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文浏览大明:极品弃婴,开局被老朱捡回家

全文浏览大明:极品弃婴,开局被老朱捡回家

陈喵呜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大明:极品弃婴,开局被老朱捡回家》,此书充满了励志精神,主要人物分别是朱元璋朱炫,也是实力派作者“陈喵呜”执笔书写的。简介如下:在座的全部是大佬,只有朱炫一个小皇孙,又显得有些格格不入,但是这样给那些大臣一种感觉,就是这个小皇孙很受宠。就连朱允炆和朱允熥,都没有这种程度的受宠。所幸的是,他们认为朱炫年纪还小,不会对自己扶持的人造成什么威胁。“陛下,小皇孙很懂事。”首先开口的还是蓝玉,说完又微微一笑。朱元璋笑道:“这孩子,咱很欢喜,虽......

主角:朱元璋朱炫   更新:2024-03-22 22:1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朱元璋朱炫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文浏览大明:极品弃婴,开局被老朱捡回家》,由网络作家“陈喵呜”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大明:极品弃婴,开局被老朱捡回家》,此书充满了励志精神,主要人物分别是朱元璋朱炫,也是实力派作者“陈喵呜”执笔书写的。简介如下:在座的全部是大佬,只有朱炫一个小皇孙,又显得有些格格不入,但是这样给那些大臣一种感觉,就是这个小皇孙很受宠。就连朱允炆和朱允熥,都没有这种程度的受宠。所幸的是,他们认为朱炫年纪还小,不会对自己扶持的人造成什么威胁。“陛下,小皇孙很懂事。”首先开口的还是蓝玉,说完又微微一笑。朱元璋笑道:“这孩子,咱很欢喜,虽......

《全文浏览大明:极品弃婴,开局被老朱捡回家》精彩片段


他们一路上聊着,终于来到紫金山。

跟在身后的朱允炆,现在很酸,就连朱允熞都能闻到他身上的酸臭味,在想大哥是不是从酸菜缸里面爬出来的?

园囿外面。

大群文臣武将,已经在路口等待。

武将来狩猎很正常,但是文臣也来,其实和来一趟郊游差不多,打猎是不太可能,主要是联络一下,文臣之间的感情,或者和朱元璋拉一拉关系等等。

那些武将、武官,才是真正来打猎,展示自己的实力,好得到朱元璋的赏识。

不过朱元璋还没来,他们不敢先进去,只能在外面等待。

“拜见陛下!”

此时,看到车辇到来,他们全部躬身一拜。

朱元璋拉住朱炫的手,在车辇里走出来,身边还有朱允熥陪伴,再看朱允炆只能在车辇的最后面,慢慢地走过来。

在场的所有官员看到这里,不由得一怔,那些文臣忧心忡忡,至于武将心里狂喜,他们大部分是淮西勋贵,都是拥护朱允熥的人,看到这里自然欢喜。

“行了,进去吧!”

朱元璋淡淡地说道。

朱炫拉住皇爷爷的手,大眼珠好奇地左右一转,打量着身边的一切。

对于大明这个年代,朱炫还是很陌生,毕竟一直留在宫里,对外面的一切都感到好奇。

“父皇!”

这时候,请求回京拜祭朱标,又得到了同意的朱棣,迎面走来。

朱松他们就跟在朱棣身边,一起走了上前。

朱元璋的前面几个儿子,除了老大朱标,老二和老三在前几年,也相继去世了,老四朱棣,算是所有皇子中,年纪最大的。

朱炫还是第一次和朱棣见面,好奇地打量着对方。

“跟在身边吧!”

朱元璋微微点头道。

“多谢父皇。”

朱棣笑了笑,看向那个可爱乖巧的小孩子,问道:“这位小侄子,应该是这几年宫里传的,父皇捡回来的孩子?”

只不过,这个捡回来的孩子,长得有点像大哥啊!

比朱允炆兄弟,都要像。

“允炫,这是你四叔。”

朱元璋介绍道。

原来他就是朱老四,未来的永乐大帝朱棣。

“四叔好!”

朱炫乖巧地打招呼,声音听起来又很可爱。

朱棣见了,一下子笑出来,第一感觉是,这个孩子很不错,有灵性,聪明伶俐,怪不得能得到父皇的喜爱。

园囿里面,搭建有一个高台,还有遮挡太阳的棚子。

朱元璋走到高台上,那一群大臣,包括朱棣等儿子,都跟在身边,等候安排,只要还没宣布狩猎开始,那些大臣就不能乱动。

包括蓝玉等人,都是安静地陪伴在一旁,等待朱元璋的命令。

不仅有蓝玉等武将在,云南的沐春和沐晟兄弟二人,最近也从云南来了应天,是得到命令,前来述职,今天也凑一凑热闹。

朱炫跟在朱元璋身边,和那些大佬见面。

在座的全部是大佬,只有朱炫一个小皇孙,又显得有些格格不入,但是这样给那些大臣一种感觉,就是这个小皇孙很受宠。

就连朱允炆和朱允熥,都没有这种程度的受宠。

所幸的是,他们认为朱炫年纪还小,不会对自己扶持的人造成什么威胁。

“陛下,小皇孙很懂事。”

首先开口的还是蓝玉,说完又微微一笑。

朱元璋笑道:“这孩子,咱很欢喜,虽然年纪还小,但真的很懂事,今天一起带出来玩玩,顺便和诸位见一见面。”

他还没有把话说完,其实这场狩猎,是专门为了朱炫而准备。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