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带着千亿资产穿七零,她是真富婆完整篇章

带着千亿资产穿七零,她是真富婆完整篇章

阿哆u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穿越重生《带着千亿资产穿七零,她是真富婆》是由作者“阿哆u”创作编写,书中主人公是顾长山阮娇娇,其中内容简介:阮娇娇也不想再去思考原先的“阮小姐”去了哪,或者什么很复杂的事情。她轻吐一口气,改变了坐姿,让自己陷在柔软的沙发里,靠的舒服一点,然后再次打开了淘购app。在医院的日子枯燥无聊,阮娇娇最大的乐趣就是逛淘购。目前解锁的三个分类里,所有商品最高价不会超过一万。服饰里面有一些私人定制,或是现代没有见过的品牌。现代出名的奢侈......

主角:顾长山阮娇娇   更新:2024-03-22 22:4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顾长山阮娇娇的现代都市小说《带着千亿资产穿七零,她是真富婆完整篇章》,由网络作家“阿哆u”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穿越重生《带着千亿资产穿七零,她是真富婆》是由作者“阿哆u”创作编写,书中主人公是顾长山阮娇娇,其中内容简介:阮娇娇也不想再去思考原先的“阮小姐”去了哪,或者什么很复杂的事情。她轻吐一口气,改变了坐姿,让自己陷在柔软的沙发里,靠的舒服一点,然后再次打开了淘购app。在医院的日子枯燥无聊,阮娇娇最大的乐趣就是逛淘购。目前解锁的三个分类里,所有商品最高价不会超过一万。服饰里面有一些私人定制,或是现代没有见过的品牌。现代出名的奢侈......

《带着千亿资产穿七零,她是真富婆完整篇章》精彩片段


阮家爷奶爱喝茶,她特意去学了茶艺。

茶艺精通的同时,“茶艺”也在飞速精进着。

只可惜,这些都能靠努力,但做生意,真的不是努力就够了的。

思及以前的种种,阮娇娇收回了看风景的目光,捏在骨瓷杯柄的手指慢慢收紧。

还是不甘心啊……

可纵然再不甘心,她也不得不承认,来到1978年这短短几天,是自己最难得的轻松时刻。

但……不管怎么样,过好现在的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

阮娇娇也不想再去思考原先的“阮小姐”去了哪,或者什么很复杂的事情。

她轻吐一口气,改变了坐姿,让自己陷在柔软的沙发里,靠的舒服一点,然后再次打开了淘购app。

在医院的日子枯燥无聊,阮娇娇最大的乐趣就是逛淘购。

目前解锁的三个分类里,所有商品最高价不会超过一万。

服饰里面有一些私人定制,或是现代没有见过的品牌。

现代出名的奢侈品品牌的复古款也在里面,只是抹除了商标,想来那些牌子在这个世界是不存在的。

购买这些东西,她可以选择直接拿到手,也可以选择海运邮寄,极个别商品还能导航到它的出售点,自己亲自过去购买。

当然,那些东西大多都在国外,路途很遥远就是了。

“食”分类里面涵盖了这个年代所有出售的食材水果不说,糖果点心和甜品也是数不胜数。

只不过里面出售的甜品似乎是app专供,并不出自这个年代人之手。

阮娇娇也是在医院偷摸买了两块,尝了尝味道才发现的,工厂流水线的货。

能吃,但在她这绝对称不上好吃。

“百货”分类里面的东西就更多了,东西琳琅满目五花八门。

阮娇娇没心思一个个翻找过去,而是打开搜索栏,找到了自己想要购买的东西——

三把链条型的沉重大铁锁。

支付了极其低廉的价格后,铁锁就出现在了厚实的羊毛毯上,挨在阮娇娇脚边。

把铁锁装进行李箱找出来的牛皮拎包里,她走到办公桌前坐下,研究了一会桌上的老式电话,然后拨打了套房里的秘书房短号。

等了两秒不到,电话被接起,那头就传来许秋绾的声音。

“阮女士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吗?”

