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读全文无敌真的好简单

畅读全文无敌真的好简单

路野无涯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无敌真的好简单》,此书充满了励志精神,主要人物分别是袁玄羽玄龙,也是实力派作者“路野无涯”执笔书写的。简介如下:袁玄羽到了一个乱世,花了短短几年时间,完成了大业,以绝对的实力建立了自己梦里的世界,无敌后,孤独的感觉并不好受,于是,他绝定了,他要做世间最大的反派。...

主角:袁玄羽玄龙   更新:2024-03-23 17:0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袁玄羽玄龙的现代都市小说《畅读全文无敌真的好简单》,由网络作家“路野无涯”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无敌真的好简单》,此书充满了励志精神,主要人物分别是袁玄羽玄龙,也是实力派作者“路野无涯”执笔书写的。简介如下:袁玄羽到了一个乱世,花了短短几年时间,完成了大业,以绝对的实力建立了自己梦里的世界,无敌后,孤独的感觉并不好受,于是,他绝定了,他要做世间最大的反派。...

《畅读全文无敌真的好简单》精彩片段

袁玄羽坐在沙发上,看着手腕上戴着的表上的指针转动着。

尸鬼军团也被袁玄羽起了名字,天禁军,天禁军笔首的站着,听着手表上滴答滴答的声音,场面很安静。

随着医院的大钟响起,袁玄羽抬起了头。

“9点了,该清除一些杂碎了。”

“出兵。”

挑了最近的一栋楼,一路上烧杀抢掠,不得不说,路还挺远的,每栋楼都有一个单独的一座山,真奇怪。

可能是超大型副本的特殊吧。

路上还碰到了狼群,看着面前的狼王,袁玄羽咧嘴一笑,抽出玄龙,与狼王战斗了起来。

双方的手下也打在了一起。

狼王口中凝聚出一个能量球,下一瞬间,发射出一道光柱,将黑夜几乎照亮了,看着这道光柱,袁玄羽不屑的看着狼王。

首接硬扛狼王的攻击。

各楼的主任看着那道光束,紧张的手心都捏出一把汗,那可是院长啊,地祸7级的强者,能不能赢啊?

万一输了,我们该咋办啊?

在他们忐忑不安时,副院长的声音传到了他们的脑海中。

“带上所有的兵力,全部来主楼集合,商量对策。”

听到这个通知,不容他们多想,便以最快的速度将所有的鬼集合转移。

与此同时,另一边的战场也进入白热化了。

拥有极致之体的袁玄羽此刻跨越6个小等级战斗,此刻也感到一股吃力,境界越向后,每一级差距越大。

现在还可以凭借自己的天赋打一打,毕竟那是极致之体,只有身体全方位达到极致了才能晋升。

此刻的狼王,也就是院长,变为了人形。

擦了擦嘴角的鲜血,用冰冷的目光看着袁玄羽,同时袁玄羽也盯着他。

因为战斗没划分战场,所以那些士兵都死了,现在就剩下袁玄羽和院长了。

“哈哈哈,不愧是新一代,比我们这些老东西强多了,小娃娃,陪老夫聊聊如何?”

院长突然大笑着说。

袁玄羽没有理会,反而突然转身,一刀砍向身后的院长真身。

“碰!”

一刀击退,施展出自己领悟的一刀,惊蛰一刀。

随着气血向刀尖凝聚,袁玄羽同时也向腿部蓄力。

看着此时的袁玄羽,院长感到一股巨烈的危机感,接下的话,会死,不接,不可能,那种逃脱不掉的感觉。

风灵盾,天晶盾,十字守护者……一大堆底牌,这一刻,为了活下去,院长将自己有的保命手段全使了出来。

全力爆发的袁玄羽一瞬间就到了院长的身边,一刀斩下,一层层护盾跟纸糊上的似的,一层层的破裂。

看着破裂的护盾,院长此时后悔极了,早知道不来了,现在都要死了,这个年轻人拥有这顶尖的天赋,他的未来一定是在世界的最高峰。

随着最后一层护盾的碎裂,他的身体随着袁玄羽的一刀成了两半。

一只手捏住院长的头颅,疯狂吞噬着妖力和气血,修补着自己的伤势。

院长痛苦的看着这一切,怒吼着说:“我狼灵,咒你永生孤独,不入轮回,一切亲朋好友都会死在你的面前,哈哈哈哈哈哈。”

随即袁玄羽感到他的生命力飞快的流逝,自己吞噬不了一点。

“诅咒吗?

这个除了永生,其他的有根没有似的。”

撇了撇嘴,最后,袁玄羽也只是说了句“无聊。”

随即打扫起战场起来。

“天噬。”

手掌中心出现一股吸力,全场的鲜血向袁玄羽的手掌那里凝聚起来。

没一会儿,场上就剩了干瘪的尸体,袁玄羽看着手中的血珠,血珠上散发着无尽的怨气,好似下一秒就要冲出来一样。

袁玄羽并未在意,将血珠一口吞下,身体迅速将其吞噬,不一会儿,袁玄羽的等级到了地祸2级。

“真可怜。”

袁玄羽感慨道,确实可怜,狼灵带了一万多军队,和自己的400人,都化成了那颗血珠,结果才让自己突破一级。

如果狼灵最后没有进行诅咒的话,或者诅咒失败,袁玄羽吞噬掉他,此时应该在地祸4级。

袁玄羽此时仍然有个疑惑,从碰到那个医生鬼开始,到现在杀了院长,按理来说应该没有啥危机了,但为什么,那股危机感还在。

此刻袁玄羽也有些摸不着头脑,估计对方应该有足以杀死自己的地牌。

随手同化了1千尸体,将之变成了尸鬼,尸鬼身上同时存在着气血和鬼气,二者很难相融,虽然尸鬼智商低(除了极个别的),但它却是万族中少有的先天双属性拥有者。

袁玄羽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对着尸体使用同化时,会同化出这玩意儿,排名前百种族的标配便是族内有概率觉醒先天双属性的人,毕竟这代表着可以走两条路,尸鬼一族中除了它们族中的那几个最强者,其它的,都是双属性起步。

现在要休整一下,经历了高强度的战斗,袁玄羽此时的精神状态不太好,有些疲劳,那种危机感还没有解除,这点疲惫在关键时刻可能会要了自己的命。

天禁军现在全部为灾难10级,要突破地灾,得把他们的鬼气提升上去,气血己经上限了。

“回家修整。”

袁玄羽下达了命令后一个瞬身,回到了自己的那栋楼。

坐在沙发上,看着自己的资产,达到了3千多万,这还只是打怪爆的,搜刮之后,估计都能破亿了。

花了1千多万灵币,买了一个天御阵,那种危机感,终于消散了。

可别小瞧这天御阵,要知道,这玩意儿等出了副本一个一次性的都得1千多万,自己这个可是永久的。

可惜了,只有新手第一个副本才能体验一下。

看了下任务,存活30天,算算时间,自己还剩23天,清理出生点大楼花了3天,与狼灵那场战争持续了4天。

不得不说真的累,安排那些尸鬼去训练和猎杀,反正它们精力无限,可以007。

挖了一个大池子,让它们将血液倒入其中。

之后躺在大床上,睡了过去。

严格来说,到了地祸境界,就不用睡觉了,但袁玄羽喜欢做梦的感觉,梦里,有只属于他的乌托邦。

天御阵外面,众人看着升起的大阵,陷入了沉默,这时,副院长挺身而出打破了沉默。

“小刘,你和小王一起,轮流盯着,其它鬼,全部操练起来,估计战争不远了。”

小说《无敌真的好简单》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