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恋综结束后,影帝上门求我负责短篇小说阅读

恋综结束后,影帝上门求我负责短篇小说阅读

新亭浊酒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穿越重生《恋综结束后,影帝上门求我负责》,主角分别是傅司砚宋贞,作者“新亭浊酒”创作的,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如下:司砚后面出场,充分激起网友的八卦心理。狗仔曾多次拍到傅司砚与宋贞同时出现的照片,对此双方均未给出回应。现在两人参加同一档节目,还是恋爱综艺,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是否能印证坊间传闻?观众的期待值拉满。宋贞很聪明,在节目拍摄之前悄悄联系了后援会中的职业粉丝,含糊其辞的透露出有可能参加《恋爱捕手》的消息。直播间已有许多粉丝等......

主角:傅司砚宋贞   更新:2024-03-23 07:2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傅司砚宋贞的现代都市小说《恋综结束后,影帝上门求我负责短篇小说阅读》,由网络作家“新亭浊酒”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穿越重生《恋综结束后,影帝上门求我负责》,主角分别是傅司砚宋贞,作者“新亭浊酒”创作的,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如下:司砚后面出场,充分激起网友的八卦心理。狗仔曾多次拍到傅司砚与宋贞同时出现的照片,对此双方均未给出回应。现在两人参加同一档节目,还是恋爱综艺,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是否能印证坊间传闻?观众的期待值拉满。宋贞很聪明,在节目拍摄之前悄悄联系了后援会中的职业粉丝,含糊其辞的透露出有可能参加《恋爱捕手》的消息。直播间已有许多粉丝等......

《恋综结束后,影帝上门求我负责短篇小说阅读》精彩片段


宋贞笑靥如花的出现在画面中。

摄像导演切了四五个角度来展现她灵动的美。

二十一岁,正是青春灿烂的年纪。

出名要趁早,两年前偶像女团选秀节目中最小年龄参赛的她,以第二名的成绩出道,去年刚刚组合解散,单飞发展不错,清纯形象深入人心。

经纪公司酝酿着为她转型做准备,托了许多关系将她送上这档节目。

她在傅司砚后面出场,充分激起网友的八卦心理。

狗仔曾多次拍到傅司砚与宋贞同时出现的照片,对此双方均未给出回应。

现在两人参加同一档节目,还是恋爱综艺,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是否能印证坊间传闻?

