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西州的公主

西州的公主

麻娅文 著

其他类型连载

《金钗溜》“所以那姑娘和狐狸都被困在那片沙漠里了是吗?”“怎么会!原来啊,那只狐狸是只很厉害的狐妖……对啊,永远困在那里了……”世人都说,他是个杀伐果断的帝王

主角:董洁谷蒋涵袖   更新:2023-04-13 16:4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董洁谷蒋涵袖的其他类型小说《西州的公主》,由网络作家“麻娅文”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金钗溜》“所以那姑娘和狐狸都被困在那片沙漠里了是吗?”“怎么会!原来啊,那只狐狸是只很厉害的狐妖……对啊,永远困在那里了……”世人都说,他是个杀伐果断的帝王

《西州的公主》精彩片段

《金钗溜》“所以那姑娘和狐狸都被困在那片沙漠里了是吗?”
“怎么会!
原来啊,那只狐狸是只很厉害的狐妖……对啊,永远困在那里了……”世人都说,他是个杀伐果断的帝王,可我知道,他也曾是个鲜衣怒马的少年郎。
一、当宴席之上我为他挡了一剑时,我说:“李承郾,这次是我……救了你,救命之恩,报给西州……好,好,你不要死。”
“你可……没有食言的机会了,不然天下人……都会说你狼心狗肺……的。”
“我保证在我有生之年,绝不与西州发动干戈。
狸娘你别说话了,太医就快到了。
求你,活着。”
“你会对我们的孩子好的,对吗?”
“我会的,会把所有我的都给他。”
看着面前的其实还不到而立之年的人,我泪水不受控制地流着,心口那里很痛,但又好像不止是因为伤。
这是我爱的人啊,是那个和我一起度过了近二十载春秋的人啊,是那个会对我说终于娶到你了的人啊,是那个这世界上最最了解我的人啊。
“我好像……又看到那个满心满眼都是我的人了。”
“一直都是的,一直都是的。”
我笑起来,心里想着,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明明我们不应该是这样的啊,我们应该有一个圆满的结局的。
所以我说“别哭”,然后吻住了他颤抖的嘴唇,死在了他吻着我的那个怀抱里。
这样,我就永远不会冷了。
李承郾,如果此生不能共白首,但愿我们的来生,天下太平、江山一统。
二、乾运十六年,我六岁。
那是我和姐姐第一次从西州来到缙朝,觉得什么都新鲜,什么都有趣,想着缙朝好玩的东西可真多啊。
一个布老虎我也可以摆弄很久,糖葫芦会含在嘴里舍不得咽下去。
当然,除了这些傻事,我也做了些有意义的事。
我给姐姐射中了一个很漂亮的小木雕,她收到的时候高兴得不行。
我还赢来了一对玉佩,一个给了姐姐,一个留给了自己。
到长安的次日,苏日娜带着我们去拜见了缙朝的皇后。
在那里,我第一次见到了李承郾。
我想,他可真好看啊,比我所有的哥哥都要好看。
但那时候我觉得他和我是没什么关系的。
他是缙朝的皇子,是一直留在缙朝的;我是西州的公主...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