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短篇小说阅读狐祭

短篇小说阅读狐祭

肥皂泡泡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悬疑惊悚《狐祭》,现已完结,主要人物是刘鑫二嘎子,文章的原创作者叫做“肥皂泡泡”,非常的有看点,小说精彩剧情讲述的是:,还各自抱着一只才出窝根本没力气反抗的小狐子崽,眼睁睁的走了。好几百已经不是一个小数目了。一只刚出窝的小狐崽皮更值钱。我举着血淋淋的巴掌愣了。......

主角:刘鑫二嘎子   更新:2024-03-22 19:5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刘鑫二嘎子的现代都市小说《短篇小说阅读狐祭》,由网络作家“肥皂泡泡”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悬疑惊悚《狐祭》,现已完结,主要人物是刘鑫二嘎子,文章的原创作者叫做“肥皂泡泡”,非常的有看点,小说精彩剧情讲述的是:,还各自抱着一只才出窝根本没力气反抗的小狐子崽,眼睁睁的走了。好几百已经不是一个小数目了。一只刚出窝的小狐崽皮更值钱。我举着血淋淋的巴掌愣了。......

《短篇小说阅读狐祭》精彩片段


按我们老家老一辈人的说法,狐子很邪性的,一旦粘上碰上不死半残,家里边多少也绝对会走霉运。

我刚从中学毕业回来,正值青春二杆子劲打死不信。

那一天我怂恿几个小伙伴一起跑去后山掏狐狸窝。

才上山,头上太阳明晃晃,可半山腰子里却凉嗖嗖冷风到处吹。

我们几个没在意。

人手一只狐狸崽子,毛茸茸抱在怀里脸上早乐开了花哪里还记得邪不邪性。

“噗呲。”

一声。

黏糊糊的血迹带着几滴温热溅在脸上。

我一愣,回头一看原来是二嘎子居然趁小伙伴们不注意掐着脖子狠狠一扯,一条脆生生的小生命就这么没了。

“二嘎子,你干什么?”

这虎小子平日里是我们村出了名的劲大、蛮壮。

可壮归壮,大伙商量着来这掏狐狸窝,可没说要一把掐死直接扯人家皮啊。

“嘘,俺爹说这玩意老值钱了,你们谁都不许乱说,等明儿拿出去卖了大不了一人一块钱。”

担心她们几个大嗓门到处声张,二嘎子鼠头鼠脑难得愿意把这张才扯下来的新鲜皮子按人头平分。

“二嘎子。”

我不乐意了。

“我们是来掏狐狸窝的。”

走的时候说的清清楚楚,大家伙一起背着村里大人悄悄来这掏狐狸崽。

“不是要你来杀狐狸扒皮子的。”

狐子崽掏出来,说好了人手一只偷偷带回去养,怎么到了二嘎子这,才上山他就第一个出尔反尔。

“不行!”

也不管这虎小子手里的狐狸崽究竟有多血腥,我强忍恶心一把夺过来。

“你别想伤害它们。”

是的,她掏狐狸崽纯粹就是为了喜欢。

恨不得据为己有立马弄个栅栏圈起来养的那种喜欢。

不是为了所谓的一块钱活生生掐死这么可爱的小家伙,最后还要拿出去卖它们的皮子。

“你难道不觉得残忍么?”

小家伙拿到她手里的时候已经死了,脖子软趴趴都要和身子分开了,皮子也被扯了一半,整个血淋淋看的头皮发麻直犯恶心。

“我说冯晴晴,你这个臭婊子在这装什么圣母。”

同一所学校上高中的二嘎子明显不乐意了。

“二嘎子也是你能叫的,我叫刘鑫,刘鑫知道吗?”

“狐狸拿过来。”

刘鑫比她壮,年龄体型也几乎都是她的两倍。

可没想到刘鑫带头堵她,其余几个小伙伴也都一起加入他的队伍一步步向我逼过来。

“瞧见没有。”

刘鑫更嘚瑟了。

“狐子皮一张能卖好几百,你这种小乡巴佬哪知道这种小狐子皮最起码一千起步。”

“拿来吧你。”

架不住他们几个人多。

也实在根本没他手劲大,才一巴掌推过来,脚下一拌硬生生瘫坐在坑坑洼洼的狐狸洞上。

二嘎子他们几个抢过那只惨不忍睹的小狐狸,还各自抱着一只才出窝根本没力气反抗的小狐子崽,眼睁睁的走了。

好几百已经不是一个小数目了。

一只刚出窝的小狐崽皮更值钱。

我举着血淋淋的巴掌愣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