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短篇小说阅读被迫领证后,帝都首富他动心了

短篇小说阅读被迫领证后,帝都首富他动心了

榴莲吖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现代言情《被迫领证后,帝都首富他动心了》目前已经全面完结,唐婉季言安之间的故事十分好看,作者“榴莲吖”创作的主要内容有:还没有,昨天不还是她一个人在厨房忙活吗?这又是怎么回事,外界传言误导了?唐婉突然想到一个事情,“对了,跟你说个巧事,你应该感兴趣。”这下苏雪来劲了,激动的心一个鲤鱼打挺做起来,眼巴巴的看着她,意思我准备好了,你说。唐婉噗嗤一笑,“就说个事,你那么激动干嘛,你猜我昨天在季宅看见谁了?”苏雪头摇的拨浪鼓一样,她猜不到自己闺......

主角:唐婉季言安   更新:2024-03-23 02:1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唐婉季言安的现代都市小说《短篇小说阅读被迫领证后,帝都首富他动心了》,由网络作家“榴莲吖”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现代言情《被迫领证后,帝都首富他动心了》目前已经全面完结,唐婉季言安之间的故事十分好看,作者“榴莲吖”创作的主要内容有:还没有,昨天不还是她一个人在厨房忙活吗?这又是怎么回事,外界传言误导了?唐婉突然想到一个事情,“对了,跟你说个巧事,你应该感兴趣。”这下苏雪来劲了,激动的心一个鲤鱼打挺做起来,眼巴巴的看着她,意思我准备好了,你说。唐婉噗嗤一笑,“就说个事,你那么激动干嘛,你猜我昨天在季宅看见谁了?”苏雪头摇的拨浪鼓一样,她猜不到自己闺......

《短篇小说阅读被迫领证后,帝都首富他动心了》精彩片段


苏雪把知道的都知无不言 言无不尽的告诉唐婉:“你说季大夫人啊,她是帝都袁家的独生女,也是袁家唯一的掌上明珠,他们家没有儿子只有季夫人一个女儿,袁家虽然排不上四大家族,可是这四家除外就是袁家了,而且听闻接触过季夫人的都说她的手段跟季爷很像,还有人说季爷是夫人调教的呢,在整季袁家除了季老爷子,季爷的父亲都没有她的威望高。”

震撼力倒是是看出来了,可是威望倒还没有,昨天不还是她一个人在厨房忙活吗?

这又是怎么回事,外界传言误导了?

唐婉突然想到一个事情,“对了,跟你说个巧事,你应该感兴趣。”

这下苏雪来劲了,激动的心一个鲤鱼打挺做起来,眼巴巴的看着她,意思我准备好了,你说。

唐婉噗嗤一笑,“就说个事,你那么激动干嘛,你猜我昨天在季宅看见谁了?”

苏雪头摇的拨浪鼓一样,她猜不到自己闺蜜能在季宅遇见熟人,因为脑袋转一圈唐婉认识的人没有她不认识的,所以实在想不出来。

她催促道:“你赶紧说,别跟姓牙膏似得,一句句往外挤。”

“唐君婷,意不意外惊不惊喜,我也没想过会在第一次去的季家遇见她,还真是孽缘,躲都躲不开。”

“我的妈呀,她这样的人怎么进的季宅啊,爬进去的吗?”

“人光明正大两条腿走进去的,不过昨晚她吃瘪了,一句话没说,看见我跟见了猫似的。”

毕竟是季家她多少收敛,要装,苏雪用脚丫都能想到,这是不知道怎么进去的,“那她跟谁进去的”季家的人应该都挺有分寸,在聚餐的时候带一个这么式的女的进去,除非..........”

恍然大悟,直接喊出来:“季明渊,我靠,她不会贱到去攀附季明渊了吧?”

唐婉给她竖起大拇指,“大姐你真聪明,就是那个纨绔子弟。”

“不对婉婉你怎么知道他是纨绔子弟。”难怪季少跟她说的。

他们不是关系不好吗,应该还没到可以分享家事啊。

说到这个唐婉有点犯恶心,“早上那傻子来找我,挂了个号来看病。”那穿着就差脑门写着,我要发春了。

“他这是找死啊,好歹昨天季少才带你回家的,这全家知道你是季言安季爷的妻子,他也敢来撩你,怕不是有病吧,就不怕季少打死他,你没建议他去精神科。”

“我想建议来着,可是看见他这人我就不想多说一句话,怕脏了嘴。”

苏雪想到那个纨绔玩女人的癖好有点心有余悸,哥哥出国前再三叮嘱让她离季明渊远一点,还特意讲了一些他的行为恶事。

回想有点担心,“婉婉我觉得你这事得跟季少说,万一出事呢,季明渊这人不达目的不罢休的,而且他手段有点变态。”

自信满满的瑶姐:“没事我打得过他。”

苏雪想说身手肯定不如你,可是人家怎么说也是季家的孙子,多少肮脏手段不是你能知道的。

雨依旧是淅沥淅淅的下着,医院门口的地面已经积了水。

临近下班,苏雪忐忑不安,再三思考,还是决定把这事跟季少说一声,怎么说婉婉也是他妻子,在婚期间不至于被自己弟弟骚扰还全然不管的。

这多丢面子。

先找季少,季少不管再想办法找季老爷子。

可不能让婉婉有危险,她已经够可怜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