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您的位置 : 首页 > 美文同人 > 吞噬世界之龙:从重生为黑龙开始

第 7 章 意外的佣兵团

发表时间: 2022-11-15

就在萨隆进行第三层盛宴蜕变的时候一队雇佣兵悄悄的到达了蚀骨沼泽外围的一处森林中。

一行五人谨慎的看着周围的一切。

“迪莉娅,你确定那头裂地熊来到了这里?”一个身材强壮的金发壮汉说道,他的背后背着一个漆黑的大盾牌。

“索托斯,我很确定,那头裂地熊身上带着我的魔法箭矢,魔法箭矢的定位指向了这里!”

一个身穿绿色紧身衣裙背上背着一个箭袋的少女说道。

仔细看少女那尖尖的耳朵,还有墨绿色的头发就可以看出她并非人类。

“没想到那头裂地熊这么能跑,居然跑到了这里!”另外一个年轻人打了个哈欠。

“那万一它没有魔晶怎么办?”另外一个和这个年轻人长相几乎一模一样的男人问道。

他们两个和队长索托斯一样都是战士,不同的是他们是剑士,队长索托斯是盾战士。

“这头裂地熊肯定是有魔晶的,虽然它还没有成年,但是它比我们遇到的五级魔兽还要难缠!”

“迟缓术可是重力掌控的前置魔法,而它居然可以轻易的使用,说明这头裂地熊的天赋确实不错!”

队伍中唯一的魔法师是一个穿着白色高贵法师袍子的年轻男人。

“比尔你就放心吧,我们肯定可以拿到魔晶让你顺利的晋级五级魔法师,而且那头裂地熊身上的材料也足够我们发一笔了!”队长索托斯笑道。

他们这次狩猎这头裂地熊主要就是因为他们队伍中的土系魔法师比尔要晋级了,需要一颗土系魔晶。

“谢谢大家了!”比尔一副感动的样子。

“不用客气,我们都是一起的兄弟!”索托斯豪爽的说道。

迪莉娅看着这一幕内心充满了平静,自己一直所渴望的不就是这些吗?

这种友情……

“可是根据情报蚀骨沼泽中可能有成年黑龙的存在!”迪莉娅突然说道。

“成年黑龙?我们这次去可不是为了屠龙,不会深入蚀骨沼泽的,只是在外围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吧?而且之前不是也有佣兵团去过蚀骨沼泽但是安然无恙的回来了嘛!”索罗斯思考片刻后说道。

“老大,我感觉等我们实力再强大一些就可以去屠龙了,享受屠龙者的无上荣耀!哈哈!”双胞胎中的剑士劳瑞眼中露出精光。

“劳瑞,不要小看任何一头巨龙,他们不是我们可以对付的,只有传奇佣兵团才能对付巨龙!”索罗斯郑重说道。

身为队长他必须为整个团队负责,不然任何一个错误的决定都会葬送整个团队。

“放心吧老大,我就是开开玩笑而已!”

一行人就这么向着森林中走去。

与此同时萨隆终于结束了自己的蜕变。

【萨隆:生命值120】

【盛宴层数:3】

【盛宴冷却时间:5天】

【天赋1:肉食者,你可以通过杀死敌人来恢复生命值和能量,恢复数值由敌人的生命能量的多少决定】

【天赋2:土系魔法元素亲和,你拥有了强大的土系魔法天赋】

多了个土系魔法元素亲和的天赋,也还不错了,就是不知道这个土元素亲和有多强。

此时萨隆确实能感受到无数的土黄色的光点元素似乎在空中,要知道这可是蚀骨沼泽,他居然可以感应到这么多的土元素。

可是在它的传承记忆中并没有太多关于土系魔法的传承。

毕竟他是黑龙,而且真龙一般不会去有意学习什么魔法之类的。

躺着睡觉就能成长到强大无比的境界谁还去修炼?

萨隆来到水边看看自己的身体,此时长度应该有四米多了。

而且身材更加的粗壮,几乎摒弃了传统五色龙的那种纤细的外表。

脖子变得比较短而粗,龙头变得更加的大,脸部的肌肉密度更是增强了很多用来支持他那强大的咬合力。

头上两只龙角更加的狰狞,似乎要冲破天际,萨隆毫不怀疑它们的锋利程度,而且在两只龙角下面似乎又有两只小小的龙角向着脑后延伸。

“好像越来越像死亡之翼了,不对,应该是比死亡之翼更加的帅气!”

萨隆自得的看了一眼自己的样子。

他感觉如果之前还是那只裂地熊自己不需要任何的诡计就可以将其正面打败。

不知道汉娜那边怎么样了。

索罗斯一行人躲在阴暗的草丛中看着外面的一切。

众人脸上的表情此时非常的精彩,有吃惊,有害怕,但是更多的是兴奋。

他们没想到自己等人只是追着裂地熊的踪迹来这里居然有这种大发现。

因为他们居然发现了一头黑龙雏龙!

看着外面那只毫无警觉性的吃着裂地熊尸体的雏龙双胞胎兄弟的眼中都在冒光。

“队长,我们必须冷静,裂地熊不是眼前这头雏龙可以杀死的,所以这里一定有成年黑龙,我们应该赶快离开这里!”精灵女射手冷静的说道。

“队长,这可是难得的机会,一头黑龙雏龙的价值不用说都知道有多高,这可能是我们这些人改变命运的一个机会,错过了就再也没有了!”劳瑞眼睛放光的看着小黑龙。

这种雏龙简直就是送到嘴边的食物,只要将其活捉,不管是卖给那些王室子弟还是自己培养。

这样他劳瑞以后就是龙骑士了,一头巨龙的寿命可不是人类可以比较的。

听说一些龙骑士会让巨龙施展生命共生的魔法,这样可以分享到一半巨龙的生命活个几百上千岁,这就是一个强大家族的诞生资本啊!

劳瑞已经在幻想自己骑着巨龙那威风凛凛的样子了。

索罗斯脸上露出挣扎,他看了看众人。

劳瑞和他的哥哥脸上都是激动的表情,而迪莉娅则一脸抵触,比尔低头默不作声。

“大家投票表决吧,这样公平一些,谁赞成出手!”索罗斯出声道。

劳瑞兄弟立马举起了手,一旁的迪莉娅抱着自己的弓箭沉默不语。

“我也不赞成去,风险太大,我必须为……”就在索罗斯松了一口气的时候一直低着头的比尔突然也举起了手!

“比尔,你…”迪莉娅不可思议的看着比尔,在她的印象中比尔不是这么不理智的人。

“迪莉娅,还有老大,我比你们任何人都知道一头雏龙的价值,劳瑞说的没错,我们一辈子可能都遇不到这种机会了,抓了雏龙直接就走谁也拿我们没有办法!”比尔一字一句的说道。

索罗斯挣扎了下,狠声道:“那就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