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公办高中里面

公办高中里面

居晨涵 著

其他类型连载

[第三人称●○]导语所谓年少不知爱,年少不懂爱,错过才是人生常态。01最近又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让本就压抑的高三更加低沉。下午结束了最后一节正课。谢芷挽着

主角:戈婷颖杜杞妮   更新:2023-04-14 01:0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戈婷颖杜杞妮的其他类型小说《公办高中里面》,由网络作家“居晨涵”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第三人称●○]导语所谓年少不知爱,年少不懂爱,错过才是人生常态。01最近又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让本就压抑的高三更加低沉。下午结束了最后一节正课。谢芷挽着

《公办高中里面》精彩片段

[第三人称●○]导语所谓年少不知爱,年少不懂爱,错过才是人生常态。
01最近又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让本就压抑的高三更加低沉。
下午结束了最后一节正课。
谢芷挽着周遇彤的手臂像往常一样去食堂吃晚饭。
她们打着伞走了大概五六分钟就到了食堂。
俩人的校服衣袖都有些被雨淋到,湿漉漉的黏在皮肤上,粗粝的磨着,很不舒服。
谢芷心情有些烦闷。
晚饭期间食堂吃饭的人没有中午那么多。
她们在食堂一楼打好饭,找了个靠着窗的偏僻位置坐下。
谢芷有一口没一口的扒拉着盘子里的饭菜,神情恹恹。
“谢芷,前年我们学校不是新修了一栋体育馆,然后还翻新了操场嘛,当时我们不是还疑惑学校这钱哪来的吗?”
周遇彤也觉得无聊,聊起了最近听到的八卦。
谢芷嘴里正吃着饭,只能“嗯”了一声,示意周遇彤继续说下去。
“我最近刚得知,这钱是我们学校的家长为了庆祝自家孩子考上横城中学,特地捐给学校的。”
横城中学属于公办高中,里面的师资力量和教学质量在横市所有高中里算得上最高的水平了,整个学校的本科录取率达到了百分之九十几,重本的录取率将近百分之六十,这导致横城中学的录取分数线也很高。
谢芷听了之后,结合一下学校的分数线,好吧,考上这个学校,确实值得庆祝,不过有钱人的庆祝方式竟如此“朴实无华”。
02吃完饭之后,外面还在下着雨,她们打着伞准备回教室学习,教学楼和食堂中间隔了条公共大马路,学校为了方便学生过道,在马路上空修建了一座天桥。
谢芷和周遇彤撑着一把伞,刚走过天桥要下楼梯的时候,正巧有人要上去。
为了挡住从前面飘在她们身上的雨,谢芷手上的伞也整个往前倾着,她只能看到了对方用力握着伞柄的手,很白,甚至能看到手背略微凸起的青络。
为了方便大家过道,谢芷拉着周遇彤右边靠了靠,伞也往那边偏了一点。
她随意往那边一看,就对上了少年漂亮的眼睛,酥麻的感觉从谢芷的后背蔓延到头皮,心脏跳的比平常快了些,一种莫名的情绪蔓延。
谢芷不自在的别开了视线,假装镇定。
回到教室,她...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