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六零灾荒年,缺德炮灰在线夺笋高质量小说阅读

六零灾荒年,缺德炮灰在线夺笋高质量小说阅读

六个颜色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推荐《六零灾荒年,缺德炮灰在线夺笋》是由作者“六个颜色”创作编写,书中主人公是周寒林汐,其中内容简介:末世美人有亿点变态,自私自利,睚眦必报!林汐在末世挣扎十年,一朝穿越就是艳遇。咳咳,就是这年龄差有点大,怪不好意思的。原主妈二婚,带着七岁的林汐嫁进了林家,从此就过上了老黄牛的生活,伺候尖酸刻薄的奶奶,照顾刁蛮的小姑姑,煮一家人的饭,洗一家人的衣,为了没有血缘关系的哥哥被迫放弃出嫁,还得给女主小姑送金手指,最后还被卖给二婚家暴男,被活活打死。林汐“……”我去,电视剧都不敢这样拍。居然小姑姑是锦里女主,那就把金手指还来吧!对于家里那些极品,一脚一个全部踢飞。林汐抢回金手指,靠着自己的木系异能在荒年活得风生水起,硬是把自家小宝养得白...

主角:周寒林汐   更新:2024-03-23 09:4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周寒林汐的现代都市小说《六零灾荒年,缺德炮灰在线夺笋高质量小说阅读》,由网络作家“六个颜色”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推荐《六零灾荒年,缺德炮灰在线夺笋》是由作者“六个颜色”创作编写,书中主人公是周寒林汐,其中内容简介:末世美人有亿点变态,自私自利,睚眦必报!林汐在末世挣扎十年,一朝穿越就是艳遇。咳咳,就是这年龄差有点大,怪不好意思的。原主妈二婚,带着七岁的林汐嫁进了林家,从此就过上了老黄牛的生活,伺候尖酸刻薄的奶奶,照顾刁蛮的小姑姑,煮一家人的饭,洗一家人的衣,为了没有血缘关系的哥哥被迫放弃出嫁,还得给女主小姑送金手指,最后还被卖给二婚家暴男,被活活打死。林汐“……”我去,电视剧都不敢这样拍。居然小姑姑是锦里女主,那就把金手指还来吧!对于家里那些极品,一脚一个全部踢飞。林汐抢回金手指,靠着自己的木系异能在荒年活得风生水起,硬是把自家小宝养得白...

《六零灾荒年,缺德炮灰在线夺笋高质量小说阅读》精彩片段


林娇娇总是往周慕身边凑,可周慕的心已经偏了,他意有所指的说:“六月的天可真热,现在的水越来越少,以后不洗澡身上味道会很大吧。”

听到这话,林娇娇下意识退开两步,她有三天没洗澡了,是不是自己身上有味道熏着周慕了。

她现在得天天跟着周慕,看看周慕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为什么不跟她订婚?

她道:“那也没办法,老天爷不下雨。”

“确实,那我们都隔远一点,免得闻到味道,我有两天没洗澡了。”

其实他每天都会用湿毛巾擦擦,他到谈对象的年龄了,很注重形象卫生。

“周慕,你是不是嫌弃我了?”林娇娇难过起来。

周慕有些烦躁,他很想直接拒绝林娇娇,但他们之间又没什么,“都是一个村的,说什么嫌弃不嫌弃的。”

这话很不对劲!“周慕,你告诉我,你是不是喜欢别人了,她是谁?你以前不会和我说这些话的。”

林娇娇眼眶湿润了,黝黑的小脸上满是委屈与愤怒。

“我谁也不喜欢,你也不喜欢,所以你不要质问我,我们只是一个村的人!”

周慕不想让她再误解,他心里想的都是林汐那个坏女人。

林娇娇的眼泪掉了下来:“你这是要和我拉开距离了?”

“随便你怎么想,林娇娇,我们不可能!”

居然把话说开了,就直接拒绝。

他转身就走,还说道:“以后你不要等我了,我要跟家人一起走,免得别人说闲话。”

“周慕,你是我的!”

本来两人的感情都是少男少女的阶段,现在林娇娇感到了危机,对周慕的感情越来越深了,但更多的是想嫁进周家。

“我不是任何人的!”

周慕的脾气也上来了:“我一点也不喜欢你!”

没有林汐他可能会和林娇娇定亲,但现在有了林汐,他没法和林娇娇在一起了。

林汐姐今天不来上山吗?他四处找林汐的身影。

林娇娇坐在石头上哭起来,林雨在附近找野菜,她选择当透明人,免得被林娇娇骂。

林娇娇哭了一会又没哭了,她身上还有一包药粉,大不了生米煮成熟饭。

不过她要看看,周慕到底喜欢的是谁?

