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女频言情 > 金玉良婚:闪婚对象是霸总

金玉良婚:闪婚对象是霸总

三分糖的一点点 著

女频言情连载

林纾为了不给再婚的父亲添麻烦,更不想被当成提款机,决定和素未谋面的娃娃亲对象方智闪婚。林纾本以为两人会相敬如宾的生活下去,可随着两人感情不断升温,这日子越过林纾越觉得不对劲。“方智,你和硕华集团的总很熟吗?”男人推了推金丝边眼镜,一本正经道,“他就是我,有什么问题吗?”...

主角:林纾刘莉莉   更新:2023-12-02 20:3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纾刘莉莉的女频言情小说《金玉良婚:闪婚对象是霸总》,由网络作家“三分糖的一点点”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林纾为了不给再婚的父亲添麻烦,更不想被当成提款机,决定和素未谋面的娃娃亲对象方智闪婚。林纾本以为两人会相敬如宾的生活下去,可随着两人感情不断升温,这日子越过林纾越觉得不对劲。“方智,你和硕华集团的总很熟吗?”男人推了推金丝边眼镜,一本正经道,“他就是我,有什么问题吗?”...

《金玉良婚:闪婚对象是霸总》精彩片段

  何末说话跟打鞭炮一样,“她妈妈说林纾是个扫把星,连累一家人没有好日子过。”

  “说她只知道吸家里的血,恨不得榨干他们老两口的积蓄,一点都不懂事,随随便便就找个人结婚,把他们放在眼里,这么多年养了个白眼狼。”

  方智听不下去,打断他的话,“可以了。”

  挂断电话,方智握着手机。

  “你打完电话了吗?”身后传来林纾的声音。

  方智心里一冷,猛的转过身,眉头紧皱的看着林纾。

  他的表情让林纾心中一震。

  好像她做错了什么事。

  “你偷听我打电话?”方智怀疑她。

  林纾否认,拿起自己的手机,“没有,爷爷刚打来电话,想让你接听电话说两句,我看着你正在通话中,就在旁边等了一会儿。”

  站得远,林纾也没听到电话另一端的内容。

  更何况方智惜字如金。

  从他那几个字里哪里能判断他们说了什么。

  方智低头,看着还在计时的通话页面,伸出手,拿过手机。

  “爷爷。”方智面对林纾,接听电话。

  方老爷子火气压不住,刚才两个人之间简短的对话,他都听在耳中。

  “好啊,你这个臭小子,居然敢凶我的孙媳妇儿,我看你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胆,怎么跟我说媳妇儿说话呢?”

  方智眼神更冷,盯着林纾。

  “是她做错事在先。”

  “你凶了她,这就是你的错,马上向我孙媳妇道歉,要不然我现在就坐飞机过来打断你的腿。”

  方智不怀疑他爷爷说的是假话。

  如果方老爷子过来,事情会变得棘手。

  “抱歉,刚才是我说话不过理智。”方智向林纾道歉。

  林纾接受,她不是那种会抓住一点小细节无理取闹的人,也不会因为林纾对她的态度就没有安全感。

  安全感是自己给自己的。

  “没事,我知道你因为律师的职业身份,通话内容一般很重要,下次我会注意保护你的隐私。”林纾说话并不情绪化。

  “爷爷,你也听到了,我们把话说开了。”方智的目光还停在林纾脸上。

  方老爷子声音还紧绷着,“念在你是初犯,林纾也原谅你了,我今天就不跟你计较。”

  “下次你要是还敢这么跟我的孙媳妇说话,看我怎么教训你,听到了没有?”

