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手上的答案

手上的答案

戴莉璟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有个好成绩考个好学校有个好前程。只不过她要怎么在不引起林若楠怀疑的前提下,不着痕迹地让自己的成绩稳步提升呢?她需要找个契机,给自己安排一个天天催她上进上

主角:冯玉星麴馨琳   更新:2023-04-23 17:5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冯玉星麴馨琳的其他类型小说《手上的答案》,由网络作家“戴莉璟”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有个好成绩考个好学校有个好前程。只不过她要怎么在不引起林若楠怀疑的前提下,不着痕迹地让自己的成绩稳步提升呢?她需要找个契机,给自己安排一个天天催她上进上

《手上的答案》精彩片段

有个好成绩考个好学校有个好前程。
只不过她要怎么在不引起林若楠怀疑的前提下,不着痕迹地让自己的成绩稳步提升呢?
她需要找个契机,给自己安排一个天天催她上进上进再上进的辅导老师,不,同学也行。
上课铃响,教室里也已经坐满了同学。
青鱼循着记忆,先把教室里的一众同班同学跟记忆里对了下号,最后目光落在了身侧的同桌身上。
这个年代的学习还秉持着一个优良的传统,优生带差生。
好巧不巧,她是个差生,那么她的同桌就是一位优等生。
还是全班排名前三的老师心头宝。
只不过优生带差生,也得看两人的主观意愿。
要是差生实在不想学,或者优生实在不想浪费自己的时间去帮助别人,那老师也是勉强不了的。
原主跟这位叫刘斐的同桌就是这种情况。
两人同桌一个月,说过的话一双手都能数的过来。
青鱼目光落在同桌面前的草稿纸上。
斜着眼睛看了两眼,才看清楚他这是在解一道对于高中生来说有点超纲的数学题。
青鱼:暂定目标就是这位了。
想着先打声招呼拉近下关系,结果她左等右等,就见这位貌似是跟那道数学题死磕上了。
“答案是”刘斐听见身侧传过来的声音皱了皱眉,脸色有些不耐烦地偏头看过去,“你看答案了?”
青鱼拍了拍自己空空如也的桌面,“没有啊,这题我觉得挺简单的。”
刘斐:“······那你把解题过程写给我看看,要能写出来,我就为方才误会的话道歉。”
还是个很有原则的少年嘛!
青鱼把笔接过来,“写就写。”
好家伙全年级第三完整的解题步骤在笔下一一呈现,刘斐的神色也从漫不经心变得认真起来。
直到笔尖落下最后一个数字,他才像是第一天认识这个同桌一般。
“你数学不学得挺好的,怎么考试还······”青鱼就知道他会这么问,心下叹了口气,“只是刚好这道题会做。”
刘斐不大信,但看着手上的答案又想不到还能有其他原因,最后只能皱着眉点点头,“我觉得,你还是有学数学的天赋...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