村里的代嫁姑娘可不少,她得盯紧了,是谁敢和她抢男人。

没一会,林娇娇又跟在周慕身后了,周慕遇见了林野,他和林野一起,免得被人说闲话。

林汐往镇外走,四周一片荒凉,太阳当头照。

她带着顶草帽加快往前走,路上没遇见一个人,大家都在山上挖野菜。

来到街上也没人,就好像末世,人消失了一样。

来到供销社,里面有一个人在买东西,两个售货员也无精打采,每个人都是面黄肌瘦的样子。

有三个人,至少能卖些红薯出去,她在背篓里放了20几斤红薯,直接对店里的三个人说:“卖红薯,一块钱一斤!”

无精打采的三人齐刷刷看向她,售货员大姐精神都好了些:“你在开玩笑吧?”

“没开玩笑,一块钱一斤。”

林汐放下背篓给她们看,三个人顿时震惊。

“还真有红薯。”

“我买了!”

“我也要买!”

两女一男,瞬间开抢背篓里的红薯,没一分钟就抢完了,都放在地上保护着,害怕别人来抢。

林汐:“……把秤拿出来过秤,想抢我红薯,都不想活了!”

“你帮我看着红薯,我去拿秤。”

大姐看林汐凶狠,主动去拿秤了。

交易很快完成,林汐卖了26块钱,扯了些布,还买了胶鞋,布鞋,和内衣内裤。

布匹能做两身衣服了,她又买了火柴、盐巴,还买了一瓶酱油。

粮油站都关门了,就一个供销社还开着,听大姐说有民兵守着,也没人敢来抢。

能买到东西就好,林汐没理大姐问东问西,背着东西就走了。

今天她不打算上山了,等晚上再上山,村里也没人,一片荒凉的景象。

林汐回家进空间挖土,把100平方全部种上庄稼,都种红薯土豆,以充饥为主。

忙活到下午三点出空间,去后山捡点柴,捡了两个小时回家,进空间洗漱煮饭吃,煮一锅红薯稀饭,再拍个黄瓜。

日子虽然清贫,但比末世好太多,有些想爸爸了,希望爸爸也能重生。

等吃完饭洗好澡出来,她拿着布和两根黄瓜去了周家正厅,周家人正在吃饭,周慕看到她偷偷笑了。

“林汐,吃饭了吗?”

陈玉兰招呼道。

林汐面带微笑道:“吃了,我来想让嫂子帮我做两身衣服,报酬是两根黄瓜,你看可以吗?”

“可以,当然可以。”

听说有黄瓜,陈玉兰立马起身,接过林汐手上的布,里面包着两根大黄瓜。

“我来给你量尺寸。”

陈玉兰把黄瓜拿跑了,很快就拿来了尺子给林汐量尺寸。

林汐有原主记忆,但她不想做衣服,麻烦。

周家人眼神都在她身上,也没怀疑黄瓜的来历,就觉得她变得越来越好了。

周寒忍不住问道:“林汐姐,你妈给你的钱买衣服吗?”

“不是,我卖了点粮食买的。”

“嗨!你怎么不卖给我们呀!”

“是呀!”

“还有粮食卖吗?”

周家人齐齐出声,都恨铁不成钢的看着她,周村长急道:“林汐啊,现在粮食最重要,有穿的就将就穿。”

“我想穿新衣服,你看我身上的衣服,全是补丁,你们别着急,下次找到粮食卖给你们。”

“唉…”

一个个都在惋惜,周寒又问粮食卖多少钱一斤,一块钱一斤的红薯,这是金疙瘩啊,可惜他们没有。

等他们叹息完,林汐也量好尺寸了,她对众人笑了笑就走了。

回家从侧门上山了,她要去杀野猪,至少得杀一头才能确保她度过荒年。

她速度奇快的上山了,在山林里找起野猪的行踪来。

野猪早就出来觅食了,还是一公一母,母猪肚子里好像还有崽了,但林汐管不了,就算放进空间也没粮食养,全部杀了。

这座山上的野猪可能灭绝了,林汐把两头野猪收进空间也没再找了,给别人留一线希望吧。

她打算留公猪,母猪肉拿来卖。

回到家夜已深,外面太热,她进空间里去睡觉了。

今天周慕拖到最后就想等林汐一起,可是等了很久林汐也没出来,周慕去敲门也没人,他只得自己上山了。

林娇娇依然在路上等着他,就要跟他一起。

周慕从她身边直接跑了,林娇娇在后面追。

林汐在空间里刮猪毛,两头猪搞了一天才搞好,都砍成一块一块的肉保存起来了。

下午她一早就出空间了,害怕有人来找她,没一会,林野和张红柳就来了,后面还跟着个周慕。

小说《六零灾荒年,缺德炮灰在线夺笋》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