  “嗯。”方智答应。

  方老爷子又叮嘱了他两句,让他陪林纾好好玩,挂断电话。

  方智把手机还给她。

  林纾拿回手机,回到房间里。

  方老爷子的消息发的过来。

  “好孩子啊,你千万别介意,那小混蛋就是这个脾气,他以前没谈过恋爱,在这方面也没有经验。”

  他这是在哄林纾开心,照顾她的感受。

  林纾并没有往心里去,她坦言,“我知道,时间也不早了,您早点休息吧。”

  “要是那小混蛋还敢欺负你,你就跟我说,看我不把他的狗腿打断。”

  林纾笑了笑。

  这话她也不会当真,毕竟方智的身上才流着她的血脉。

  “方智对我很好,您不必担心。”林纾礼貌回复。

  她很有分寸。

  “那臭小子上辈子肯定是拯救了银河系,要不然怎么能碰上一个这么好的老婆。”

  “有你在他身边,我就算是现在咽气了,也能够放心的闭上眼睛。”看得出来,方老爷子对林纾很满意。

  “爷爷,您一定能长命百岁,别说些丧气话。”

  她的话让方老爷子很高兴。

  方老爷子笑的合不拢嘴,“好好好,我也不耽误你们新婚夫妻小两口了,你们也早点休息。”

  结束对话,林纾收拾了一下床铺。

  正准备关灯睡觉的时候,她接到了林朗的电话。

  “给我打两万块钱,快点,我有急用。”林朗伸手要钱的态度很恶劣。

  仿佛林纾给他钱,是理所应当。

  但是林朗不过是林纾同父异母的弟弟,隔着一层关系,不亲近。

  之前住在家里,林纾交了生活费,林朗还会找各种办法压榨她。

  刚开始林纾会给他点钱,到了后来他要的数额越来越大,要钱的次数也越来越频繁,林纾就拒绝了他。

  只是拒绝一次,她就跑到刘莉莉面前告黑状,刘莉莉也因此在家里大闹了一顿,甚至闹着要带着林朗出去住酒店,哄的林大智把所有的私房钱都交了出来,她才高兴得结束闹剧。

  后来他在林纾这里要不到钱,就会趁着林纾去工作的时候,偷偷的进入她的房间,偷走她值钱的东西贱卖。

  林纾当场抓到他偷东西,结果刘莉莉立直气壮地叉腰,大骂的林纾一场。

  刘莉莉说,林朗是她弟弟,林纾的东西就是他的东西,这不叫偷,这叫拿。

  还说什么,都是一家人,分什么你的我的,林纾就是个白眼狼,林朗拿她一点东西他都要大闹一场。

  他们母子一闹,林大智又得破财哄他们,到头来林纾还闹了个不是,里外不是人。

  就连林大智也劝林纾,都是一家人,别这么计较,家庭和睦最重要。

  总之,林纾咽下了所有委屈和不公,在那个不是家的地方住了很多年。

  现在得以解脱,刚搬出来几天,林朗偷不到她的东西,又开始伸手要钱。

  林纾态度明确,“我只是普通教师,工资不高,拿不出两万。”

  二十万她也拿得出来。

  只是林朗不值得,也不配林纾给钱。

  林朗态度本来就不好,听到这话,他火气十足的吼了出来,“你到底给不给钱?我妈说的对,就是个白眼狼,早该把你一脚踹出去了。”

  “你跟个野男人跑了,还不要彩礼,你就是倒贴,赔钱的货!”

  “骂够了吗?听说你在学校当班长,如果今天你说的这些话被发在表白墙上,形象肯定会大跌,你猜猜明年你竞选班长,还能顺利吗?”

  林纾不是忍气吞声的性子,之前也是想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才没有跟他计较。

  但是现在已经没有寄人篱下,林纾也不会吃这个亏。

  “好啊,你居然敢威胁我,我现在就告诉咱妈,看她怎么治你!”让刘莉莉对付林纾,林朗试过很多次,屡试不爽。

  “随你便,时间不早了,我要休息了,挂了。”林纾挂断电话。



林纾提防了刘莉莉几天,也没见刘莉莉有什么动作,难道是她们想太多?

但于朵朵说,在月底前,还是不要放松警惕。

思及此,林纾给方智发信息,如果刘莉莉给他打电话,就立刻告诉她

在开会的方智瞥了眼亮起的手机,看到是林纾发来的,便将手机拿过来,好奇林纾为什么突然找他。

边上何末悄悄抬头,他用脚指头猜,都能猜到是谁给方智发信息。

除了林纾,方智就没给任何人例外。

“老大,那个女人又来了。”

“什么女人?”

