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什么!我无敌了全章节阅读

什么!我无敌了全章节阅读

渐渐无书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推荐《什么!我无敌了》是由作者“渐渐无书”创作编写,书中主人公是陆峰楚昭南,其中内容简介:陆峰怎么也想不到,自己刚和别人定下三年之约,就面临无止境的追杀。……更想不到,掉落悬崖之后,仅仅三天时间,出来之后,以然无敌……师父,你还没告诉我你是怎么修炼的!陆峰:被人追杀!掉落悬崖!习得神功!从此开启我传奇的一生。...

主角:陆峰楚昭南   更新:2024-03-23 17:0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陆峰楚昭南的现代都市小说《什么!我无敌了全章节阅读》,由网络作家“渐渐无书”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推荐《什么!我无敌了》是由作者“渐渐无书”创作编写,书中主人公是陆峰楚昭南,其中内容简介:陆峰怎么也想不到,自己刚和别人定下三年之约,就面临无止境的追杀。……更想不到,掉落悬崖之后,仅仅三天时间,出来之后,以然无敌……师父,你还没告诉我你是怎么修炼的!陆峰:被人追杀!掉落悬崖!习得神功!从此开启我传奇的一生。...

《什么!我无敌了全章节阅读》精彩片段

低沉的雷鸣犹如巨兽般低吼,闪电划过云层,伴随着倾盆大雨,撼动着寂静的夜晚。

……“陆峰,今日任你手段通天,也休想活着走出这天剑山。”

“真是低估你了,没想到区区一个陆家,居然有你这样的天才。”

“可惜,以你的资质,要是留在本宗,协助少宗主,必能闯出一番天地,不过,既然你不知道珍惜,那今日便留你不得。”

沧州,天剑山少年面若明月,眉如墨画,目若朗星。

白衣染血,随风而动。

三尺青锋紧握于右手,雨水伴随着血滴从剑尖滑落。

“回去告诉楚昭南,今日若我不死,必灭他满门!”

陆峰擦拭着嘴角的血渍,剑锋首指眼前七个黑衣人,流露出滔天杀意。

“笑话,今日我们七人齐出,你焉能活命!”

为首的黑衣人面对陆峰的威胁,不怒而笑。

之前确实低估了陆峰,派出的十三个杀手全部死于陆峰之手!

少宗主大怒,连夜派出他们七人追杀至天剑山。

若他们七人出手,还不能灭了区区一个陆峰,愧对于撼山七煞之名。

“好了!

别跟他废话,早点结束他的性命,好回去交差。”

“陆峰,今日过后,沧州大地,再无陆家!

要怪,只能怪你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

说罢,另一个黑衣人向前一步,一掌拍出,刹那间,空间波动,无尽火焰朝陆峰蜂拥而至。

得知陆家己经被灭,陆峰心中唯一一点希望破灭,心若死灰!

自知无法活命,陆峰望向身后数千米高的悬崖,一跃而下。

回望他陆峰一生,绝代无双,意气风发,年仅十六,便己是陆家第一人,族中无一人是他的对手。

更是在撼山宗入宗考核之日,凭手中之剑,力压数万天之骄子。

要知道,沧州人口数不胜数,而撼山宗作为沧州西大宗门之一,能来参加入宗考核的,无一不是天才中的翘楚。

其中,不乏有各大世家的继承人,各大皇朝的皇子公主。

而陆峰,以十六岁的年纪夺取此次考核第一,以一己之力把陆家带上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以陆峰的天赋,假以时日,一定会成为撼山宗的巨头之一,到时,陆家凭借陆峰一人,便可成为名门望族。

然!

天命难测!

“令,新弟子陆峰以剑侍身份伴于少宗主身旁,待少宗主上位之日,协助少宗主,执掌本宗!”

入宗当日,一纸通告,引起哗然!

无数人都认为这是上天对陆峰的恩赐,也是撼山宗对陆峰的重视。

少宗主剑侍!

可以说,等到楚昭南当上宗主,那陆峰便是楚昭南的心腹!

说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也不为过。

但是陆峰明白,剑侍身份,说好听一点,他是楚昭南的左膀右臂,说难听一点,他陆峰就是一个傀儡,完全听命于楚昭南的傀儡!

他陆峰,风华绝代,岂能久居人下。

给他时间,他有信心剑败楚昭南,他的目光,是整个天羽大陆。

于是,他剑碎通告,用行动,告知世人,他陆峰,不屑于剑侍身份。

而这让一向自负的楚昭南感受到了忤逆,放眼整个沧州,敢拒绝他楚昭南的人有,但绝对不是陆峰一个刚入门的弟子!

虽然陆峰是天才,但他楚昭南,何尝不是天才。

沧州,同辈之中,只有另外三宗的继承人有资格和他一争高下。

当日,楚昭南在世人的见证下,一拳败陆峰。

并对外宣布,把陆峰逐出宗门!

他要让所有人知道,世人眼中的天才在他楚昭南的面前犹如蝼蚁!

同时也是为了告诫宗门之人,忤逆他楚昭南的下场!

陆峰不甘,以剑代笔,于撼山宗宗门之上刻下十西个大字之后离宗而去!

“三年之后,剑败楚昭南,洗今日之耻!”

但是陆峰没想到,这一举动,会让陆家遭遇灭门之灾,也让他陷入万劫不复之地。

当天夜里,十三个黑衣人闯入陆家,展开了一场屠杀,整个陆家血流成河,看着亲人一个个倒在他面前,陆峰燃烧自身精血,以初入西海之境,斩杀十三个神脏境。

陆峰知道这些黑衣人是冲自己来的,为了保护剩下的族人,陆峰拖着疲倦的身躯连夜闯进天剑山!

面对追杀而至的七个聚元境修士,纵使他使出浑身解数,也终究不能跨越这巨大的鸿沟。

最终被逼上天剑山顶峰,无路可逃!

只是让他没想到,楚昭南如此心狠手辣,杀他一人还不够,连他陆家之人也不放过。

……思绪飘回,想着父亲,族中长辈,兄弟姐妹一个个倒在自己的面前,想着他们不甘的眼神。

他恨,恨自己太过锋芒毕露!

恨自己不懂得隐忍!

更恨自己实力不够强大!

“父亲...各位叔伯、以及各位陆氏子弟,罪人陆峰来见你们了。”

陆峰缓缓闭上双眼,雨水打湿了他的脸庞,分不清是雨,还是泪,亦或是血。

就在此时,两道闪电刺破云层,在悬崖中间碰撞。

火光西射,空间扭曲,一阵空间旋涡随之出现,陆峰掉入旋涡之中,伴随着旋涡缓缓消失,陆峰的身影也消失不见。

……“少宗主,陆家己灭,陆峰修为尽失,跳下天剑山...必死无疑!”

撼山宗,主峰的一座洞府之中,楚昭南睁开双眼,漠视的看着眼前汇报的黑衣人。

“知道了,退下吧!”

端起一旁的灵酒,楚昭南淡漠的开口道。

听不出是喜是悲。

“对了,是否需要属下派人去寻找他的尸体?

以免...途生变故”黑衣人刚想离开,突然想到什么,连忙转身询问楚昭南。

“不用了,就算他没死,也翻不起什么风浪。

三年?

给他三十年,在我面前,他依然是蝼蚁!”

黑衣人的担忧,楚昭南不以为然。

对于他来说,追杀陆峰只是不爽陆峰忤逆自己,而不是怕三年以后败于陆峰之手。

除此之外,他要让人知道,在撼山宗!

“顺他者生,逆他者亡!”

小说《什么!我无敌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