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女频言情 > 地主家的傻儿子一点也不傻

地主家的傻儿子一点也不傻

靳斐然莫寥寥 著

女频言情连载

地主家的傻儿子,还是很讨人厌那种。我双腿交叠,手臂撑在后面的桌子上,心里有些焦急。手机微微一震。果然是我姐发的消息。【是夭夭不是妖妖】:[图片].jpg【是夭夭不是妖妖】:今晚必拿下靳何年那个老古板!等我好消息。

主角:靳斐然莫寥寥   更新:2023-04-15 14:5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靳斐然莫寥寥的女频言情小说《地主家的傻儿子一点也不傻》,由网络作家“靳斐然莫寥寥”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地主家的傻儿子,还是很讨人厌那种。我双腿交叠,手臂撑在后面的桌子上,心里有些焦急。手机微微一震。果然是我姐发的消息。【是夭夭不是妖妖】:[图片].jpg【是夭夭不是妖妖】:今晚必拿下靳何年那个老古板!等我好消息。

《地主家的傻儿子一点也不傻》精彩片段

靳斐然赤着精壮上身,双目紧闭泡在温泉池子里,蒸腾的热气在眼尾氤氲出一抹薄红。

再往下,人鱼线隐没在水里。

从我这里侧着看过去,能看到他精致的锁骨和线条流畅紧实的胳膊。

嗤。

我在心里嘲讽一声。

地主家的傻儿子,还是很讨人厌那种。

我双腿交叠,手臂撑在后面的桌子上,心里有些焦急。

手机微微一震。

果然是我姐发的消息。

【是夭夭不是妖妖】:[图片].jpg

【是夭夭不是妖妖】:今晚必拿下靳何年那个老古板!等我好消息。

我鼻血差点流出来。

我姐发了张泳衣照,外面松松垮垮披着浴袍。

泳衣是很心机的裁剪,酥胸半漏,后腰风光若隐若现。

水蜜桃一样的皮肤嫩的能掐出水,蜂腰美腿,勾魂夺魄。

靳何年也不过才34,这要是还不冲,我都看不起他。

为了我姐能成功嫁给靳何年这个首富,我这一年潜伏在他儿子身边当保镖,累死累活当老妈子,就为给我姐勾引老男人搭把手。

要是我姐这把成功了,那我就是首富小姨子。

啧啧啧,想想都美得很。

【本人莫寥寥】:有事call我,随时待命。

笑容放大,轻笑出声。

“你笑什么?”靳斐然不知道什么时候睁了眼,调转了方向,正面对着我。

小鹿般的圆圆眼睛直勾勾看着我,微微上挑,有种天然的憨憨感。

“我笑了吗?”我无辜地看着他,“少爷渴了吗?要不要喝橙汁?”

“你别转移话题!”靳斐然语气有些快,咬了下下唇,然后理直气壮地对我说,“我知道你是看我身子看入迷了,笑出了声!”

我差点被自己的脚绊倒。

我耳朵没坏吧?

“少爷可能是误会了,我并没有……”

“你老是偷偷看我,我都知道。”靳斐然连忙用浴袍把自己的上半身裹住,看贼似的看我,眼里都是不信任。

好像我是一个强抢民男的流氓。

他真的是20岁吗?

我的额头青筋突突直跳,别过脸小声吐槽:“网上男菩萨那么多,谁稀罕看你这平板小身材?”

靳斐然猛地涨红了脸,不敢置信的看了一眼自己的胸口,然后瞪着我:“莫寥寥,你说的我都听到了,你这是侮辱我!我要辞退你!”

“……”

当他保镖这一年,我被辞退了五百四十八次。

平均一天一点五次。

他气呼呼地站起来,把浴袍扔在地上,露出八块腹肌。

人鱼线隐没在泳裤里。

确实是好身材。

好吧,我收回刚才“平板小身材”这句话。

正想顺着他的毛捋一捋,他径直要往外走:“我要找我爸谈谈。”

妈的,死小孩别坏我姐好事啊。

我一个激灵,连忙快步走到他面前挡住他。

“这么晚了,你去找靳先生,会打扰他休息。”

靳斐然气呼呼地白了我眼,头发有些湿意,尤其是额前几绺沾上了水,略显狼狈。

“关你什么事!别忘了,你只是个保镖。”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