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重生之全能千金她马甲帅爆了畅读佳作推荐

重生之全能千金她马甲帅爆了畅读佳作推荐

易升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易升”的《重生之全能千金她马甲帅爆了》小说内容丰富。精彩章节节选:乔欣朵发疯似的扑上前,想要抓苏蔓的衣服,“我们是好朋友,你说过你的就是我的。你不能这么对我,我只是说你两句,都是为了你好。蔓蔓,你别这么小气,大不了我跟你道歉。刚才是我嫉妒心作怪,鬼迷心窍,我没想坏你名声。”苏蔓毫不犹豫,一脚把她踹下泳池,“乔欣朵,你给我记清楚了。我——苏蔓,向来有仇必报,有恩必还。本小姐眼里也容不得沙子,在这个世界上,谁也别想冤枉我,更别想在我头上撒野。”......

主角:苏蔓宫司夜   更新:2024-03-23 08:1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苏蔓宫司夜的现代都市小说《重生之全能千金她马甲帅爆了畅读佳作推荐》,由网络作家“易升”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易升”的《重生之全能千金她马甲帅爆了》小说内容丰富。精彩章节节选:乔欣朵发疯似的扑上前,想要抓苏蔓的衣服,“我们是好朋友,你说过你的就是我的。你不能这么对我,我只是说你两句,都是为了你好。蔓蔓,你别这么小气,大不了我跟你道歉。刚才是我嫉妒心作怪,鬼迷心窍,我没想坏你名声。”苏蔓毫不犹豫,一脚把她踹下泳池,“乔欣朵,你给我记清楚了。我——苏蔓,向来有仇必报,有恩必还。本小姐眼里也容不得沙子,在这个世界上,谁也别想冤枉我,更别想在我头上撒野。”......

《重生之全能千金她马甲帅爆了畅读佳作推荐》精彩片段


众人惊叹!

不愧是苏大小姐,骂人畜生不如,都这么有水平。

别看她柔柔弱弱,说话有条不絮,声音听似温柔,却柔中带钢。

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她丝毫不怯场,豪门千金的气势十足,有种唯我独尊的霸气。

乔欣朵被说的面红耳赤,气的胸口一起一伏。

她想不通为什么突然就和苏蔓闹翻了。

她本来想为难一下她,让她知道她不好惹。

谁知道,她竟然留了一手,故意让人在暗处拍照。

听着身边人的指责,看着这群人倒戈的毫不犹豫,她气的脑门抽抽。

忽然乔欣朵暴怒地指着苏蔓大喊,“苏蔓,你不是苏蔓。正真的苏蔓没有这么聪明,她不会如此疾言厉色地对我。你说你到底是谁,阿姨,她不是苏蔓。”

乔欣朵的话像是一颗炸弹爆开。

众人纷纷一惊,相互对视一眼,不明所以。

苏蔓冷笑一声,不紧不慢地挺直了脊背,“你说我不是苏蔓,那我是谁?乔欣朵,原来在你眼里,以前那个把好东西都拿给你分享,认为你说什么都对的那个人才是苏蔓对吗?是不是我对你太好,让你有了错觉,觉得自己才是世界中央?你看看你配吗?”

乔欣朵意识到自己说错话,她还想狡辩什么。

苏醒终于忍不住发怒了,“够了,好好的宴会被这种人搅得不得安宁。蔓蔓跟你做朋友,我没少照顾你们家。你竟然是这种人,我的女儿,我会不认识?别想挑拨离间我们家人之间的关系,以后我苏家再也不与你们家合作。”

宋玄清也叹了口气,“乔小姐,我们家待你不薄。以前蔓蔓是单纯,可人总要成长。如果看清你的真面目是她的不对,那你三观真的有问题。”

就在这时候,张小琴从厕所出来,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乔欣朵发疯似的扑上前,想要抓苏蔓的衣服,“我们是好朋友,你说过你的就是我的。你不能这么对我,我只是说你两句,都是为了你好。蔓蔓,你别这么小气,大不了我跟你道歉。刚才是我嫉妒心作怪,鬼迷心窍,我没想坏你名声。”

苏蔓毫不犹豫,一脚把她踹下泳池,“乔欣朵,你给我记清楚了。我——苏蔓,向来有仇必报,有恩必还。本小姐眼里也容不得沙子,在这个世界上,谁也别想冤枉我,更别想在我头上撒野。”

宫司夜刚刚走到泳池边,就听到苏蔓的这句话。

他脑子里此刻只有苏蔓两个字。

苏蔓,苏蔓……是那个苏蔓吗?

宫裕站在旁边,也把这件事看了个全程,不是他不想帮助苏蔓作证,而是他和宫司夜一样看到苏蔓整个过程胸有成竹,游刃有余地面对这件事。

他就想看看,她究竟会怎么处理被冤枉这件事?

如今苏蔓的表现太令人意外了,这个女孩今日之后怕是一战成名。

聪明,伶俐,说话做事果断不拖泥带水,对付白莲花也是下手快准狠。

有大小姐的高贵温婉的气质,更有大小姐的脾气和手段。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