何末把楼下的监控给方智看,在他们律师事务所外面徘徊的女人,正是刘莉莉,她像做贼似的,左右张望,探头探脑。

如果不是有保安在,恐怕她早已经走进来。

方智想到林纾发来的信息,直接把监控画面拍下来,发给林纾,想看看林纾要怎么处理?

还是,要给他演戏?

不管林纾要的干什么,他都拭目以待。

收到方智的信息时,林纾正好放学。

她立马给刘莉莉打电话。

刚开始的几个电话,刘莉莉是没接的,并且挂断的很快。

可过了会,刘莉莉接了电话,她冷笑,“哟,打给我做什么?你不是很嚣张的吗?现在来认错?”

“你去律师事务所做什么?赶紧离开。”

刘莉莉愣了下,有点没想到林纾会知道她在那里,连忙挂断电话。

生怕刘莉莉会影响到方智,林纾迅速赶过去律师事务所。

知道林纾肯定会过来,刘莉莉是要来堵方智的,她没有见到方智,是不会轻易离开,现在先躲起来。

林纾到达律师事务所,给方智发信息,问他有没见刘莉莉。

但方智没有回复。

想到刘莉莉不达目的不罢休的个性,林纾只能往里走,跟前台说她来找方智,“他在里面吗?”

方智早就已经跟律师事务所上下,提到过林纾,让他们不要穿帮。

前台小姐笑着点头,“在的,不过他现在跟客户在谈事情,估计还需要好一会。”

“刚才有人来找他吗?”

“没有。”

“那没事了,谢谢你。”

林纾松口气,只要刘莉莉没来搞事就行。

前台小姐望着林纾的身影,不懂方智为什么要隐瞒林纾,明明是一个那么美好娇柔的女人。

哪个男人娶了,不好好疼啊?

林纾站在律师事务所门口,给林国华打电话,得知刘莉莉出门后,到现在都还没回家。

她有预感,刘莉莉肯定就躲在这附近。

于是她决定,今天先在这儿等方智下班,不让刘莉莉有机会接近方智。

明天她再回家,找刘莉莉说清楚。

前台小姐看到林纾又进来,连忙上前迎接:“方律师还在跟客户谈,要不您先坐下等吧?”

她觉得林纾很漂亮,打心底的喜欢。

“谢谢。”

林纾找地方坐下,并给方智发了信息。

但方智还是没有回复。

就这样,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前台小姐都要下班了,她觉得奇怪,刚才她好像看到方智出去,但何末告诉她,不管谁来了,都说方智在跟客户谈事情。

她不忍心,便悄悄去打听。

何末瞥了眼前台,“你不是下班吗?进来干嘛?”

“是不是有人要找老大?”

前台点点头,还不等她开口,何末不耐烦的挥挥手,“不是跟你说了,老大现在在跟很重要的客户谈事情,让那人滚!”

他见识过刘莉莉是何等可恶的女人,连一眼都不想多看。

前台无奈,她也不好确定方智到底在不在,毕竟他方智可以从地下停车场离开,也可以从地下停车场回来。

“方太太,我下班了。”

“嗯,好的,拜拜。”

前台不忍心,“方太太,您都等了两个多小时,不如回家吧。”

林纾摆摆手,“没关系的,应该再等等就差不多了。”

刚才她又打给林国华,刘莉莉还是没回去!

就算她现在又饿又累的,但绝不想给方智带来任何的麻烦。

前台劝不了,只好先离开。

又过了一个小时。

何末打着哈欠走出来,就看到林纾靠坐在那儿睡着,吓得他瞪大眼睛,赶紧给方智打电话,却发现方智的手机关机!

他灵机一动,忙给对方的秘书打电话。

得知林纾等了自己三个多小时,方智不得不结束跟客户的会面,从地下停场上楼,假装才忙完走出。

他心头冒火,觉得林纾等不到,回去就行。

折磨自己给谁看呢!

