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全集初嫁龙王:走阴妻

精品全集初嫁龙王:走阴妻

王权月初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经典力作《初嫁龙王:走阴妻》,目前爆火中!主要人物有虞卿洲薛景瑶,由作者“王权月初”独家倾力创作,故事简介如下:听见虞卿洲幽幽的声音响起,“本君就跟你简单的说一下,因为你的体质特殊,所以你能感受到一些特殊生灵超出正常的强情绪。”“特殊生灵是指哪些生灵?”我下意识的问道。“妖魔鬼怪。”他直接回道。这个词语我听得不少,可还是让我心里一颤抖,妖魔鬼怪?可童橙是个活人,不是妖魔鬼怪,我又怎么能感受到呢?好奇怪。“看来,你......

主角:虞卿洲薛景瑶   更新:2024-03-23 16:1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虞卿洲薛景瑶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全集初嫁龙王:走阴妻》,由网络作家“王权月初”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经典力作《初嫁龙王:走阴妻》,目前爆火中!主要人物有虞卿洲薛景瑶,由作者“王权月初”独家倾力创作,故事简介如下:听见虞卿洲幽幽的声音响起,“本君就跟你简单的说一下,因为你的体质特殊,所以你能感受到一些特殊生灵超出正常的强情绪。”“特殊生灵是指哪些生灵?”我下意识的问道。“妖魔鬼怪。”他直接回道。这个词语我听得不少,可还是让我心里一颤抖,妖魔鬼怪?可童橙是个活人,不是妖魔鬼怪,我又怎么能感受到呢?好奇怪。“看来,你......

《精品全集初嫁龙王:走阴妻》精彩片段


“嗯, 共情。”虞卿洲点头。

我顿时来了兴趣,“展开说说。”

结果虞卿洲不悦的瞥了我一眼,“你让说我就说?”

他的话简直让我无语凝噎,好好的一个男人怎么就成了一个杠精呢?一点都不爽快。

俗话说撒娇女人最好命,我眼珠子转了转,要不对虞卿洲撒娇试试?

想到这里,我将自己的声音压低了一些,语气也变得矫揉造作,“虞卿洲~~你就告诉我嘛,我真的很想知道~”

虞卿洲的身体顿时一震,眸中闪过一丝异样,但很快他又一本正经,“你不会去问别人?”

“别人哪有您懂得多呀,像您这般才学渊博的人肯定是世间少有的,别人连你的脚指甲盖都比不上,你就行行好,告诉我吧。”

我将脑袋伸到了虞卿洲的面前,双手握着胸前做祈祷状,甚至眨巴了两下我的卡姿兰大眼睛。

可虞卿洲是个不解风情的,他伸手抵住我的脑袋,将我往旁边一扒拉,语气中带着一丝别扭,“死开。”

妈的!虞卿洲!

你这样的大直男要不是龙王,是娶不到媳妇的!

撒娇没用他还让我死开,我只好气鼓鼓的拿起手机准备上网搜索一下,网上的答案那么多,总有一条是有用的吧!

我刚准备输入关键词,就听见虞卿洲幽幽的声音响起,“本君就跟你简单的说一下,因为你的体质特殊,所以你能感受到一些特殊生灵超出正常的强情绪。”

“特殊生灵是指哪些生灵?”我下意识的问道。

“妖魔鬼怪。”他直接回道。

这个词语我听得不少,可还是让我心里一颤抖,妖魔鬼怪?

可童橙是个活人,不是妖魔鬼怪,我又怎么能感受到呢?

好奇怪。

“看来,你很适合做和妖魔鬼怪沟通的灵媒。”虞卿洲说这话的时候,眼神里闪过一丝欣赏。

可别了,我可不想做灵媒,也不想和妖魔鬼怪沟通,这太吓人了。

我还是觉得做个普通人比较好,就和从前一样就好。

“我才不想做什么灵媒……”我小声的嘀咕道。

虞卿洲垂眸看向我,眼眸中有着一丝深意,“有的事情不是你不想,就不想的。”

“你的室友要回来了,我先走了,有事叫我的名字。”

说完,虞卿洲的身影就从宿舍的阳台一跃,走了。

虞卿洲刚一走,苏娓娓和其他两个室友就回来了,见我躺在床上,苏娓娓立刻撒欢似的跑了过来。

“你怎么还躺在床上啊,不是说出去吃饭么,这么快就回来了?”苏娓娓问道。

之前那股情绪还有一些残留,所以我没什么胃口。

“不太想吃。”我回道。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