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都市:被迫入狱三年,我无敌了全本小说

都市:被迫入狱三年,我无敌了全本小说

权手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都市:被迫入狱三年,我无敌了》,超级好看的都市小说,主角是李君夜南宫硕,是著名作者“权手”打造的,故事梗概:的意思,一时无法接受。“如果我偏要嫁给你呢?”陈清雪赌气般地说道。呃...李君夜怔了怔,随即摆手制止道:“你冷静一点!”“刚刚我已经告诉过你我的德行,现在我还得告诉你我的脾气不太好!”“而且...打老婆这种事我也不是干不出来!”“所以你千万不要冲动!”他越是这样说,陈清雪......

主角:李君夜南宫硕   更新:2024-03-23 00:1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李君夜南宫硕的现代都市小说《都市:被迫入狱三年,我无敌了全本小说》,由网络作家“权手”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都市:被迫入狱三年,我无敌了》,超级好看的都市小说,主角是李君夜南宫硕,是著名作者“权手”打造的,故事梗概:的意思,一时无法接受。“如果我偏要嫁给你呢?”陈清雪赌气般地说道。呃...李君夜怔了怔,随即摆手制止道:“你冷静一点!”“刚刚我已经告诉过你我的德行,现在我还得告诉你我的脾气不太好!”“而且...打老婆这种事我也不是干不出来!”“所以你千万不要冲动!”他越是这样说,陈清雪......

《都市:被迫入狱三年,我无敌了全本小说》精彩片段


豪都名苑,宣城颇具盛名的富人区。

其中最豪华的一栋私人别墅,兴义阁掌舵人林中虎脸色铁青,一言不发。

一名身材高猛的平头男子候在旁边,大气都不敢喘一下。

良久。

“法务署的人还没将少主放回来么?”

林中虎声音深沉,其中的怒意丝毫不掩。

他的儿子被人打断双腿,还被法务署的人给带走了,这对他来说不仅是挑衅,还是赤果果的羞辱!

什么时候‘兴义阁’三个字在宣城镇不住人了?

这天是要反了么!

“老爷,法务署那边死咬着不放人。”

平头男小心翼翼地回应道。

听此,林中虎的神情更加凝重了。

不管怎么说,他明面上也是宣城十大企业家之一,理论上来说法务署在没有确切的证据制裁他之前,是不会撕破那层脸皮的。

“给我联系宋副城主!”

隐隐间,林中虎仿佛闻到一股危险的气息。

平头男当即摸出手机,并且在通讯录中找到目标的号码,最后双手递到林中虎面前。

“如果是想让我帮忙救你儿子,那我劝你死了这份心。”

电话接通,一道深沉的警告声传来。

林中虎顿时眯起双眼,沉吟道:“宋副城主,好歹我也是宣城的知名企业家,给你创造了不少功绩,你就这样卸磨杀驴?”

“呵~”

宋明高冷笑一声,道:“我说的还不够明白么?你儿子得罪了大人物!”

“还有,别拿你的企业在我面前说事,你要是觉得宣城不好,大可直接将工厂搬走,别再我面前装大尾巴狼。”

补充完,宋明高率先挂断电话。

林中虎并没有生气,因为他脑海中在想,能让宋明高这个副城主称为‘大人物’的究竟会是何方神圣?

莫非是皇城来的人?

心念于此,林中虎额头上渗出些许冷汗。

这小畜生不会这么倒霉吧!

“老鹰,之前你说少爷是因为得罪了一个年轻人,才被法务蜀的人给带走的?”

“是的!”

“对方的背景你查了没有?”

“没...没查!”

老鹰战战兢兢应道。

林中虎脸色一寒,咆哮道:“他妈的还不快去查!”

“是...”

老鹰匆忙退下,然而还没走几步。

“不用查了,直接带我去见那家伙!”

林中虎突然改变主意。

既然确定对方不是泛泛之辈,再查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

与此同时,云扬科技。

公司里的老员工都知道,三十二楼是总裁的专属区域,陈清雪无论是办公还是休闲通常都在这里,除了陈庆安这个老爷子之外,从来没有别的男人可以上去。

然而今天这个规矩被打破了!