可当他得知林纾等三个多小时,只喝了两杯水,又看她瘦弱的身子,心里的火就消减几分。

他上前,伸手轻轻碰了碰林纾,“醒醒,回家了。”

困顿感侵蚀着大脑,林纾迷蒙的睁开眼睛,看清楚是方智,她忙站起身。

但动作过快,脑袋一阵晕眩。

方智伸手拽住她,皱紧眉头,“先跟我去吃饭。”

林纾稍微缓了缓,便跟上方智。

“刚才我继母来找你,应该是想让你给林朗安排一个实习的工作,我已经跟她说了不可能,但她不会听我的,你明天让保安注意一下,千万不要让她进去。”

否则会发生很恐怖的事情。

甚至方智无法想象,有多恐怖。

得知刘莉莉的目的,方智轻点下巴,他自然是不会把刘莉莉放眼里,随便就能把刘莉莉给打发。

当然,林纾都不知道这些。

“等下,我们吃快餐吧!”

看到方智朝昂贵的餐厅走去,林纾连忙拉住方智,“这儿十五块,能有两荤一素,味道都很不错的。”

方智看向那间简单的麻雀小店,他平生还没进去过。

“难得带你下馆子,要是爷爷知道我不舍得花钱,他会生气的。”

林纾就知道方智是因为这个,但她不想占方智的便宜,她现在手头紧,可没钱跟方智一起AA。

“没事,我相信爷爷能理解的,而且我平时如果没空做饭,都会来这儿吃,物美价廉,干净又卫生。”林纾先一步走进快餐店。

老板娘认识林纾,很热情的跟她打招呼。

“呀,林老师还是第一次带男朋友来呢!”

小说《金玉良婚:闪婚对象是霸总》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林纾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她拿过餐牌递给方智,“看看你想吃什么吧?我去舀两碗紫菜汤。”

看林纾轻车熟路的,方智相信林纾是这儿的熟客。

他坐姿优雅端正,像是置身高级餐厅。

老板娘趁机过来八卦,“小伙子,你能追到林老师,真棒!平时林老师很多追求者的,他们知道林老师在这儿吃饭,每天都会过来,给我这小店都增加不少收入,哈哈!”

她说着,表情变得严肃认真。

“我跟你这样说,是希望你能清楚,林老师是有很多的选择,但她却选择了你,就证明她很稀罕你,别辜负了她。”

方智神色淡淡,有些敷衍的嗯了声。

老板娘皱了下眉头,什么都没说,就走开去招呼客人。

林纾端着两碗紫菜汤回来,“你点好了吗?”

“我不饿。”

方智摇头,刚才他跟客户吃了些。

林纾觉得方智是不喜欢快餐店,毕竟是首席律师,她便不勉强,自己点了平时的菜,便津津有味的吃起来。

四周的人都在吃饭,只有方智一个人干坐着。

林纾轻声说道:“不如你先回去吧。”

“要不然你就把紫菜汤喝了。”

方智没说话,但拿起勺子喝汤。

吃过饭后,林纾让方智在外面等,她去结账。

方智就等在外面,偏头看去,发现老板娘在跟林纾说着什么,他能读懂唇形。

老板娘满脸嫌弃,“林老师,你条件那么好,不如换个男孩子吧,我看他好像不喜欢你啊。”

“额呵呵,其实……他平时不是这样,应该是工作太累了。”林纾只能找这样的借口。

“看他这样,感觉眼高手低,男人可不能这样!”

“老板娘,我先走了,拜拜!”

林纾赶紧匆匆结束这个话题,实在是太尴尬。

方智佯装不经意问道:“老板娘跟你说什么了?”

思索两秒,林纾脸不红心不跳道:“她说你是个好人。”

方智差点被口水呛到。

“咳咳,她也是个好人。”

林纾别过头,抿嘴笑。

快餐店距离满春园不远,林纾提议步行回去,正好她吃饱消消食,又问道:“如果你还有工作处理,先打车回去吧。”

说着,她从钱包掏出三十块钱给方智。

刚才她发现方智是想替她付钱,只是好心忘记拿钱包,现在肯定也没钱打车。

方智略微惊讶,没想到林纾会注意到这个小细节。

“没事,工作已经完成。”

既然她不花他的钱,他也不会花她的钱。

林纾没多想,变把钱放回钱包里。

这时,一个男人突然朝林纾冲过去,抢走她的钱包!

