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全集一把好牌打得稀烂后我重生了

精品全集一把好牌打得稀烂后我重生了

因手残告别游戏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一把好牌打得稀烂后我重生了》新书正在积极地更新中,作者为“因手残告别游戏”,主要人物有杨秀苏墨,本文精彩内容主要讲述了:新作品出炉,欢迎大家前往番茄小说阅读我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够喜欢,你们的关注是我写作的动力,我会努力讲好每个故事!...

主角:杨秀苏墨   更新:2024-03-23 15:3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杨秀苏墨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全集一把好牌打得稀烂后我重生了》,由网络作家“因手残告别游戏”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一把好牌打得稀烂后我重生了》新书正在积极地更新中,作者为“因手残告别游戏”,主要人物有杨秀苏墨,本文精彩内容主要讲述了:新作品出炉,欢迎大家前往番茄小说阅读我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够喜欢,你们的关注是我写作的动力,我会努力讲好每个故事!...

《精品全集一把好牌打得稀烂后我重生了》精彩片段

“啪嗒。”

密闭的房间里灯光倏然亮起,照亮了房间里凌乱的工具和一道被挂在墙上的人影。

苏墨双手被捆,吊在墙上,绳子勒破了皮长进肉里,身上新旧交叠的伤,能看出她承受了多少折磨。

耷拉的脑袋只在光线乍然亮起时,微不可察的抖动了一下。

走进地下室的两个女人被这封闭房间里复杂的味道冲击得双双皱眉,可是再嫌弃,还是得往里走,今天可是难得的好机会,杨素眼神坚定。

“爸爸都在这里做了什么?

真是要臭死了!”

“哼,难不成你还想那小贱人被好好供着?”

“我可没这样想!

只是这么臭,我这身衣服肯定没法要了。”

“闭嘴!”

苏墨现在虽然动弹不得,但意识还是有的,听到有两道脚步声和那她熟悉的对话声,她疑惑这次来的居然不是她那‘好父亲’,而是那人的法定妻子杨秀和女儿陶倩。

迷迷糊糊间,苏墨听到她们不停在说话。

“没想到自己会落得这个下场吧?

一个私生女,瞧把你能得,那么爱表现?

呵。”

“你那个妈当初就是太蠢,没想到生了个你一样蠢·····真是可怜啊····,啧啧啧··”陶倩的奚落被阻止了,杨素的声音传来“苏墨,你该知道的,我恨你那个妈,也讨厌你,但最该死的还是陶继邦!”

“受了不少罪吧?

现在也该认清现实了。”

杨秀似乎更靠近了,苏墨听到那声音就在耳边“你的秘密你不想他知道,我也不想。”

“我能找到这里可不容易!

这也是唯一的机会,你如果将事情告诉我,我放你自由!”

“以后,不管你逃去哪里都好!

咱们的恩怨一笔勾销。”

苏墨要是能动,肯定会狠狠翻个白眼。

她妈妈和她才是受害者,一个被陶继邦欺骗感情,莫名其妙成了小三;一个被陶继邦用亲情捆绑欺骗,累死累活给他打了几年工,现在还要被关在这里,承受各种折磨!

谁跟谁一笔勾销呢?!

简首好笑。

杨秀见苏墨一点反应也没有,咬了咬牙“你不要以为放你出去很简单,我可是担了很大风险的,陶继邦回来后,发现你丢了肯定要发疯的。”

杨秀一张风韵犹存的脸上满满都是算计,她怎么可能让苏墨有机会逃走?

今天不管苏墨说不说出那所谓的秘密,她都要苏墨死。

陶继邦以前在她面前还会装一装,自从带回来这个小贱人帮他捞了不少好处后,现在是装都懒得装了,真要让陶继邦从小贱人那里得到更大的助力,她这个正牌老婆只怕要被病逝了。

在那些人的帮助下,她好不容易找到机会来到这里·······,想她放苏墨出去?

让苏墨再次得到重视,过上比之前还好的日子?

真是做梦。

凭什么苏雯那个女人生的比自己生的强!

瞟了眼旁边眼神怨毒盯着苏墨的女儿,杨秀皱眉,但哪怕陶倩千般不好,杨秀还是带了她一起过来,她今天从这里离开就要跑路了,她没打算丢下女儿。

她知道陶继邦回来发现苏墨死了,她失踪了,绝对不会放过陶倩的。

杨秀冷着声音继续开口“你以为你还有别的出路?

不想被你爸爸折磨死,你只能跟我······砰!”

房门被人一脚踹开的声音,让杨秀的话戛然而止,母女俩对视一眼,又都看向楼梯看去。

杨秀心里惊疑,不可能是陶继邦,他们调查过的,陶继邦不止不在骊城,他都不在西省!

比起杨秀,陶倩的不安显然更多,她己经下意识退到了墙边的桌子旁,手更是摸上了桌上一把漆黑的小刀。

看清门外走进来的三个人后,杨秀简首头脑发晕,转头看向自己不忍丢下的女儿,看见陶倩躲闪的眼神,她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这一刻,杨秀眼里再没有一丝不舍,她不得不承认,自己简首生了个蠢货!

进来的三人为首的赫然是罗伟。

带了两个一看就不简单的保镖踹门进来,杨秀可不认为还存在什么侥幸。

“罗伟?

你知道你自己在做什么吗?

你带人闯进陶家的别墅,你和你爸爸做好了跟陶家翻脸的准备了?”

罗伟勾了勾嘴角慢条斯理的扫视一圈,看见苏墨的惨状时,都没忍住眼角抽抽。

之前陶继邦对苏墨虽然是做戏,但可以说是一点没亏待,想不到一朝翻脸居然能下手这么狠。

他可不怕杨秀的色厉内荏,装模作样的说道“小墨失踪了这么久,我只是想找到她而己,我救了陶伯伯疼爱的女儿,陶家为什么会翻脸?”

杨秀咬牙瞪着他,这个罗伟睁眼说瞎话的本事比罗聪也不差了!

明知道事就是陶继邦做的,还能做出这副样子!

“呵呵,再说了,只要您不说倩倩不说,陶伯伯又怎么会知道是我做的呢?”

杨秀听了这话瞬间瞪大了眼“你想做什么?”

陶倩也同时开口道“阿伟,我肯定不会告诉爸爸的,但等你逼她说出秘密之后,你要把她给我,让我处置!”

罗伟看向陶倩的表情一言难尽,都这种时候了,还做什么梦呢?

“你在说什么笑话?

我救出小墨之后肯定会娶她。

你要处置谁?”

陶倩不敢相信的瞪大眼,今天早上罗伟的甜言蜜语还在耳边呢,难道只是为了哄自己说出这里?

陶倩疯狂摇头“不,我不信,你没有,你怎么会骗我!”

罗伟撇开眼,对两个保镖挥了挥手。

他这次过来抢人,就没打算放杨秀母女活着离开,现在他们罗家势弱,别说对上陶继邦攀附上的势力了,哪怕就是陶继邦的陶家也得避其锋芒。

等他将苏墨治好,自然可以慢慢图谋以后。

两个保镖得到指令,一个向苏墨走去要先将人救下来,另一个冲着杨秀就过去了,杨秀可比陶倩难缠,必须先解决掉。

可让他们都没想到的是,对上杨秀这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女人,保镖失手了!

杨秀身上居然有防御装备,愣是帮她挡住了保镖,跑上了楼梯,等保镖掏出枪来对着她一梭子打完,那层保护膜仍完好无损。

小说《一把好牌打得稀烂后我重生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