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本小说推荐轻语花枝

全本小说推荐轻语花枝

殳灵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现代言情《轻语花枝》,男女主角分别是葛雨花玉桦,作者“殳灵”创作的一部优秀男频作品,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未有修道之心,奈何踏入此道;面对险阻长路,坚守本心方可的证大道。在最初,花枝对修道之路并没有向往,奈何无心插柳,被迫走上了修仙之徒。在漫漫的修道路上,不管遇见了什么险境,抑或幻境。花枝始终记得刚踏入此道之时,师傅的那句,“你因何修道?”在不断的磨砺中花枝心中的答案渐渐明晰,同时也成就了花枝,让她成为了别人眼中的天之骄子,大陆强者。...

主角:葛雨花玉桦   更新:2024-03-23 15:5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葛雨花玉桦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本小说推荐轻语花枝》,由网络作家“殳灵”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现代言情《轻语花枝》,男女主角分别是葛雨花玉桦,作者“殳灵”创作的一部优秀男频作品,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未有修道之心,奈何踏入此道;面对险阻长路,坚守本心方可的证大道。在最初,花枝对修道之路并没有向往,奈何无心插柳,被迫走上了修仙之徒。在漫漫的修道路上,不管遇见了什么险境,抑或幻境。花枝始终记得刚踏入此道之时,师傅的那句,“你因何修道?”在不断的磨砺中花枝心中的答案渐渐明晰,同时也成就了花枝,让她成为了别人眼中的天之骄子,大陆强者。...

《全本小说推荐轻语花枝》精彩片段

毕竟刚破壳的小鸟,周身只有稀稀拉拉的几根毛,透过皮肤还能看到青色的血管。

“春桃姐姐,它这么小,能活下来吗?”

花枝一脸担忧的看着这只脆弱的雏鸟。

“能的,一会我把它放回去,有鸟妈妈照顾,它就能活下来了,并且之后能飞的很高呢。

囡囡你要不要摸一摸它?”

春桃劝花枝去摸一摸小鸟。

看着闭着眼睛缩成一团的小鸟,花枝始终不敢伸手,毕竟看是一回事,摸又是另外一回事。

虽然花枝不敢摸雏鸟,但是同样惊叹生命的神奇之处,刚出生的小鸟这么脆弱,连眼睛都睁不开,但是过一段时间,它就能独自翱翔在天空之上。

“不了,春桃姐姐,你还是把它放回去吧。

最终花枝还是拒绝了春桃的提议,她也有些担心自己手重,不小心伤到雏鸟。

“好吧,那我放回去啦。”

听到花枝拒绝了她的提议的春桃,虽然不理解花枝为什么不摸一摸,但是也没有强迫花枝。

她又几下爬上了树,将小鸟放回了鸟窝里,此时刚好是鸟巢中的雌鸟出去找吃的了,不在这里,才能让春桃能这么顺利的将雏鸟取出放回。

看到春桃从树上下来,花枝也是松了一口气,若是春桃在树上的时候雌鸟回来了,它攻击春桃,春桃不小心从树上掉下来,她这小身板也救不了春桃。

春桃从树上下来之后,又拉着花枝往树林中走了一段路。

“囡囡,我们在这边找找有没有木耳,刚下过雨,今天应该长了不少,今晚采点回去,回头去镇上卖掉就能买糖吃了。”

花枝跟着春桃走着,突然她抬头看向天空,有几个人从半空中飞过,让她呆愣在了原地。

居然有人能在天上飞?

本来还在拉着花枝往前走的春桃,在花枝停下脚步之后,拉不动她,转头过来想看看她怎么了,结果看到花枝在看着天上飞过的“仙人”。

“囡囡,那是仙人们,他们可厉害了,可以在天上飞,还能一下子变出来好多东西。”

春桃看着花枝一首盯着,一脸惊奇,没见过世面的样子,不由得想要炫耀一下自己“广博”的见识。

“是嘛?