被撞倒在地上的林纾擦破手掌,疼的她倒吸一口冷气。

“没事吧?”

方智连忙搀扶起林纾。

林纾慌张的左右看了看,发现小偷的身影,立刻马上就追上去,“抓小偷啊!前面那个穿红色衣服的!!”

可是没人伸手帮忙,生怕会惹事上身!

眼看小偷越跑越远,林纾咬咬牙,直接脱掉高跟鞋,拎在手里,“混蛋,你给我站住!!”

像是爆发了小宇宙,林纾直冲冲的追上去。

这让后面的方智看愣住,他很不理解林纾为什么要这么坚持去追,让警察去处理不好吗?

他无奈,只能加快速度追上去。

“呼,呼……你,你这个臭娘们!”小偷被追的上气不接下气,他还是第一次碰到如此锲而不舍的人。

他甚至跑不过!

林纾靠着墙壁,大口大口的喘着气,“钱,钱……”

小偷打开钱包,看到里面就只有几十块,把他气的够呛,“就为了几十块,你至于连鞋子也不穿,追我十条街吧!”

“给,给我,还给我!”

林纾怒吼,眼眶通红。

小偷感觉到尊严受到了侮辱,他冷哼一声,直接把钱包丢进旁边的水缸,“看来不给你点颜色瞧瞧,真把自己当一回事!”

林纾抓过旁边的棍子,摆出架势,冷冷道:“来啊!”

被接回来后,她几乎天天被林朗打,直到上了高中,她选择住宿才远离了那一家三口。

大学的时候,她参加了拳击社,也去学空手道。

她深知一个道理,靠山山倒,靠自己最好!

小偷看林纾是个女人,觉得林纾肯定是虚张声势,自然不会放在眼里,他活动着筋骨上前。

“吓我是吧?我是被吓大的!”

呯!

林纾二话不说,抡起棍子就先狠狠的打几棍子!

这两下,把小偷给打的猝不及防,连连退后。

敌退我进!

林纾继续的挥着棍子,找小偷的弱点来攻击!

小偷被打的哇哇乱叫,想要反击,但他被打的没地方躲!

“姑奶奶,姑奶奶别打了!”

看到小偷扑通跪在地上,林纾已经走到水缸那边,当她看到水缸里竟然装满了水,她的钱包已经沉落缸底时,急的不得了!

她弯腰就要去捡钱包。

偏偏这时候,原本认输的小偷慢慢的站起身,他想过去偷袭林纾!

一步步,蹑手蹑脚。

嘿嘿,臭娘们,看老子怎么弄死你!

在他想要从后面抱住林纾时——

呯!

一道高大的身影闪现出来,狠狠的踹了一脚过去!

杀猪般的惨叫声在响彻巷子!

林纾也够到了钱包,她慌张的打开钱包,发现里面的东西全部都湿哒哒一片!

尤其是她最珍视的照片,模糊一片!

是母亲和外婆还有她的合照!

唯一的一张!

滚烫眼泪大滴的掉落,砸碎在她的手背上。

方智拿东西把小偷暂时绑在铁管上,以防小偷逃跑。

他俊脸严肃,“林纾,你知不知道你这样追小偷,是很危险的行为?假如他带了水果刀的话,你怎么办?”

“难道你平时不看警讯?”

林纾想到什么,抬手抹了一把眼泪,一骨碌爬起身,就快步往外走去,一定还有办法复原照片!

“林纾!!”

方智看着地上的血痕,知道林纾的脚底肯定已经血肉模糊一片,他气的咬牙,快步追上去,“停下来!”

林纾到处找着能还原照片的地方,脑袋一团乱,根本听不进方智的声音。

方智气的不行,大步上前,霸道的将林纾抱起。

“够了,回家!”

小说《金玉良婚:闪婚对象是霸总》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