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集阅读进了一座破观,我就无敌了?

全集阅读进了一座破观,我就无敌了?

一难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长篇奇幻玄幻《进了一座破观,我就无敌了?》,男女主角东阳丹田身边发生的故事精彩纷呈,非常值得一读,作者“一难”所著,主要讲述的是:说天下人都知道你这个人精于算计,现在看来还真没错!”“这不是算计……这是智慧!”“好……你智慧过人行了吧!”“那你说说我们接下来该怎么办?”东阳耸耸肩,道:“人都跑了,还能怎么办,顺其自然,继续赶路呗!”“哼……我还以为你有什么高见呢!”“那你说怎么办?”姬无瑕顿时一窒,忽然发现这家伙真......

主角:东阳丹田   更新:2024-03-23 05:2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东阳丹田的现代都市小说《全集阅读进了一座破观,我就无敌了?》,由网络作家“一难”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长篇奇幻玄幻《进了一座破观,我就无敌了?》,男女主角东阳丹田身边发生的故事精彩纷呈,非常值得一读,作者“一难”所著,主要讲述的是:说天下人都知道你这个人精于算计,现在看来还真没错!”“这不是算计……这是智慧!”“好……你智慧过人行了吧!”“那你说说我们接下来该怎么办?”东阳耸耸肩,道:“人都跑了,还能怎么办,顺其自然,继续赶路呗!”“哼……我还以为你有什么高见呢!”“那你说怎么办?”姬无瑕顿时一窒,忽然发现这家伙真......

《全集阅读进了一座破观,我就无敌了?》精彩片段


他也没有犹豫,紧随姬无瑕跃下。

黑袍人的嘴巴并没有离开女子的秀颈,只是抬起那血红的双眸看向快速而来的姬无瑕二人,右手入怀,掏出两个黑乎乎的东西,直接甩了出去,并在数丈外落地,瞬间爆开。

浓浓的白雾瞬间弥漫开来,转眼间,就将这个不大的山谷笼罩。

足足十几个呼吸过去,这些白雾才逐渐散去,东阳和姬无瑕也已经来到那女子身旁,只是她已经死了,而那个黑袍人则是不见了踪影。

“该死……”

姬无瑕看着那女子脸上惊恐的表情,真是又气又怒,气的是凶手在她眼皮子底下消失,怒的是生吸活人血这种邪恶之事。

“难道是妖族?”

“不是……”

姬无瑕轻咦一声,道:“你凭什么这个肯定?”

东阳指着女子秀颈上的伤口,道:“那是人咬的痕迹,不可能是妖族,别忘了我对医术有所涉猎!”

“是人……什么人要吸活人血?”

“那就不得而知了,或许是修炼什么特殊的魔功吧,不过有一点倒是可以肯定,他能逃这么快,应该也是醒魂境,但不战而逃,是没有拿下我们的把握,不想暴露自己的真面目!”

姬无瑕点点头,随即说道:“还有一种可能,那就是这个人认识我们,这才不战而逃!”

“可能性虽然不大,却也不能排除!”

“哼……下次若被我遇到,定要他好看!”

东阳看了看气呼呼的姬无瑕,道:“你也不能大意,我感觉这个人不简单,不只是他的实力,还有他的心机!”

“怎么说?”

东阳扫视一眼周围的地面,道:“这里没有凌乱的打斗痕迹,说明两个死者几乎是毫无还手之力,若双方的实力真的差距太大,一照面,两人就会分开逃,哪怕最后都逃不过,至少他们倒下的距离不会这么近!”

“依刚才那人不战而逃的行为来看,他能如此轻易杀死二人,一方面是他实力占据绝对优势,再者就是偷袭!”

“试想一个实力占据绝对优势的人,还会偷袭比自己弱许多的人,这样的人岂不是很阴险!”

“一个阴险的人,且知道何时进退,岂不是很危险!”

姬无瑕没有想到东阳能想这么多,甚至连凶手的心理都推测出来。

“你不去当捕快,真是可惜了!”

东阳笑笑:“其实换做是你,也能想到这些,只是你现在不够冷静!”

“切……比冷静,我当然不如你,你能在刘明的偷袭中,还能将他的一举一动算计的步步到位,我可做不来!”

“难怪金叔叔会说天下人都知道你这个人精于算计,现在看来还真没错!”

“这不是算计……这是智慧!”

“好……你智慧过人行了吧!”

“那你说说我们接下来该怎么办?”

东阳耸耸肩,道:“人都跑了,还能怎么办,顺其自然,继续赶路呗!”

“哼……我还以为你有什么高见呢!”

“那你说怎么办?”

姬无瑕顿时一窒,忽然发现这家伙真不解风情。

“少废话,继续赶路!”

临走前,东阳有意无意的看了一眼不远处的一座荒山,荒山不高,山体上却布满了枯萎的藤蔓,显得凌乱不堪。

在东阳二人走远之后,那荒山脚下,枯萎的藤蔓上突然浮现一层黑色,并快速变成一个黑袍人,犹如变色龙一样,正是刚才逃走的那个黑袍人。

现在,黑袍人的面目已经被黑袍遮住,只露出一对血红色的双眸。

“传闻中的东阳,果然是精于算计,是一个难以对付的主!”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