“我下午要出门一趟,麻烦三点半帮我安排一辆车。”

“好的,请问还有什么需要的吗?”

“没有了,谢谢。”

阮娇娇说完之后就挂了电话,重新窝回了沙发里,歪着脑袋看自己的余额。

一打头的四位数。

这是什么人间疾苦……

抿着嘴在任务奖励的那五万元上看了又看。

这便宜未婚夫还必须尽快去找了啊!

阮娇娇拿起小桌上之前瞥过一眼的报纸打开,报纸的头条正好就是高考的事情。

今天正好就是考试的最后一天……

也就是说,今天明天彻底解决季家人,后天就能去找便宜未婚夫,然后拿到这五万奖励。

五万一拿到,就可以买那条复古钻链表了!

不只是链表,两千多和三千多的胸针耳饰也能一起拿下!

这么一想,阮娇娇一扫之前的emo,瞬间开心起来了。

没错,她的快乐就是这么简单又朴实!

开心起来的阮娇娇又走到行李箱前翻找起衣服,既然要去“砸场子”,必须穿得高调一些,气势上就能吓死他们。

阮娇娇翻来翻去,压根找不到满意的衣服,无奈之下还是换上了第一条挑出来的黑色长裙,也是丝质的。

没办法,她之前参加的可是邮轮趴,海上日头多毒辣,带的都是一些防晒的长裙。

礼服不能穿,吊带裙不能穿,裤子衬衫不合适,泳衣就更别提了。

挑来挑去,也就几条长袖长裙更适合出门。

撸了一个妆后,涂上tf80,完美收工。

偏紫色的调调有种牛血红的感觉,显得成熟冷艳了一些。

阮娇娇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眨眨眼,嘴角微微勾起。

一边头发顺在胸前,一边别到耳后,她把上午换上的珍珠饰品摘了下来。

因为连衣裙衣领遮住了锁骨,戴项链反而累赘,所以她就在露出的那只耳朵别上了流苏型钻石耳链,左手戴上了一枚六十多克拉的帕拉伊巴戒指。

说起这帕拉伊巴,其实她送给张美华的那条手链上镶嵌的就是帕拉伊巴跟钻石。

这两样都是她带过来的饰品,前者是母亲的遗物,后者是自己买的。

说起来也很好笑,她那渣男父亲当初看不上这枚戒指,把母亲收藏的那些祖母绿等珍贵珠宝拿走后,单单给她留下了这个和一些便宜的首饰。

当初这种宝石并不算太值钱,到了后期价格却突然开始暴涨,直到她落水前,这枚戒指的价格都要破亿了。

渣男父亲后来每次看见她戴这枚戒指,表情总是十分复杂,既想问她拿走,又落不下面子。

明明坐拥上百亿资产,却还是对妻子的私藏,岳父岳母的遗产扒着不放,就连女儿的首饰都想贪,真是可笑。

阮娇娇对着镜子进行最后的整理,整理好走出洗手间,卧室房门也被敲响了。

“阮女士,车子已经停在在饭店门口了。请问您是现在出门吗?”

阮娇娇听见了许秋绾的话,一边走去开门,一边抬手看时间。

果然已经三点半了。

女人打扮起来,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一不留神,居然就过了两个多小时!

“对,现在出门。”

拧开房门,阮娇娇趿着拖鞋回去换上了黑色尖头细高跟,在看见许秋绾拎起那个份量不轻的袋子后,她愣了一瞬,随后笑着致谢,“麻烦了。”

“不客气,阮女士。”

许秋绾拎着袋子跟在阮娇娇身后出了门,快到电梯前时又快步上前按下按钮,然后用身子挡住电梯门,让阮娇娇先进去。

来到酒店门口,黑色的老爷车已经停在正门口,戴着白手套的司机也恭恭敬敬站在那等候。

许秋绾将袋子递给司机,询问了阮娇娇不需要自己陪同后,帮她开了车门,然后微微鞠躬送她远去。

坐在车里的阮娇娇看着窗外慢慢倒退的画面,嘴角勾起一抹冷笑。

要债的来了,希望季文华不要太惊讶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