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书目穿越星际后,小娇娇她武力值爆表

畅销书目穿越星际后,小娇娇她武力值爆表

随时渡劫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是凌落李山的穿越重生《穿越星际后,小娇娇她武力值爆表》,是近期深得读者青睐的一篇穿越重生,作者“随时渡劫”所著,主要讲述的是:甲,一些复合材料她也是根据武师机甲的特点推断出来的,正不正确,她没百分百的把握。“学妹,作为普通人你已经很优秀了,只是……你到底还是普通人,接下来老师会进入正式的教学,只怕到时你会——”凌落接茬:“承受不住?”“是的。”“我不能跟大家一起上课了?”“能,只是,你来了也参与不了——”凌落勾唇,笑道:“既然......

主角:凌落李山   更新:2024-03-23 15:2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凌落李山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书目穿越星际后,小娇娇她武力值爆表》,由网络作家“随时渡劫”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主角是凌落李山的穿越重生《穿越星际后,小娇娇她武力值爆表》,是近期深得读者青睐的一篇穿越重生,作者“随时渡劫”所著,主要讲述的是:甲,一些复合材料她也是根据武师机甲的特点推断出来的,正不正确,她没百分百的把握。“学妹,作为普通人你已经很优秀了,只是……你到底还是普通人,接下来老师会进入正式的教学,只怕到时你会——”凌落接茬:“承受不住?”“是的。”“我不能跟大家一起上课了?”“能,只是,你来了也参与不了——”凌落勾唇,笑道:“既然......

《畅销书目穿越星际后,小娇娇她武力值爆表》精彩片段


放学后,严宇将凌落留了下来。

“学妹,你的卷子我看过了,但普通机甲和武师机甲还是有些差别的,你的考卷我没能全部看懂,但我想拿个八十分不是问题。”

凌落也没接触过普通机甲,一些复合材料她也是根据武师机甲的特点推断出来的,正不正确,她没百分百的把握。

“学妹,作为普通人你已经很优秀了,只是……你到底还是普通人,接下来老师会进入正式的教学,只怕到时你会——”

凌落接茬:“承受不住?”

“是的。”

“我不能跟大家一起上课了?”

“能,只是,你来了也参与不了——”

凌落勾唇,笑道:“既然如此,那我就不来好了。”

“什么?你——”

“意思是,我接下来在学院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是这样没错——”

“好,以后我不来了。”

“你,你不伤心?”

经过一个早上的接触,严宇觉得凌落是一个很要强的人。

他还以为她听到这个消息会很伤心的。

“不伤心啊,我为什么要伤心?”

她来这里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修炼晋级。

经过一个早上的跟学,她觉得跟着他们上课,对她没什么益处,只会浪费她的时间。

她刚还为怎么才能不用上课,又能继续留在学院里发愁呢。

现在问题直接解决了,她心情大好,拍拍严宇的肩膀:“你这小友不错,我挺喜欢你的。”

严宇:“……”

小友?

这是什么称呼?

而且……

凌落现在的语气和表情,跟学校里那些大人物欣赏天资出众的学生时的语气和表情一模一样。

不知道的人,还真以为她是什么大人物呢。

凌落走远了,严宇才回神,冲着她的后背喊道:“虽然你不用来上课,但期中期末考试,你还是得出席的,到时记得留意班级群,听到了吗?”

凌落挥挥手:“听到了!”

在楼下一个拐角处,她撞入了一个人的怀里。

这股气息……

是那个太子殿下?

“这么巧?”

凌落正想后退,夜行雪就已经推开了她,也不看她一眼,就转身离开了。

凌落也不在意,也转身离开了。

只是,在她离开时,却听到夜行雪的护卫跟夜行雪说:“太子殿下,刚才那位就是拿着推荐信入学的双F资质的新生。”

“嗯。”

夜行雪语气没丝毫变化,似乎,不管她是谁,也引不起他丝毫注意。

三个月后。

海洛军事学院,A区森林上空忽然乌云密布,雷声不绝于耳。

她成功筑基了!

凌落脑海刚闪过这个念头,意识就变得模糊起来。

这时,她察觉到有人在朝她靠近。

这段时间里,她一直察觉到有人在窥视她。

但她忙着修炼,对方也长时间没动静,她就没理会。

不过,为了避免她渡劫时有什么意外,她在筑基前,特意在周围布置了寻常人无法靠近的防护阵法。

但她没想到这次雷劫居然比她在修真界时凶猛了好几倍,不但把她的防护阵法完全毁掉了,就是她自己也差点没撑过来。

想到这,察觉到那人距离她越来越近,凌落心里越来越急,但是她连动身的力气都没有,便昏了过去。

不知过了多久,在她稍稍有了点意识的时候,只觉浑身燥热,之后忽然有人抱住了她……

许久之后。

凌落再次醒来,还没睁开眼睛,耳边就传来了夜行雪的声音:“醒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