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文版替嫁成婚总裁的娇宠甜妻

全文版替嫁成婚总裁的娇宠甜妻

梁若馨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无删减版本的霸道总裁《替嫁成婚总裁的娇宠甜妻》,成功收获了一大批的读者们关注,故事的原创作者叫做梁若馨,非常的具有实力,主角梁若馨傅琛。简要概述:为了母亲的遗物,她替妹出嫁,顺带逃离这个生性薄情的家。婚前,传言那个男人不近女色,她已经做好当一辈子的独身,可谁知男人精力旺盛,让她有些招架不住。哪个王八蛋说你不行?她咬牙切齿道。谣言也能信?男人嘴角微扬。婚后,男人宠她上天,虐渣都只是顺带的...

主角:梁若馨傅琛   更新:2024-03-22 20:5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梁若馨傅琛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文版替嫁成婚总裁的娇宠甜妻》,由网络作家“梁若馨”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无删减版本的霸道总裁《替嫁成婚总裁的娇宠甜妻》,成功收获了一大批的读者们关注,故事的原创作者叫做梁若馨,非常的具有实力,主角梁若馨傅琛。简要概述:为了母亲的遗物,她替妹出嫁,顺带逃离这个生性薄情的家。婚前,传言那个男人不近女色,她已经做好当一辈子的独身,可谁知男人精力旺盛,让她有些招架不住。哪个王八蛋说你不行?她咬牙切齿道。谣言也能信?男人嘴角微扬。婚后,男人宠她上天,虐渣都只是顺带的...

《全文版替嫁成婚总裁的娇宠甜妻》精彩片段

“叫她们滚蛋。”
傅琛冷冰冰地说道。
周围的保镖马上把梁珊一行人轰走,吩咐人看住她们,任何人不准离开。
姜浩把这些饰品拿在手里,十分为难。
现在只有一点能确认,大少爷想找的,不是面前这个女人。从这些饰品中,一丁点线索也找不出来。
首饰店的人说过,这种珍珠的饰品有段时间非常抢手,稍微有些钱的女人,人手一件。
要想通过饰品查找,根本没有线索。
傅琛坐了下来,带着强大的气场:“马上给我查,看梁家到底把谁嫁到傅家了。”
“好。”
姜浩马上答应下来,拿起手机安排任务,不出10分钟,就有了结果……
他飞快地浏览了一遍,吓得后背发凉,“家中的女人,是……梁家大小姐,叫梁若馨。抱歉大少爷,以前我查梁珊信息时,害怕她的相片会影响你的心情,所以没把她的相片拿过来……”
于是乎,有了这么大的误会。
但是梁家人居然吃了熊心豹子胆,竟敢和傅家耍心机!
“滚吧,自己去受罚。”傅琛冷冰冰地说着。
“是。”姜浩听话地走出去,一点也没有辩解。
“等下,回来。”
“什么事?”姜浩马上跑回来。
“让我看看刚刚发来的信息。”
“好,好,马上。”姜浩飞快地递上手机。
傅琛仔细浏览着。
梁若馨,梁家的大小姐,年龄二十二岁,毕业于宁城大学,爸爸是梁振华,生母早已去世,不明身份。
她的妈妈早就去世了?那么之前晚上,她去墓园祭拜的是她的母亲,并不是什么情人?
怪不得,她回家后如此失望……
不知为何,想到这里,他紧皱的眉头一下子疏散开来,接着浏览下去——
在1年前跟姚泽林订下婚约。
订下婚约?看到这几个字,他英俊的眉头又一次紧皱,进这个房间前,他明明听见那些人称梁珊为姚太太。
“叫那女人过来。”他低声下令。
保镖推着梁珊进门,她一下子摔倒在地。
傅琛厉声问道:“讲讲吧,你跟姚泽林之间的事情。”
“……”
梁珊脑海中思绪万千,莫非是梁若馨那个贱女人嫁到傅家后又想反悔?所以找人来收拾自己?
无论如何,她也不能在这被活活打死!
她从地上坐起,垂下头去,没有勇气面对傅琛,呜咽地说道:“这,这不是我的错啊,我跟姚泽林情投意合,他最爱的一直是我,他说过只娶我一人的!我……”
原本长得就不出众,加上这番鬼哭狼嚎,让人更加反胃。
情投意合?一片真心?那你干嘛来这地方找刺激?此人真是撒谎都不眨眼。
傅琛脑海中浮现出言情小说中的片段——妹妹把姐姐的丈夫抢了,他冷冰冰地说道:“你戴的这些饰品,从何而来?”
梁珊瞬间吓得脸色煞白。
梁珊心想,刚刚的小伙伴都在外边偷听,要是告诉他都是抢的梁若馨的东西,那她今后就再也抬不起头了。
她紧咬着嘴唇,心中暗想,就算是梁若馨派他们来把饰品抢走,她也绝不承认,她回答说:“这些都是我妈妈送的,全是她之前积攒的饰品……”
也就是说,和那天晚上的女人没有丝毫关系。
傅琛紧皱着眉头,“滚吧。”

小说《替嫁成婚总裁的娇宠甜妻》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