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狠毒男友把我卖进大山

狠毒男友把我卖进大山

迷茫的鱼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我为男朋友贷款四十万治病,以为能换来幸福生活。没想到,最后我竟然变成小三,还被他卖进深山里。...

主角:肖云潘晓曼   更新:2023-04-13 16:1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肖云潘晓曼的其他类型小说《狠毒男友把我卖进大山》,由网络作家“迷茫的鱼”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我为男朋友贷款四十万治病,以为能换来幸福生活。没想到,最后我竟然变成小三,还被他卖进深山里。...

《狠毒男友把我卖进大山》精彩片段

《狠毒男友把我卖进大山》 小说介绍

主角叫肖云潘晓曼的小说是《狠毒男友把我卖进大山》,本小说的作者是迷茫的鱼所编写的都市言情风格的小说,书中主要讲述了:第二章“嘟......嘟......”电话只响了两声就被挂断。我的心也随之跌入谷底,心脏就像被一只大手攥着,疼的我无法呼吸。「肖云,我看到你和其他女人在一起的照片了,你是在骗我吗?」这段话打出来的时候...

《狠毒男友把我卖进大山》 第二章 免费试读

第二章

“嘟......嘟......”

电话只响了两声就被挂断。

我的心也随之跌入谷底,心脏就像被一只大手攥着,疼的我无法呼吸。

「肖云,我看到你和其他女人在一起的照片了,你是在骗我吗?」

这段话打出来的时候,我的手指是颤抖的,可我必须要问个明白,一狠心,点击发送按钮。

消息发出去之后,我不敢再看手机。

如果室友给我发的东西是真的,那我们这多年的感情就是笑话吗?

我根本就没有办法去相信真相,接受这个结果,只能把手机揣进兜里去**。

可整整四个小时,我脑子里全都是男朋友搂着其他女人的幸福笑容,导致被客人给骂了好几遍。

晚上下班,老板直接扔给我二百块钱,告诉我明天不用来了。

我攥着二百块,突然觉得这一生好艰难啊!

我只是单纯的渴望父母的关爱还有男友的温暖,为什么这么多年,好像什么都没得到过呢?

反正质问的话已经发出去,不如还是接受结果的审判吧。

我深吸一口气,打开手机,肖云真的给我回消息了。

「不好意思妹妹,我知道你喜欢肖云,可是我们已经在一起七年了,你们之间是不可能的。」

第一句话,就让我感觉到惊天霹雳。

这个女人如果和肖云在一起七年,那我算是什么?当初是肖云追的我!不是我非要和他在一起的啊!

「同样都是女孩子,我只能劝你不要知三当三,传出去可就不好了。」

「对了,我还看到你管我老公要钱,你追求他的时候自愿花的钱也没有必要再要回来吧?」

「如果你再骚扰他,就别怪我去你们学校找你了。」

看完所有对方发来的消息,温柔中带着威胁,我手指冰凉,在黑夜中如同被抛弃的孩子一般无助。

我想回消息去问到底是怎么回事,可得到的确是红色感叹号。

我不明白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大脑中的疯狂让我直接冲回宿舍,不顾其他人想法,把室友叫起来。

我把肖云的微信给室友看,又把为了肖云借钱治病背上四十多万债务的事情都一一讲了出来。

室友沉默了许久,才告诉我她同学和肖云的事情。

他们两个确实在一起七年,而且她同学家境优渥,肖云就是普通家庭的孩子。

他身上所有的名牌都是那个女人买的,人家两个人已经聊过了,说我就是狗皮膏药,根本就不会和我在一起。

我心脏猛地抽了一下,根本就无法接受这个现实,坐在走廊的台阶上崩溃大哭。

父母没有关爱无所谓,自己是小三就算了,那些钱我该怎么还都不知道,为什么这个世界上所有倒霉的事情都发生在我身上了?

我到底该怎么办啊?活下去还有意义吗?

“小曼,你们之间如果有聊天记录的话可以当成证据,去告他把钱拿回来,要不然这些钱会压你一辈子的。”

室友的话在我头顶响起,我抬头看到她眼中的怜悯和心疼。

“是啊!四十万,再加上利息,可能我一辈子都还不清。”我忍不住喃喃自语。

室友轻轻叹口气,在我肩膀拍了一下,转身回了寝室。

她的话却深深地刻在我心里。

我从初中毕业开始花的每一分钱都是自己的汗水,比任何人都知道钱的重要。

我没有去死的勇气,更不可能一辈子都背着这么多的债,我必须把钱要回来!

