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嗨,下一任

嗨,下一任

夭夭爱写文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十年爱情长跑,婚礼前夕。未婚夫谢维告诉我,他最爱的人是苏语婕。我笑了,这不是我那海王闺蜜吗?...

主角:苏语婕谢维   更新:2023-04-13 16:1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苏语婕谢维的其他类型小说《嗨,下一任》,由网络作家“夭夭爱写文”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十年爱情长跑,婚礼前夕。未婚夫谢维告诉我,他最爱的人是苏语婕。我笑了,这不是我那海王闺蜜吗?...

《嗨,下一任》精彩片段

《嗨,下一任》 小说介绍

新书推荐,《嗨,下一任》由夭夭爱写文最新写的一本短篇言情类型的小说,故事中的主角是苏语婕谢维,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第一章1到婚纱店取婚纱的时候,谢维跟我摊牌了。「其实,我一直把你当成语婕的替身,这些年为了能够让她多看我一眼,你知道我付出了多少努力!」他说这些的时候十分激动,有声有色的演讲,听得我血压有些上头。十年...

《嗨,下一任》 第 一 章 免费试读

第一章

1

到婚纱店取婚纱的时候,谢维跟我摊牌了。

「其实,我一直把你当成语婕的替身,这些年为了能够让她多看我一眼,你知道我付出了多少努力!」

他说这些的时候十分激动,有声有色的演讲,听得我血压有些上头。

十年青春,喂了狗。

没想到到头来,闺蜜竟是自己未婚夫心尖上的白月光。

但可笑谢维始终以为,自己遇到了极好的女孩儿,只有跟苏语婕从小一起长大的我,才知道这个女人究竟具备了多么高超的绿茶技艺。

祝他好运。

2

7岁那年,苏语婕搬来大院,我们成了邻居。

原本我是这附近唯一的女孩子,整天都跟男生们混在一起,打球爬墙,玩得不亦乐乎。

但时间久了,我也偶尔想玩一玩芭比娃娃。

所以最开始,对于苏语婕这个突然闯入的女生,我是十分欢迎的。

很快,成为了闺蜜。

然而,当我把她介绍给我那一众男生小伙伴后,我才发现,大事不妙。

她非常喜欢认哥哥,一圈下来,得认了七八个了。

「二哥,我好喜欢你的新文具盒,可以送给我吗?」

「哥哥!我不喜欢坐在你旁边的那个女生,你能不和她说话吗!」

「我今晚不想写作业,有点不舒服......」

在她的轮番撒娇攻势下,她的各种要求都得到了满足。

原本每天放学后一堆男生围着我转的场景,从此便一去不复返了。

但我不在意。

因为,苏语婕是我的闺蜜。

可没想到,苏语婕仍不满足。

她好胜心极强,对于能轻易拿到手的东西,不太有成就感的。

所以,很快她便将目光转移到了我哥的好朋友身上。

一个长得很白净,有着男神称号的男生。

具体叫什么名字忘记了,但他十分抗拒苏语婕的接近,反而因为我哥的原因,跟我走得很近。

因为这个,我被迫成为了苏语婕的眼中钉,她联合班里的女生孤立我,试图将我排挤出群体。

被我无意发现后,我们的友谊破裂。

可她还不罢休。

我不甘示弱,那个时候真的是赌上一口气,用光了我哥所有的零花钱,来贿赂班里的同学。

渐渐我的队伍不断壮大,之后的一段时间里,我和苏语婕都处于一种敌对的状态,怎么看对方怎么不顺眼。

这种关系一直持续到那个男生转学离开,才戛然而止。

苏语婕突然转性,主动找我和好,并且甘愿以后一直当我的小跟班。

我虽不明白,但我们再次成为了闺蜜。

我还一度以为她是真心拿我当朋友。

可谁知长大以后,我谈过的男朋友,没有一个长久的。

3

谢维是我第四个男朋友。

在他之前,我的前三任,最长的两个月,最短的十天。分手速度之快,令我一度怀疑我脸上是不是写了“克夫”俩字。

说起我和谢维的缘分,还是从我被前男友推下水开始的。

前两个男朋友没的不明不白,这第三个好不容易坚持了两个月,说什么我也要问清楚分手原因。

「我坦白跟你说吧,你闺蜜苏语婕,有这样一个如此主动的美女送上门,真的很难拒绝。」

倒不是说我有多喜欢面前这个第三任,纯粹是他先主动追求,我抱着试一试的态度答应在一起。

