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篇七零重生:我的糙汉老公照旧黏人

精品篇七零重生:我的糙汉老公照旧黏人

慕容大宝宝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七零重生:我的糙汉老公照旧黏人》,超级好看的穿越重生,主角是霍景川叶颂,是著名作者“慕容大宝宝”打造的,故事梗概:“喜欢,很喜欢。”叶颂含泪走到霍景川身边,伸手去拿自己的包袱:“包袱我自己拿吧,从磨盘屯到巴川县要走整整三个小时呢,你拎着箱子,又帮我拎包袱,太辛苦了。”“不辛苦。”霍景川直接将叶颂的包袱斜跨在了自己的身上。“队伍训练,我经常背着七八十斤的沙袋跑步,这点重量对我来说算不了什么。”两人边说边离开知青点,直接......

主角:霍景川叶颂   更新:2024-03-23 15:4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霍景川叶颂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篇七零重生:我的糙汉老公照旧黏人》,由网络作家“慕容大宝宝”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七零重生:我的糙汉老公照旧黏人》,超级好看的穿越重生,主角是霍景川叶颂,是著名作者“慕容大宝宝”打造的,故事梗概:“喜欢,很喜欢。”叶颂含泪走到霍景川身边,伸手去拿自己的包袱:“包袱我自己拿吧,从磨盘屯到巴川县要走整整三个小时呢,你拎着箱子,又帮我拎包袱,太辛苦了。”“不辛苦。”霍景川直接将叶颂的包袱斜跨在了自己的身上。“队伍训练,我经常背着七八十斤的沙袋跑步,这点重量对我来说算不了什么。”两人边说边离开知青点,直接......

《精品篇七零重生:我的糙汉老公照旧黏人》精彩片段


喊出颂颂后,霍景川生怕叶颂会介意,看着叶颂的眼神有些紧张。

本来已经迈出脚步的叶颂被这一声颂颂震惊得停下了脚步,看着眼前高大的男人,一双眼眶微微酸涩。

已经好久没听到这个男人这么喊她了。

前世,这个男人一直这么亲昵地喊她颂颂,直到领离婚证那天都还这么喊她。

“叶知青,你是不是不喜欢我这么喊你。”

叶颂忽然红了双眼,把霍景川给吓到了。

霍秀芽那丫头果然不靠谱!

“你若是不喜欢,我还管你叫叶知青就是了。”

“喜欢,很喜欢。”

叶颂含泪走到霍景川身边,伸手去拿自己的包袱:“包袱我自己拿吧,从磨盘屯到巴川县要走整整三个小时呢,你拎着箱子,又帮我拎包袱,太辛苦了。”

“不辛苦。”

霍景川直接将叶颂的包袱斜跨在了自己的身上。

“队伍训练,我经常背着七八十斤的沙袋跑步,这点重量对我来说算不了什么。”

两人边说边离开知青点,直接把赵秀梅给忽略了。

见霍景川将叶颂的包袱斜挎在了自己身上,赵秀梅眼巴巴地等着霍景川过来给她拎箱子,结果霍景川不仅没给她拎箱子,还把她给忘了,气得赵秀梅咬牙切齿地拎着箱子追上去。

“累不累?现在还不到六点半,要是走累了,咱们找个地方坐下休息片刻。”

赶了快两个小时的路后,霍景川关心地询问叶颂。

叶颂每天都喝灵泉水,时不时从仓库里取物资给自己加餐,身上有的是力气,而且她现在还空着手,怎么可能会累。

恬不知耻追上来跟他们俩并肩走着的赵秀梅情况就十分不妙了,一张大饼脸累得通红,额头上已经出了一层汗水,走得气喘吁吁的。

霍景川问叶颂,赵秀梅以为能休息了,双眸顿时发亮。

“不累,咱们尽量七点半左右赶到汽车总站,早些买票,早些上车,才能坐上好位置。”

叶颂的回答像一盆凉水浇在赵秀梅的头顶上,浇得赵秀梅眼神瞬间暗淡了下去,咬牙切齿,心里怒骂着继续赶路。

七点二十八分,三人终于赶到了巴川县的汽车总站。

“颂颂,你在这里守着箱子,我去找售票员买票。”

霍景川正打算将包袱跟箱子交给叶颂照看,叶颂一把拽住了他的胳膊。

若是霍景川给她买了车票,赵秀梅肯定也会死皮赖脸地让霍景川买,这个男人身上可没多少钱可以嚯嚯了,就算有,那也不能便宜了赵秀梅,得留着,以后养崽用。

“我们一起去吧,咱们还没扯证,不算一家人,各买各的比较好。”

“赵知青,你不一起去吗。”

看了一眼完全不打算挪动脚步的赵秀梅,霍景川立马明白了叶颂心里的想法,不再说什么,低头拎箱子时,勾起嘴角偷笑。

还没嫁过来呢,就开始想着为他省钱了,这个媳妇真会过日子。

赵秀梅只得气呼呼地跟上去买票。

“叶知青,我有些晕车,你那里有窗户,能不能跟我换一下位置?”

车子刚从汽车总站出发,赵秀梅就起身走到了霍景川的身边,眼神柔弱无助盯着跟霍景川并排坐在一起的叶颂。

全车三十多个人,目光齐刷刷地落在了叶颂的身上。

叶颂若是不答应,那就是不团结,不友好,会被全车人戳脊梁骨。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