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您的位置 : 首页 > 美文同人 > 吞噬世界之龙:从重生为黑龙开始

第 6 章 第三次盛宴

发表时间: 2022-11-15

萨隆挑选的时机很准确,此时裂地熊的全部注意力都放在了龙妹的身上。

完全没有注意到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萨隆双翼一振整个身体直接跳了起来,在双翼的加持下这一次的速度异常的快。

他直接跳到了裂地熊的背后,一口咬住了裂地熊的一只眼睛。

吼吼吼~

剧烈的痛苦让裂地熊忍不住大声哀嚎起来,如果是往常它绝对不会发现不了这种偷袭。

但是受伤还有眼前唾手可得的雏龙让它失去了野兽应该有的警觉。

裂地熊硕大的熊掌抓住萨隆的身体试图将他摔下来,但是萨隆锋利的爪子死死的刺进它的身体内部文明都拽不下来。

汉娜急忙远离了战场,她感觉自己的小身板可挨不住。

裂地熊见甩不掉萨隆也发了狠,直接向着石壁撞去。

萨隆看出了它的意图,不过他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顺势从其身上跳了下来。

此时的裂地熊痛苦无比,它的面颊上面鲜血直流,显得无比狰狞,因为在萨隆的嘴中还叼着它的一颗眼珠子。

萨隆将嘴里的肉块咀嚼了一下咽了下去。

魔兽的肉就是不一样,他也感觉自己的性格似乎越来越残暴了。

他不知道是龙性影响了他还是前世那种长久以来的社畜生活太压抑让他在这个世界爆发了。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他还是他!

这一幕落在裂地熊的独眼中让它差点失去了理智。

被那些该死的人类追杀的时候它都没有受过这种伤,但是眼前这只幼龙居然如此凶残。

裂地熊大吼一声它的身边就出现了一些土黄色的魔法能量。

魔兽之所以强于凶暴种的原因就是因为它们能感知魔法元素,释放魔法。

轰隆~

只见七八根土黄色地刺迅速从萨隆下面的地面向着他刺去。

萨隆在看到裂地熊释放土元素能量的一瞬间就做出了反应,但是还是被其中一根地刺刺中了身体。

地刺破开了表面的鳞片,但是卡在了肌肉中再也刺不进去。

这种被土元素强化过的石头甚至比钢铁还要坚硬。

裂地熊身体表面黄色的光晕一闪而过,刚刚冲出地刺范围的萨隆就感觉身体突然变得很重,紧跟着动作也迟缓了下来。

“土系迟缓术!”

萨隆没有惊慌,想不到这只裂地熊的资质这么高,这种魔法都能施展出来。

吼吼吼~

见萨隆被限制后裂地熊给自己施加了一个石肤术就横冲直撞了过来。

它仿佛看到了萨隆骨断筋折的场面,到时候它要活活吃掉这只幼龙。

萨隆想着按照一般的剧情自己一个滑铲是不是就可以将裂地熊开膛破肚了?

“光亮术!”

萨隆使出了他来到这个世界上之后的第一个龙语魔法。

光亮术作为一种照明用的生活辅助类魔法事实上在龙族中用的并不多。

因为真龙的视力即便在任何漆黑的夜色中也可以清楚的看到一切。

而萨隆则用自己几乎全部的魔力来施展光亮术,使其达到闪光弹的效果。

骤然出现的亮度让仅剩一只眼睛的裂地熊很是难受,这让它短暂的失去了视觉。

吼吼吼~

裂地熊张开大嘴怒吼着。

萨隆积蓄已久的毒液如同利剑一般直直的喷到了裂地熊的嘴巴里面。

嗤嗤嗤~

裂地熊此时连惨叫都无法发出了,酸液腐蚀了它的喉咙,没过一会儿它的嗓子就冒烟了。

庞大的身体随之失去了重量倒在了地上,魔兽的生命力很顽强,裂地熊此时还有一口气,它那独眼看着萨隆一步步靠近。

“别怪我,这个世界就是这种弱肉强食适者生存!”萨隆叹了一口气。

随之结束了裂地熊的痛苦,裂地熊的眼中露出了解脱的意味。

而裂地熊死亡后肉食者技能发动,萨隆身上的伤口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

汉娜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屁颠屁颠的跑了过来。

“萨隆你真厉害,裂地熊都被你杀了!”汉娜看着裂地熊的尸体开心道。

萨隆没有回话,而是将前爪伸进裂地熊的脑门中寻找着什么。

一个棱形的土黄色晶体出现在了他的手中。

果然,这么强大的裂地熊体内肯定有魔晶。

这时汉娜慢慢的摇晃萨隆的大腿。

萨隆看了她一眼,“等我吃完了剩下的都归你!”

万一盛宴不够怎么办!

“好!”看着眼前体型庞大的裂地熊汉娜心中一阵欣喜。

这么大的裂地熊即便萨隆再能吃估计一半都吃不到,那么剩下的都归我了。

而萨隆看着眼前的面板上面的盛宴终于冷却完毕了。

开启盛宴!

熟悉的饥饿感席卷全身,萨隆开始吃裂地熊的尸体。

先从四个熊掌开始,即便是生的但是魔兽肉中蕴含的魔力还是让萨隆一阵舒爽。

很q弹!

而盛宴的层数百分比也开始发生变化。

20%,30%…

在足足吃了一半以后第三层盛宴百分比才到50%。

这个时候萨隆开始吞噬裂地熊的内脏,熊胆和心脏之类的香味更加的浓厚。

随后就是一些骨头之类的,在吃了一半的骨头之后萨隆将目光看向了手中的魔晶。

上面有着更加浓郁的香味。

萨隆没有犹豫直接吞了下去,随后盛宴第三层的层数终于到达了百分百。

萨隆对着汉娜说道:“剩下的归你了,但是你最好快点,附近可能有其他的掠食者!”

随后快速的向着蚀骨沼泽中行去。

汉娜急忙扑了上来开始狼吞虎咽,刚刚萨隆那个样子她还以为萨隆要将整个裂地熊都吃完了。

还好还剩了一些,虽然不多,大概只有四分之一左右。

但是这也足够她吃了。

萨隆没有回龙穴,而是在蚀骨沼泽中随意开辟了一个小洞穴躺了进去。

熟悉的黑暗空间中,萨隆静静的看着自己的身体一步步的变强,不断的成长。

这次好像不一样,萨隆将目光放在身体中出现的土黄色光点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