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边关战场上

边关战场上

谷妍露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打他们。”后来,两人从军,经过多年征战,精明的那个被封骠骑大将军,而另一个虽愚笨,却有一身神力,做了将军副将,始终跟随将军,为他保驾护航。这天,将军率大军征讨敌

主角:朱姿馨哈芳萱   更新:2023-04-14 07:1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朱姿馨哈芳萱的其他类型小说《边关战场上》,由网络作家“谷妍露”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打他们。”后来,两人从军,经过多年征战,精明的那个被封骠骑大将军,而另一个虽愚笨,却有一身神力,做了将军副将,始终跟随将军,为他保驾护航。这天,将军率大军征讨敌

《边关战场上》精彩片段

打他们。”
后来,两人从军,经过多年征战,精明的那个被封骠骑大将军,而另一个虽愚笨,却有一身神力,做了将军副将,始终跟随将军,为他保驾护航。
这天,将军率大军征讨敌国。
路遇埋伏,死伤惨重,副将誓死抵抗,为救将军而断一臂,活生生杀出一条血路,辅助将军突围。
副将命数十骑精兵断后,被困敌军阵地,见将军突围而去,副将大笑三声横刀立马,一人一骑在敌军中杀了个三进三出。
奈何刀剑无眼,纵有一身神力,却也无力回天。
副将断一臂,身中数十刀而不倒。
将军越走越远,副将终于倒下:“将军啊,这次我打不过了,此生无悔。
.十师姐,以后谁要是敢欺负你,我就去宰了谁!
少年信誓旦旦的说道,少女噗嗤一笑,挑了挑眉毛,笑着说:“你还是先练好剑术再说吧”少年想起自己稀烂的剑术,不由地挠头傻笑时光匆匆,当初少女,此时已然是嫁为人妇,她的丈夫是名门望族,而且长得面如冠玉,风流倜傥,夫妻二人郎才女貌,般配得很,可天上月亮既有阴晴圆缺,那人间万般事自然便也少有美满,婚后第三年,他便开始广纳妾室,冷落于她,后来更是将一美妾扶正,将她逐出家门,结果当晚夜里他家中便有一剑客临门,手持三尺青锋,剑气纵横,杀得人不由胆寒,他与美妾直接被钉起在墙头,最终连个完整尸身都没留下,后来不久,师姐便与师弟大婚,洞房花烛,十里红妆,师弟喝得大醉酩酊,他坐在床头,这个做过无数次的梦,此时终于是要实现了,可就在他将要去掀盖头时,却突然有一柄匕首刺来,他没有躲,直入胸口...十一那年蛮夷入侵,他参军,她送他到村口“俺会一直等你回来,”他点头,挥别,到了边关,战场上他很勇猛,很快成为副将,她等他,一年又一年,却查无音信,无奈,她只好嫁人...某天,他回来了,在背后唤她,她听见了,没声,转身抽他一巴掌,继而却惊呆了:“天,这哪是他!”癖腿、断臂、还瞎了一只眼,她后悔了他默默的自身后背囊拿出一钱袋,“份子钱今天补上。
“袋子残破,沾满了血迹,说罢将钱袋给了她,...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