只见李君夜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看上去无比的惬意。

“喝点什么?咖啡还是茶?”

陈清雪难得客气,毕竟人家治好了她爷爷的重病。

“什么都不喝,你坐下咱们聊聊?”

李君夜做了个‘请’的手势。

犹豫片刻,陈清雪还是坐在了他的对面,淡淡道:“你想跟我聊什么?”

“聊聊咱俩的婚约。”

李君夜直言不讳道。

听到,陈清雪的心跳渐渐加速跳动,不过面上却依旧镇定。

“是这样的,我觉得做人嘛就应该坚守己见,不能听了别人几句话劝就改变主意,特别是婚姻这种大事,你觉得呢?”

李君夜一脸认真地说道。

陈清雪蹙了蹙眉,道:“不要拐弯抹角,直接说。”

“好,我就喜欢快人快语。”

李君夜咧嘴笑道:“我看得出来你也不喜欢包办婚姻,可惜咱们俩家长辈都是老古董,所以咱们得想尽一切办法让他们改变主意!”

“你不想娶我?”

陈清雪鬼使神差地问了一句。

这一问直接给李君夜整不会了,于是反问道:“你希望我娶你?你别忘了我可是出了名的纨绔公子哥,去皇城随便打听一下就知道我没骗你,嫁给我你一定会后悔的!”

女人有的时候就是这样,越被人在乎的时候就越高冷,可真当被人忽略时心里又会很不爽。

陈清雪亦是如此。

自上大学开始她就享受着众星捧月的光环,身边的追求者可谓如过江之鲫,眼下她在李君夜身上感受到了一股‘嫌弃’的意思,一时无法接受。

“如果我偏要嫁给你呢?”

陈清雪赌气般地说道。

呃...

李君夜怔了怔,随即摆手制止道:“你冷静一点!”

“刚刚我已经告诉过你我的德行,现在我还得告诉你我的脾气不太好!”

“而且...打老婆这种事我也不是干不出来!”

“所以你千万不要冲动!”

他越是这样说,陈清雪心里就越不爽。

能够管理云扬科技这么大一个公司,足以证明她比寻常人要聪明。

所以她自然听得出来,李君夜是因为不想娶她才故意将自己形容成一个十恶不赦的人渣!

混蛋!

你真当自己是块宝了?

本姑娘还不想嫁给你呢!

这两句话陈清雪没有说出来,而是板着脸说道:“我不能忤逆我爷爷的意思。”

“啥玩意儿?”

李君夜急眼了,“我都跟你说这么多了,你对我还不死心?至于你爷爷的意思,我想只要你坚决反抗,或者以死相逼,他老人家定然会改变主意!”

“为什么你自己不以死相逼?”

陈清雪反过来质问道。

呃...

“我这人比较怕死!”

李君夜恬不知耻地应道。

“哼!还有其它事没?没有就请你离开!”

陈清雪下了逐客令。

李君夜无奈地从沙发上站起来,走到门口时又突然停步转身,道:“其实吧,我喜欢的是你妹妹,所以你真的不能嫁给我!”

“那你就去跟我爷爷说,让他将我妹妹许配给你。”

陈清雪怒目直视道。

李君夜一时哑口。

他可没底气去找陈庆安说这话,因为他用屁股都能猜到后者十有八九不会拒绝。

“混蛋!”

眼见李君夜搭乘电梯离开,陈清雪气得跺了跺脚。

她还是头一回被男人这样嫌弃。

另一头。

走出云扬科技大楼的李君夜刚叼上一根烟,大门前停着的几辆大奔陆续下来不少人。

为首的正是林中虎。

“他姥姥的,老子心情不好你们还敢来惹我!”

李君夜一眼认出对方是兴义阁的人,顿时勃然大怒。

见此一幕,林中虎急忙安抚道:“小兄弟别误会,我是来给你赔礼道歉的!”

道歉有用的话还要法律干嘛?

“老子从不接受道歉!”

李君夜大手一挥。

“富贵,相忘,给老子干死他们...”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