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傲天剑尊长篇小说

傲天剑尊长篇小说

黑袍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奇幻玄幻《傲天剑尊》,男女主角分别是李傲雪李傲天,作者“黑袍”创作的一部优秀男频作品,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嘲讽起了他起来。“好狂妄的家伙,你区区练气一重的修为,居然还敢看不起我,真是不知天高地厚!”“我想起来了,李傲天...你莫非便是李家名义上的那废物二少爷!”眼珠子转了转,紧接着陈泰恍然大悟,他虽然没见过李傲天,但也曾听说过李家二少爷之名,毕竟李君豪一共就两个儿子。“你说谁是废物呢,有眼不识金镶玉,我家傲天可是天纵之资,同境界一战,别说......

主角:李傲雪李傲天   更新:2024-03-22 22:0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李傲雪李傲天的现代都市小说《傲天剑尊长篇小说》,由网络作家“黑袍”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奇幻玄幻《傲天剑尊》,男女主角分别是李傲雪李傲天,作者“黑袍”创作的一部优秀男频作品,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嘲讽起了他起来。“好狂妄的家伙,你区区练气一重的修为,居然还敢看不起我,真是不知天高地厚!”“我想起来了,李傲天...你莫非便是李家名义上的那废物二少爷!”眼珠子转了转,紧接着陈泰恍然大悟,他虽然没见过李傲天,但也曾听说过李家二少爷之名,毕竟李君豪一共就两个儿子。“你说谁是废物呢,有眼不识金镶玉,我家傲天可是天纵之资,同境界一战,别说......

《傲天剑尊长篇小说》精彩片段


“行,今天我就当给紫烟掌柜一个面子,臭小子,你嘴巴这么厉害,就是不知道实力如何,可有胆量走出这紫云阁,和我手底下见真章啊?”

碍于紫烟的面子,陈泰并不想在这紫云阁发作,他想了想后,出言激将道,想将李傲天激出紫云阁,这样即便是动起手来,那也不关紫云阁什么事了。

“我说陈泰你还要不要脸,你足有炼气七重的修为,而傲天才刚刚突破炼气一重没多久,这样你即便是胜了,也胜之不武!”李奇大声的开口道。

“哼,既然没有那个本事,就不要满嘴喷粪的污蔑我,难道没听说过祸从口出嘛!”

“这样吧,也别怪我陈泰得理不饶人,既然怕了不敢应战,那便凑个千儿八百块元晶向我赔礼,然后再给我磕三个头道歉,此事便作罢。”

陈泰冷笑着提议道,一副得理不饶人的模样。

“哈哈哈哈,真是笑话,你算个什么东西,你让我出去和你打一场我就必须得奉陪嘛,你也太看得起自己了,不是什么小猫小狗都配和我李傲天动手的。”

出乎陈泰的意料,李傲天非但没有委曲求全向他赔礼道歉的意思,反而一脸不屑的嘲讽起了他起来。

“好狂妄的家伙,你区区练气一重的修为,居然还敢看不起我,真是不知天高地厚!”

“我想起来了,李傲天...你莫非便是李家名义上的那废物二少爷!”

眼珠子转了转,紧接着陈泰恍然大悟,他虽然没见过李傲天,但也曾听说过李家二少爷之名,毕竟李君豪一共就两个儿子。

“你说谁是废物呢,有眼不识金镶玉,我家傲天可是天纵之资,同境界一战,别说你一个陈泰,便是三个五个那也绝不是他的对手!”

李奇开口帮李傲天说话道。

至于同为李家族人的李玄,虽然知道李傲天已经不可同日而语了,但双方关系本就对立,他并没有多说什么,只是神色复杂的冷眼旁观着。

“哈哈哈,真是天大的笑话,在我太一城谁不知道李家二少爷李傲天资质平庸,不过是李君豪那个色鬼和一个低贱丫鬟偷情所生的贱种而已,居然还说什么天纵之资。”

“李奇,你以为你带着他来这紫云阁参加拍卖会,他就真能成为我们这样既有身份又有实力的人物了嘛,简直是不知所谓!”

南宫羽面露不屑的狂笑道,此话一出,顿时惹得众围观者哄然大笑,就连紫云阁掌柜紫烟也忍不住抿嘴笑了起来。

看着哄然大笑的众人,李傲天无奈的叹了口气,紧接着他身形一动,在众目睽睽之下,自原地失去了踪影。

“咦,人呢?”

李傲天的突然消失,瞬间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众人第一时间便四处扫视了起来。

正当众人寻找不见踪迹之际,李傲天神不知鬼不觉的出现在了南宫羽的身前,两人相距不足一尺。

不等南宫羽反应过来,李傲天抬手一拳直捣而出,狠狠地打在了南宫羽的腹部位置。

李傲天的一拳蕴含着他强大的肉身力量,打的南宫羽弓着身子自原地倒飞了出去,同时口中还发出了一声凄厉的惨叫。

还不等南宫羽自半空中落下来,李傲天自原地化为一道金色残影,如鬼魅般的出现在了南宫羽的身后,并且一拳又打在了他的后背之上。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