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书籍大师啊,我承认刚才声音是有点大

畅销书籍大师啊,我承认刚才声音是有点大

仙秦太师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都市小说《大师啊,我承认刚才声音是有点大》,讲述主角秦天莫宁的爱恨纠葛,作者“仙秦太师”倾心编著中,本站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武,果然只要道长出手,这区区小妖算得了什么。”“牛头山乱不乱,道长说了算。”“刚刚那两下估计是道长故意吓唬这头狼妖的,没想到这狼妖竟然这么没有眼力劲,居然还想逃跑。”“就是,道长都已经给足它面子了,我要是它当场就给道长跪下来磕头求饶。”“这下完了吧,我估计道长接下来就会手刃这头狼妖。”“我也想看看道长到底要怎么处置这头......

主角:秦天莫宁   更新:2024-03-23 16:1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秦天莫宁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书籍大师啊,我承认刚才声音是有点大》,由网络作家“仙秦太师”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都市小说《大师啊,我承认刚才声音是有点大》,讲述主角秦天莫宁的爱恨纠葛,作者“仙秦太师”倾心编著中,本站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武,果然只要道长出手,这区区小妖算得了什么。”“牛头山乱不乱,道长说了算。”“刚刚那两下估计是道长故意吓唬这头狼妖的,没想到这狼妖竟然这么没有眼力劲,居然还想逃跑。”“就是,道长都已经给足它面子了,我要是它当场就给道长跪下来磕头求饶。”“这下完了吧,我估计道长接下来就会手刃这头狼妖。”“我也想看看道长到底要怎么处置这头......

《畅销书籍大师啊,我承认刚才声音是有点大》精彩片段


···

就在众人感叹之际,秦天的剑气符也已经杀到。

只不过狼妖显然也不是活靶子,直接就以最快的速度往一旁躲闪。

下一秒众人就听到一声剧烈的爆炸声传来。

在无数双眼睛的注视下,那一发剑气符直接就在地面上炸出了一个直径有一两米的大坑。

看到这一幕,现场众人连同直播间内的观众们就更加的不知道该如何表达了。

只是不等他们回过神来,已经站在一根树枝上的秦天就已经再次拿出了一张黄符。

反正系统大礼包也送了许多低级的符箓,这次刚好都拿出来试试水。

“去!”

又是一张黄符飞出,下一秒黄符就变成了一颗硕大的火球。

哪怕是隔着屏幕,众人也能够感受到这枚火球的威力似乎比之前的剑气还要略强。

而结果也确实没有出乎他们的所料。

当火球擦着狼妖的身体砸在地面上的时候,整个地面都跟着震了一下。

宛如被迫击炮轰过一般。

尽管威力如此的强大,可秦天却是略微有些不满意。

“威力倒是怪大的,只是这也太容易被躲过去了吧。”

“不行不行,旁边这还有这么多人看着呢,看来得试试其他的手段了。”

说话间他就收起了手中那足足有词典一般厚实的黄符,转而从百纳袋中拿出了一件类似于绳索一般的法器。

这件法器刚一出现,地面之上的狼妖就感觉到了一阵强烈的危机感。

几乎没有的犹豫,转身就朝着和秦天相反的方向跑去。

已经成为妖族的他,在看到秦天的第一眼就知道秦天不是他能惹的起的。

哪怕它轻易的躲过了秦天的前两次攻击,它也没有膨胀到说主动进攻秦天。

此刻秦天一拿出法器,它就知道自己已经没有和秦天继续皮下去的资本了。

可秦天怎么可能让它就这么跑了。

它要是跑了,不光系统任务会失败,就连面子也会丢没了。

想到这里,他当即就发出一声冷哼。

随着一阵阵咒语的念动,他手中的绳索如同灵蛇一般活动了起来。

下一秒绳索就以一种夸张的速度飞了出去。

在狼妖仅仅只跑出了几十米的距离时就直接被绳索给捆个正着。

只听它一声惨叫,它的整个身体就被这法器绳索捆成了大粽子。

看到这一幕,直播间内的观众纷纷不自禁的喝彩了起来。

“道长牛逼!”

“道长威武,果然只要道长出手,这区区小妖算得了什么。”

“牛头山乱不乱,道长说了算。”

“刚刚那两下估计是道长故意吓唬这头狼妖的,没想到这狼妖竟然这么没有眼力劲,居然还想逃跑。”

“就是,道长都已经给足它面子了,我要是它当场就给道长跪下来磕头求饶。”

“这下完了吧,我估计道长接下来就会手刃这头狼妖。”

“我也想看看道长到底要怎么处置这头狼妖,难道是用真火烧死?”

···

这一刻几乎是所有人都认为秦天必然是会将这头狼妖除之而后快。

然而当秦天用法器绳索将狼妖送到自己面前的时候,他接下来的行为却是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

只见他一边伸手从随身携带的袋子里取出东西,一边将手掌轻轻的按在狼妖的头上。

等到他将东西取出来之后,众人这才发现居然是一枚丹药。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