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文完结七零年代:小咸鱼被国家盯上了

全文完结七零年代:小咸鱼被国家盯上了

瓜的瓜西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今天安利的一篇小说叫做《七零年代:小咸鱼被国家盯上了》,是以沈知夏唐宋为主要角色的,原创作者“瓜的瓜西”,精彩无弹窗版本简述:非常强,现在已经能够很快的将火点燃,并且控制火的大小。......

主角:沈知夏唐宋   更新:2024-03-23 09:4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沈知夏唐宋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文完结七零年代:小咸鱼被国家盯上了》,由网络作家“瓜的瓜西”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今天安利的一篇小说叫做《七零年代:小咸鱼被国家盯上了》,是以沈知夏唐宋为主要角色的,原创作者“瓜的瓜西”,精彩无弹窗版本简述:非常强,现在已经能够很快的将火点燃,并且控制火的大小。......

《全文完结七零年代:小咸鱼被国家盯上了》精彩片段


想想就觉得生活很美好呢~

不行,等下爷爷出来后,非得让他同意自己留下不可。

“只要夏夏你不嫌弃我麻烦,那我等下就去跟爷爷说我要留在你家住几天。”

“他如果不同意的话,我就一直缠着他,直到他同意为止!”

半个小时一到,沈知夏进房给小哲拔出了头上所有的针。

伸手再次探到他的脉搏上,仔细的感受着。

将手收回后,满意的点了点头。

秦老看着她淡定的表情,随即也上前给魏思哲把了把脉。

“脉搏平稳,心率正常。脸色也比平常好了很多。”

即使早已有心理准备,但是当真的自己亲身感受到时,还是感觉到无比震惊。

难以置信,这么短短不到一个小时的治疗,就能达到如此效果。

沈知夏将东西都收好后,朝着宋敏夫妇说道:“魏大哥,敏姐,小哲大概要两个小时左右才会醒来,你们在这陪着他吧,我先出去了,有事就叫我。”

“谢谢你,夏夏,真的太谢谢你了。”宋敏感激的握着沈知夏的手,除了不停的说谢谢之外,不知道还有什么言语能够表达她心中的感激之情。

“没事儿,都会好的。”

她轻轻的拍了拍宋敏的手,以示安慰。

~~~

从房里出来之后,沈知夏突然想吃水果,于是找了个借口,背着背篓,快速朝着山上走去。

不到一个小时时间,她就背着满满一背篼的从空间拿出来的水果,还有一大竹筒蜂蜜回了家。

“秦爷爷,娘,蕙蕙姐,看,我找到了什么好东西。”说着,便将背篓放下,拿出里面的水果,一一展示给客厅里的几人看。

“哇,好大的苹果啊~”秦蕙蕙看着眼前红彤彤,水嫩嫩的大苹果,吞了吞口水。

她都好久没有吃过苹果了。

而且上次吃的苹果,远没有夏夏摘的那么新鲜,不仅皱皱巴巴的,而且水分也不太足。

沈知夏顺手递了一个苹果给她:“吃吧,管够,哈哈。”

沈母看着一大兜水果,便知道这个丫头肯定又去了山里:“夏夏,不是说了不能一个人去深山吗?你怎么又自己去了!”

哎呀,糟糕,她赶忙解释道。

“娘,没去深山,这是我在山上遇到野猪那天,摘好了藏在一个地方,当时没有拿下来而已。”

沈母看着她面不改色,不像是说谎的样子,于是选择了相信她:“那你下次可不能再自己一个人去山上了!”

“好啦,好啦,知道啦娘。”

“娘,你拿一些出来洗洗吧,我去做点糖葫芦吃。”

“走!蕙蕙姐,我给你做糖葫芦吃。”

一旁的秦老想着沈知夏中午做的那些菜,于是也跟着去了厨房。

“夏夏丫头,我也来帮你。”

进了厨房后,沈知夏装作去厨柜拿东西,实则从空间偷偷拿了一把竹签出来。

自己削的话,估计得明天才能吃到。

“蕙蕙姐,你帮我把葡萄、山楂洗一下吧,我来把橘子和猕猴桃去一下皮。”

“秦爷爷,您就帮我们把洗好的东西都穿成串就行。”

“夏夏丫头,这串成串有什么讲究吗?”

他之前虽然也有在街上看到人家卖冰糖葫芦,但是人家只有单一的一种山楂。

远不像眼前这般让人眼花缭乱。

“没有那么多讲究,您想怎么串,想怎么搭配都行,下面留出一截手拿的地方就可以了。”

等看到水果都已经快弄好了之后,沈知夏烧火准备开始熬蜂蜜和白糖。

不得不说她的学习能力非常强,现在已经能够很快的将火点燃,并且控制火的大小。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