我心一狠,把所有截图保存下来,连夜找到复印社打印出来,又咨询了律师具体情况。

天一亮,所有工作准备完成,正式起诉肖云。

小说《狠毒男友把我卖进大山》 第二章 试读结束。


《狠毒男友把我卖进大山》 小说介绍

主角叫肖云潘晓曼的书名叫《狠毒男友把我卖进大山》,是作者迷茫的鱼所编写的都市言情类型的小说,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第一章刚放学,我就赶紧回到宿舍,捧起手机满脸焦急地给我男朋友发消息:「肖云,你在医院好些了吗?现在各种软件都在催我还钱,我有点儿承受不住了。」过了接近十分钟,他才回消息:「宝贝,你先想办法和同学借一借...

《狠毒男友把我卖进大山》 第一章 免费试读

第一章

刚放学,我就赶紧回到宿舍,捧起手机满脸焦急地给我男朋友发消息:

「肖云,你在医院好些了吗?现在各种软件都在催我还钱,我有点儿承受不住了。」

过了接近十分钟,他才回消息:

「宝贝,你先想办法和同学借一借,我妈已经在卖房子了,马上就能还你钱。」

我看着手机屏幕,陷入一种自责和焦虑之中。

自责是因为男朋友都已经在医院躺了三个月,几乎掏空家产在治病了,我还在催他还钱。

焦虑是,我手机早就被各种催债消息给填满,他们还威胁我再不还钱就告诉家里人。

从小我父母就对我不闻不问,比较宠爱弟弟,我能上学都是靠着自己打工和老师帮助。

要是让他们知道我在外面欠了四十多万的贷款,一定会把我打死!

一想到父亲的毒打,我浑身忍不住一激灵,继续回发消息:

「一开始你有病的时候我就和朋友们借过钱了,大家都是学生,她们也没钱呀!」

「我已经三个月没还钱了,他们会找我家里人的,你快想办法呀!」

「万一被我爸知道,我就死定了,你一定要尽快!」

我躺在床上,辗转反侧足足一个小时,都没得到回应。

这三条消息就如同石沉大海一般,连个响声都没有。

“嗡......嗡嗡......”

手机来电话,我满怀期待的拿起来,上面是未知号码。

我根本就不用接就知道,一定是那些软件的人在催着我还钱。

从肖云有病开始,我所有打工的钱,还有奖学金全都给他了,兜里连十块钱都凑不出来。

现在就连一个月的钱都还不上,该怎么办啊?

我握着手机,眼泪不自觉地滴在手上。

只能给自己加油打气:想这么多没有,我只希望能让肖云的身体好起来,不管多少钱,我们一定能还上。

反正他家也在卖房子了,我也要抓紧努力!

想着这些,我重新燃起斗志,随便洗把脸准备去下一个**。

“诶!小曼,你快看这是不是你男朋友?”

我还没等出门,室友们急冲冲地拿着手机就冲进来。

手机几乎怼在我脸上,来不及反应,我就看清里面照片,心里更是掀起一阵惊涛骇浪。

照片上,男朋友正搂着一个女人笑得灿烂,两个人的背景还是杭州的旅游景点,时间也分明是今天。

刚刚男朋友还和我说在病床上呢,怎么会搂着其他女人?

我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一切,强壮镇定开口:“这是你在哪里看到的照片啊?”

“这女的是我小学同学,我在她朋友圈看到的,你快说他是不是你男朋友!”

室友一边说,一边打开那个女人的朋友圈,里面不少都是和我男朋友的合照。

从三个月前开始,两个人就开始周游世界,吃饭最低米其林,酒店最低也是五星。

每张照片的他们两个都幸福无比,就好像热恋中的情侣一样。

我下意识后退两步,慌忙掩饰:“不,不知道,我还有**,先走了。”

说完我就推开室友往外跑,就连她又嘟囔了什么都没听见。

我找到学校一处角落,摸着自己狂跳的心脏,还是觉得照片上的东西不对劲。

抱着最后一丝希望,我拨打了男友手机。

小说《狠毒男友把我卖进大山》 第一章 试读结束。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