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文集被流放后,我用空间拯救全家

完整文集被流放后,我用空间拯救全家

一梦瑶十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今天安利的一篇小说叫做《被流放后,我用空间拯救全家》,是以叶晚娇谢墨臣为主要角色的,原创作者“一梦瑶十”,精彩无弹窗版本简述:穿成书中下场凄惨的女配,还好时间还早,一切都还来得及。就让我带着空间来逆转be结局吧!皇帝要抄家,那就搬空将军府,让他没办法抄。家里没钱,那就搬空贪官家中财宝,让他们出出血。吃不上饭,那就搬空御膳房,让臭皇帝吃不上饭。这下,看谁还让我受委屈!...

主角:叶晚娇谢墨臣   更新:2024-03-23 11:1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叶晚娇谢墨臣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文集被流放后,我用空间拯救全家》,由网络作家“一梦瑶十”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今天安利的一篇小说叫做《被流放后,我用空间拯救全家》,是以叶晚娇谢墨臣为主要角色的,原创作者“一梦瑶十”,精彩无弹窗版本简述:穿成书中下场凄惨的女配,还好时间还早,一切都还来得及。就让我带着空间来逆转be结局吧!皇帝要抄家,那就搬空将军府,让他没办法抄。家里没钱,那就搬空贪官家中财宝,让他们出出血。吃不上饭,那就搬空御膳房,让臭皇帝吃不上饭。这下,看谁还让我受委屈!...

《完整文集被流放后,我用空间拯救全家》精彩片段


他从身上撕下一块碎布条绑在男人小腿处防止毒素蔓延,一边朝着中年妇女说:“我需要一把匕首划开皮肤,麻烦你快点找来。”

其实他身上就随身携带了匕首,但这地方人多眼杂,他当然不会傻到拿出来,不然肯定会被官兵没收。

近几年他一直随着老将军曾经的副将四处征战,蛇蚁蚊虫见识多了。学到了许多紧急处理的方法。

刚刚他听到叫喊的时候刚准备过来看一看,不曾想有人拿钱悬赏了。

那他更应该过来了。

有钱不赚王八蛋。

等待的间隙,叶晚娇把竹筒递上去,里面是她装好的灵泉水,希望能够起到一定的作用。

“大哥,你先用水清洗一下,伤口处都是脏污,小心感染。”

古代的感染可不是闹着玩的,轻则截肢,重则没命。

中年女人不知道用了什么办法,踉跄着跑到了官兵面前借了一把匕首。

叶承安接过后把匕首放在一边,首先拿叶晚娇给的水仔细的清理男人伤口周围,之后又掏出火折子给匕首消毒,然后动作迅速的在男人伤口处划开一个十字架。

接下来他用力狠狠的挤压伤口,黑血一阵阵流出,中年女人候在一边焦急的等待。

他天生力气大,旁人做得十分费力的事情在他身上特别轻松,就像现在,挤压的毫不费力。

一直到男人伤口处的血液变成红色,叶承安才收手。

“好了,毒血已经挤出来了,能不能活就看他的造化了,伤口处肿胀,最好找一些清热解毒的草药嚼碎了敷上。”

“多谢壮汉,多谢壮汉。”中年女人泪流满面一个劲的感谢。

叶承安摆摆手,“不用,你们给钱就好。”

“要…多少钱?”女人略带犹豫的问道。

叶晚娇见大哥伸出一个手指头,极为果断的帮忙答,“大家都是一起的,给你便宜一点,十两银子,换一条命很值。”

而且还浪费了她的灵泉水,她都觉得自己亏了。

女人还没说话,她旁边一直没说话的男人先忍不住了。

“你个小孩子家家的懂什么,十两银子,你怎么不去抢?想钱想疯了?就那样随便划拉两口子把血挤出来你就敢要十两银子,你要不要脸了?”

此话一出,叶承安脸色大变,将妹妹拉到身后眼神冰冷的盯着这个翻脸不认账的男人,周身迸发出凌厉的气势,一字一句道:“小孩子确实不懂事,我刚刚明明是想要一百两银子的,你们不会想赖账吧?”

叶承安冷冷的看着中年女人身边的一群人,摇头晃脑的活动手指关节,“正好我好久没活动筋骨了,你们要是想松动松动骨头早说。”

“放心,肯定不把你们打死,最多也就是半残吧。”

叶晚娇在叶承安身后探出头煞有其事的点火,“大哥,先把这个不要脸的臭男人揍成猪头,看见他那张丑恶的嘴脸隔夜饭我都要吐出来了,倒胃口。”

男子惊恐的后退几步,指着叶家两兄妹气急大骂,“你……你们别欺人太甚了。”

“我呸你,明明是你不要脸先赖账的,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今天这事你们不掏出一百两银子没完。”闻讯赶来的叶鹤礼沉着一张脸怒不可遏的站在最前面,手里还拿着刚刚从地上捡起的木棍。

场面剑拔弩张,虽然说叶家这边人少,但是单拎出去个个能打,就连三岁的叶晚娇都不是好惹的。

小说《被流放后,我用空间拯救全家》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