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文本升迁有道

完整文本升迁有道

寂寞一刀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段一凡王东升是都市小说《升迁有道》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寂寞一刀”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解释道:“小姑娘,你误会好人了,确实是这个小伙子救了你!……”此时刘淼淼已经恢复了神智,也认出了段一凡,冷冷地道:“谁要他救?!……”段一凡被蛮不讲理的刘淼淼气得不行,也懒得和她理论,直接转身离开了。这时人群也有人认出了刘淼淼,在那里指指点点地议论开了:“这不是刘海龙的女儿吗?她爸都落马了还这么傲,人家救了她她还不识好歹,跟她爹一个德性,真是活该!…......

主角:段一凡王东升   更新:2024-03-23 08:5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段一凡王东升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文本升迁有道》,由网络作家“寂寞一刀”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段一凡王东升是都市小说《升迁有道》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寂寞一刀”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解释道:“小姑娘,你误会好人了,确实是这个小伙子救了你!……”此时刘淼淼已经恢复了神智,也认出了段一凡,冷冷地道:“谁要他救?!……”段一凡被蛮不讲理的刘淼淼气得不行,也懒得和她理论,直接转身离开了。这时人群也有人认出了刘淼淼,在那里指指点点地议论开了:“这不是刘海龙的女儿吗?她爸都落马了还这么傲,人家救了她她还不识好歹,跟她爹一个德性,真是活该!…......

《完整文本升迁有道》精彩片段


段一凡心里也是五味杂陈,刘海龙毁了他的仕途,他自然是恨的,但刘淼淼也确实可怜,一夜之间从天之骄女变成了人人唾弃的贪官女儿,怪不得会想不开跳河寻短见呢。

但自己确实不应该把对刘海龙的恨转移到刘淼淼身上,段一凡咬了咬牙,俯身开始给刘淼淼做人工呼吸。

段一凡上大学的时候专门学过应急救护,虽然谈不上专业,但基本要领还是掌握了的,所以很快有了效果,刘淼淼的心跳和呼吸开始慢慢恢复了……

刘淼淼睁开眼,发现一个男子正在和自己“亲密接触”,顿时又羞又怒,甩手就给了段一凡一记耳光,娇斥道:“臭流氓!”

段一凡好心救人却吃了一记耳光,加上他对刘海龙的怨恨,也爆发了,指着刘淼淼怒斥道:“你有病吧,老子是在救你!……”

一旁张罗救人的中年男子也吃了一惊,连忙帮着解释道:“小姑娘,你误会好人了,确实是这个小伙子救了你!……”

此时刘淼淼已经恢复了神智,也认出了段一凡,冷冷地道:“谁要他救?!……”

段一凡被蛮不讲理的刘淼淼气得不行,也懒得和她理论,直接转身离开了。

这时人群也有人认出了刘淼淼,在那里指指点点地议论开了:“这不是刘海龙的女儿吗?她爸都落马了还这么傲,人家救了她她还不识好歹,跟她爹一个德性,真是活该!……”

“就是,太没良心了,真是白瞎长这么漂亮了!……”

众人的议论让刘淼淼越发羞愧难当,她其实也知道自己误会了段一凡,只是家里突遭大变,身边的人对她的态度也变了,让她变得极为敏感,才会想不开走极端。

她完全不知道该面对这个面目全非的世界,但死过一回的她也不想再寻短见了,流着泪踉踉跄跄地也离开了。

段一凡回到自己下车的地方,却郁闷地发现自己的自行车不见了!

他有些懊恼地拍了一下额头,难道真是好人做不得?自己好心救人却被刘淼淼扇了一记耳光,连自行车都丢了,真是流年不利啊!

“小伙子,怎么了?”

段一凡回头一望,发现之前张罗救人的那戴眼镜的中年男子居然又跟上来了,正笑咪咪地望着他。

之前忙着救人,段一凡也顾得上打量这中年男子,只当他是个热心肠的路人,但此时认真打量一下,却是发现这中年男子的不凡之处了。

首先是气度上,段一凡好歹是当过县委一把手秘书的人,见过的领导也不少,就发现长期身处高位的人气度和普通人是不一样的,而这中年男子身上就有着一种上位者的气度。

其次是眼神,这中年男子的眼神很温和,给人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却又有着洞察一切的穿透力,让你感觉自己在他的目光下无所遁形。

段一凡有些猜不透这中年男子的身份,摇了摇头苦笑道:“我自行车被偷了,看来好人真是做不得啊!……”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