观众的期待值拉满。

宋贞很聪明,在节目拍摄之前悄悄联系了后援会中的职业粉丝,含糊其辞的透露出有可能参加《恋爱捕手》的消息。

直播间已有许多粉丝等候在此。

【贞心永相随,期待贞贞综艺首秀的表现】

【人间甜心宋贞,神仙下凡宋贞!】

【路人粉说一句,宋贞真美啊,粉了粉了】

宋贞进入别墅与方涵、乔栀美两位娱乐圈前辈礼貌鞠躬,然后自然的坐到傅司砚身边。

光是这一个看似无心的举动,便足以让两家粉丝讨论好几天。

如何调动观众情绪,如何捕捉镜头制造话题,女团出身的她太会了。

迟韵整理了一下衣服,看了眼化妆镜,确认妆容精致又不惧攻击性,很合时宜。

下一个轮到她出场。

她知道原主的口碑不好,路人缘极差,想要慢慢让观众改观,任重道远。

就算做不到吸粉,也千万不能再引起大家的反感。

她几乎没有带张扬美艳的衣服,妆容改成了自然大方的风格。

原主的皮囊生得白皙修长,双眸似水,娇俏动人,十分好看。原主以前总喜欢故作成熟性感装扮,想要吸引傅司砚的目光,却忘了如花朵一样的年纪,薄施粉黛更显气质天然。

今天迟韵将乌黑的秀发束起,梳成慵懒随性的丸子头,浅色系棉麻质连衣裙,温柔低调中隐约可见其姣好身材。

深呼吸一口,扬起练习多日的得体笑容,走向海边别墅。

【怎么是她?】

【拉低了这档综艺卡司质量,营销咖还是别来吧。】

【又是这个女人,前段时间买水军黑我家贞贞,还有脸上同一个节目。】

【富二代回去继承家产行不行,娱乐圈不是你家后院,到底有没有人知道她背后金主是谁啊?】

【有爆料说她苦追傅司砚,希望她这次不要缠着傅司砚不放,离得远远的。】

【同意,傅司砚和宋贞锁死,钥匙我吞了。】

谩骂声占领屏幕……

对于这样的弹幕,张制作早有心理准备。

一档节目若要爆,正面评价与负面评价一定是同时存在的,这也是他决定让迟韵上节目的原因之一。

不过,别人不知道的是,给城中富豪迟氏夫妇卖人情才是占主要因素。

好在迟韵看不到观众的实时评价,情绪没有被影响,节目组收走嘉宾们的手机,为了不让他们受外界干扰,真实的展现自己。

迟韵进入别墅与众人握手寒暄后,选择坐在了乔栀美所在的长沙发上。

她知道乔栀美性格率真,刚开始做VLOG时,一度遭遇黑粉攻击,凭借强心脏撑了下来走到今天。

迟韵判断,乔栀美并非凭流言识人的人,是可以结交的圈中朋友。

接下来进入别墅的是以毒舌泼辣出名的嫩模文雯,以及活泼小奶狗综艺咖李勋奇。

两位分别代表了模特界和综艺界的新生力量,让《恋爱捕手》的受众人群与丰富程度再度拓宽。

最后一位入场的是顾渊然。

迟韵将全部注意力放在别墅大门处。

未来三金影帝,几十年难得一遇的演技王者真人长什么样,她非常好奇。

更让她关心的是,在未来一段时间里,自己体验恋爱的对手戏演员会是什么样的人,希望不要让她失望。

别墅大门被一只骨节分明而修长的手推开。

二十四岁的少年进入众人视野。

周围的气场忽的变得明亮起来。

虽说气场根本不能用“明亮”一词来形容,但此时别墅内众人真的就是如此感受。

迟韵双眉挑起,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他居然穿着灰色卫衣,运动长裤就来了。

相比较下,方涵、傅司砚、李勋奇三人,或精致绅士,或帅气前卫的打扮显得有些滑稽。

即便是如此随意,也挡不住顾渊然浑身上下散发的贵气。

这份贵气不是那种用金钱堆砌出来的感觉,而是必须有极好的教养才会自然流露。

贵气与运动装扮所带来的少年气所中和,他整个人站在那里,自信又内敛。

虽是八位嘉宾中名气最小的一个,可谁也不敢慢待了他。

【他是谁?五分钟内,我要知道这个小哥哥所有信息。】

【我的墙头从此多了一个,太帅了吧,气质真干净】

【新入行的艺人吧,从前没有听过】

【我觉得还是砚砚哥哥最好,他穿的这么随意上节目,明显没有尊重节目组】

【前面的别走,同感+1】

迟韵知道顾渊然的背景信息,顾渊然的气质与他出众的家世背景,低调的性格息息相关。

目前他还是娱乐圈新人,随着时间的推移,观众只会越来越喜欢他,渐渐变成全民偶像。

能看到现阶段默默无名的顾渊然,也算见证了一个影坛奇迹的诞生吧。

迟韵这么想着,神情有些呆滞。

顾渊然与众人一一打招呼,走到迟韵面前,认出她就是昨天在飞机上故作强硬回怼的那个女生。

想到当时的场景,觉得好笑,握手的时候加重了一分力度,笑容比和其他人握手时更灿烂了些,眼神深邃得让人看不穿。

“你好,又见面了。”

声音如同这个季节三亚的天气一般炙热沉稳,让人听上去燥热又有安全感。

迟韵愣了愣,他们见过吗?什么时候?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

宋贞捕捉到了顾渊然面对迟韵时更为洋溢的笑容,对迟韵的厌恶又多了一分。

傅司砚虽然离迟韵远,可暗地里注意着她的一举一动,

他听到了顾渊然对迟韵说的那句“又见面了”,心中的怒气升起,这个女人,居然背着我认识男人。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