然而从他这句话中我得到两个信息,他早就背叛了我,还是我闺蜜先勾引的。

无论哪一条都让我感觉像吃了狗屎一样恶心,再加上他又偏偏长了一张十分欠揍的脸,我实在是没忍住,一记重拳结结实实地打在了他的脸上。

没想到直接激怒了他,我们原本就是站在湖边聊天,一来一去的推搡之下,我不甚踩空,掉进水中。

湖水肆无忌惮地冲进我的口鼻,很快我便濒临窒息。

就在我绝望之际,谢维纵身一跃跳入水中,将我救下。

救命之恩当以身相许,就这样我和谢维理所当然地在一起了。

尽管后来苏语婕向我解释,是第三任先勾引的她,但我还是对她起了戒心。

所以,和谢维谈恋爱的这十年,我没有介绍两人认识。

没想到我防成这样,结局仍旧没变。

婚纱店里,谢维一脸认真的试着西装,嘴里讲的话却极为刺耳。

「我没有喜欢过你,为了能够接近语婕,我才跟你在一起,其实我一直都把你当作是她的替身。」

他理了理发型,陷入回忆。

「语婕是个感情非常细腻的女孩儿,自从那年在学校的文艺演出上看到她表演的影子戏后,我就知道,她是这个世界上最懂我的女生。我爱上了她的身姿、她的灵魂,她的一切。你不要找她的麻烦,有什么冲我来就好了。」

我一瞬间,不知道是先恶心他的嘴脸,还是疑惑他嘴里说的话。

如果我没记错,之前学校的文艺演出,苏语婕身为文艺委员,首当其冲地报了节目。

可她天赋一般,又懈怠练习,演起来没有一丝韵味。

反而是整天陪着她到练功房的我,学的八九不离十了。

演出当天,面对她的苦苦哀求,我动了恻隐之心,反正影子戏也看不到脸,索性便答应了替她上台演出。

只是表演的人变了,表演者的名字却没变。

那场影子戏演出得很成功,当时在学校也是红极一时,然而大家都以为是苏语婕上台表演的。

她没有解释,我也懒得计较。

就这样苏语婕在学校收获了一大堆小迷弟,现在看来就包括眼前这位。

谢维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看着我,把他的背叛说得如此理所淡然,就好像是我犯了错一样。

不过总算不是分得不明不白,虽然十年时间很长,但我也只当是喂了狗,既然郎无情,妾也无需有意,我也不是那种死缠烂打的人。

可谢维偏偏想再整些幺蛾子。

「语婕顾及情谊,祝我们幸福,我希望你能配合我演完结婚这场戏,我想让语婕能正视自己的内心,答应跟我在一起。」

我差点一口鲜血没吐出来,「你要脸吗?」

谢维一脸受伤的望着我。

「你怎么还骂人呢!」

大概是我这十年为了报答他,一直保持温温柔柔的样子,他就想当然地以为我是人畜无害的羔羊。

但想当年,我也是跟着男生爬过墙打过架的铁娘子!

「我不仅骂你,我还得抽你!」

桌子上的水杯被我抓起,顺势就往谢维身上摔去,接着我重拳出击,狠狠地往他脸上揍了一拳。

直到我离开婚纱店,他还晕在地上,找不到东南西北。

4

我猜谢维一定是去找苏语婕哭诉了。

果然,才过一会儿,苏语婕的电话便打到了我手机上。

「乔乔你在哪里!谢维把一切都告诉我了,我很担心你!」

她还在假惺惺的,实则是想探我的虚实。

我笑了。

「谢维在你旁边?什么时候能喝上你俩的喜酒。」

听到我平静的语气,她明显愣了一下。

我慢慢的打了个哈欠,手指擦了擦不存在的泪。

「别装了,没什么意思。」

那边沉默了半晌,我猜苏语婕此时的表情一定是假笑僵硬在脸上,转而慢慢变冷。

「乔乔,被谈了十年的男朋友背叛的滋味,不好受吧。」

苏语婕发出得意的笑声。

「实话告诉你,你那前三任,都是我搅黄的,只是时间太短,感觉对你不痛不痒的,这次我特意欲擒故纵了十年才给你猛烈一击。事实证明我的魅力比你大太多了。」

对于这种迷惑发言,我的脸上只有问号。

「你跟我做闺蜜就是为了把我谈的男朋友收入你的鱼塘中?」

「没错,你不觉得睡了闺蜜的男人很**吗哈哈哈。」

我后知后觉。苏语婕这人就是个**+疯子!

「**......」

还未等我骂出口,苏语婕已经先我一步挂掉了电话。

啊!!!我真是瞎了眼跟她做过闺蜜。

一腔愤意无处抒发,为了防止我盛不下爆炸,一个电话将我哥约了出来。

「花间酒吧,速来,失恋了。」

「哟,天降喜讯啊。马上到!」

小说《嗨,下一任》 第 一 章 试读结束。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