春桃姐姐知道的好多呀,能不能多给我讲讲‘仙人’的故事。

““那有关仙人的事情,我就知道的可多了。”

春桃一脸得意的跟花枝说道。

“我娘说,再过几日,仙人就要在镇里收弟子了。

好像还说要测…测什么来着?

反正只要通过了仙人的测试,就能跟着仙人修行了。”

说到这,春桃原本提到仙人亮着的眼睛,开始黯淡下来。

“怎么了,春桃姐姐,是李婶娘不让你去吗?

看到春桃的表情,花枝猜想:应该是春桃想去镇里测试,但是李氏不让她去。

“是啊,我娘说,女孩子去当什么仙人弟子,以后寻个好人家嫁了,在家里好好相夫教子就行了。”

花枝心里隐隐觉得李婶娘的说法有问题,但是还是个孩子的她还不懂问题出在哪。

并且对于长辈的想法,她实在说不出什么反驳的话。

只是经过春桃这么一提,不过她对于这个仙人开始感到好奇。

但是呢,却没有春桃那样对跟着仙人去修仙的念头。

她觉得现在非常的幸福,爹娘都很爱她,她只希望能够在长大之后好好孝敬自己的爹娘,一辈子不离开爹爹和娘亲。

“李婶娘不让你去是不想让你去受苦啦,心疼春桃姐姐呢”听到花枝这么说,春桃对自己娘反对的怨气少了,但心里终究还是有一丝介怀的。

等到三天后,她一定要偷偷的去镇上试试,被仙人选中之后,娘就不会再计较自己偷跑出门的事情了。

春桃暗自想道。

“囡囡,你说如果我三天后,偷偷去测试,如果被选上了,我娘是不是就阻止不了我了呀。”

春桃掩着嘴,凑到花枝面前,轻轻的说道。

花枝听到春桃这么说,她下意识的觉得这样不行,一方面李婶娘说不让春桃去测试肯定有她的原因;另一方面小孩子偷溜出门是会被之前娘说的拍花子抱走的。

但是看着春桃一脸期待和兴奋的样子,花枝觉得她想要阻止春桃的话说不出口了。

那只能她晚点去找李婶娘说一说,让她盯住春桃,防止春桃偷溜出现意外了。

花枝还在思考着怎么才能保护好她这个刚结识的小伙伴的时候。

春桃扯着花枝的手臂,拉着她往前,指着前边的一个花丛说道。

“囡囡,那边的花好好看,我们一起去采点带回家吧”听到春桃的声音,花枝的注意力立马转移到前方。

“哇,真的好好看。”

两个小女孩,兴高采烈的在花丛中挑选着自己觉得好看的花朵。

等到两个当娘的找过来的时候,两个人都采了满满一怀抱的花。

“囡囡,我们准备回家了”葛雨微笑的看着抱着一大把花的花枝,她家囡囡真可爱。

“娘,你看,我和春桃姐姐采了这么多花,你看是不是很好看?”

花枝迫不及待的给葛雨分享她采到的花。

“真好看,囡囡要把这个花带回家吗?”

葛雨伸手接过花枝手上的花。

“是呀,拿回家给爹爹看。”

“囡囡真棒。”

……另一边,春桃也在给她娘展示她采到的花,而李婶娘则是对着春桃一顿说教。

“采这些花有什么用?

又不能吃,一会你跟着我再去挖一点菜,花给我扔了带回去没用。”

听到这些话,春桃看着花枝母女的对话,和葛雨对花枝的夸奖,心中升起了一丝嫉妒。

她嫉妒花枝有这样温柔又美丽的娘和有学问的爹,不像她的爹娘,一个大字不识一个,一个只知道打骂她。

“听到没?

死丫头。”

李婶娘看着春桃发愣的样子,一时气不打一处来,上手推了一下春桃。

被推了一下的春桃立马回应道。

“听到了,听到了。”

春桃扔掉刚刚采到的花,跟在李婶娘身后。

小说《轻语花枝》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