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被暴君偷听心声,她小银库藏不住了畅销巨作

被暴君偷听心声,她小银库藏不住了畅销巨作

江小十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热门小说《被暴君偷听心声,她小银库藏不住了》是作者“江小十”倾心创作,一部非常好看的小说。这本小说的主角是朝非辞秦简简,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忠福叹了一口气,意味深长的讲道,“有几个是因为做事不仔细,迁到别处做事了。”接着他眯了眯眼,声音略放大了些,“还有一个叫小汤的宫女平时也算的上伶俐,前几天也不知道怎的,魔怔了一样偏要看她不该看的,可不就是找死吗!”忠福扫了一下四周的宫女太监们,警告道:“你们可不要学小汤,落的个杖毙的下场!连一个棺材都没有,就一个草席了却了此生,那也忒不值当了!”......

主角:朝非辞秦简简   更新:2024-03-23 06:1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朝非辞秦简简的现代都市小说《被暴君偷听心声,她小银库藏不住了畅销巨作》,由网络作家“江小十”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热门小说《被暴君偷听心声,她小银库藏不住了》是作者“江小十”倾心创作,一部非常好看的小说。这本小说的主角是朝非辞秦简简,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忠福叹了一口气,意味深长的讲道,“有几个是因为做事不仔细,迁到别处做事了。”接着他眯了眯眼,声音略放大了些,“还有一个叫小汤的宫女平时也算的上伶俐,前几天也不知道怎的,魔怔了一样偏要看她不该看的,可不就是找死吗!”忠福扫了一下四周的宫女太监们,警告道:“你们可不要学小汤,落的个杖毙的下场!连一个棺材都没有,就一个草席了却了此生,那也忒不值当了!”......

《被暴君偷听心声,她小银库藏不住了畅销巨作》精彩片段


回到乾清宫当差的秦简简发现少了好几个人,多了好几个新来了,她好奇的询问了忠福,“怎么少了好几个人?是犯了什么事吗?”

忠福叹了一口气,意味深长的讲道,“有几个是因为做事不仔细,迁到别处做事了。”

接着他眯了眯眼,声音略放大了些,“还有一个叫小汤的宫女平时也算的上伶俐,前几天也不知道怎的,魔怔了一样偏要看她不该看的,可不就是找死吗!”

忠福扫了一下四周的宫女太监们,警告道:“你们可不要学小汤,落的个杖毙的下场!连一个棺材都没有,就一个草席了却了此生,那也忒不值当了!”

他们闻言连忙惶恐齐声道,“是!奴婢/奴才必将牢记忠福公公、秦姑姑的教导!”

秦简简微微挑了一下眉,她心想这和自己又有什么关系,她可没有对他们说教,总感觉这才两天不见,他们对自己是愈发的尊敬了。

忠福打断了她的思绪,他又换上了一贯的和煦表情,“秦姑娘,陛下在御花园的湖心亭里等你呢。”

秦简简笑着应下,“我这就去,多谢公公。”

忠福连摆摆手,“使不得,使不得!”

他这个陛下最为贴身的大太监知道的总比别人多一些,他原以为陛下对秦简简只不过是有那么几分与众不同的喜爱,没成想倒是入了魔障一样。

这几日他看的分明,秦简简对陛下当真是无贪念,倒是和那侍卫情缠绵绵。

忠福嗤笑一声,看着远去的秦简简,“可怜呀!”

对上习惯生杀予夺的陛下可不就当的上一句可怜吗?

那个叫沈和风的侍卫麻烦应该已经到了,不管秦简简是大义一回同甘共苦,还是漠视,结果都是一个样的。

…………

湖心亭内。

秦简简跪地行礼,“奴婢参见陛下,在此谢过陛下大恩!”

【是该谢过的,像陛下这般大方放假的主子不多了。】

朝非辞放下手中的杯盏,一双凤目倒是有了几分的清浅笑意,“起吧。”

被圈养的小羊还真心实意傻乎乎的谢过猎人的不杀之恩。

他起身对她招了招手,声音清冽但是又好似蕴含着什么别的情绪,“近些。”

秦简简听话的走到了离他只有一拳之尺的地方,帝王的一双手就轻轻的箍在了她的腰间,还摩挲了一下。

秦简简不由自主的微微颤抖着,她一瞬间躁红了脸,朝非辞用拇指摩挲的那一下像是拨动了她身上什么开关一样,痒到了骨子里。

【自己那里这么敏感的吗?!好丢脸!】

朝非辞收回了手道:“这几天倒是养出了一些肉,但腰肢还是太过纤细,以后再养养。”

他内心也论证了一个猜想,果然不管是昏迷还是清醒的时候,那处都是她最敏感的地界,娇气的碰都碰不得,不然便受不住了。

他哂笑了一下,感慨一般说道:“真是娇气的不行。”

秦简简瞪圆了一双杏眼,一时大为不解竟脱口而出,“奴婢怎就和娇气搭上了边?”

【从没有人把娇气这个词按在我的头上过。】

帝王身形挺拔,低着眉眼认真的看着她有一股说不出的压迫感,“娇气些好,脾气坏些也好。”

这样以后也不会因为不能出宫而太过郁结了,好歹有个发泄的渠道。

秦简简见他一字一句的,倒像是完全发自内心的规劝,规劝一词从她心底一冒出,她就觉得心下惶惶。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