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您的位置 : 首页 > 美文同人 > 吞噬世界之龙:从重生为黑龙开始

第 9 章 黑龙娘之怒

发表时间: 2022-11-15

“人类,你们好大的胆子!”

萨隆用大陆通用语说道。

不管是前世还是今生都是萨隆第一次杀人,而且是活活的咬掉了对方的半截身子。

嘴角还滴着鲜血,但是他似乎一点儿也不排斥这种感觉!

“杀!”

索托斯回过神来,想到比尔那凄惨的样子他的内心悲痛无比。

萨隆见状摇了摇头,那就去死吧!

他没有躲避直接正面迎了上去,锋利的牙齿咬住了索托斯的巨盾。

只听咔嚓一声,盾牌顿时被萨隆咬下了一块,萨隆咀嚼了一下直接咽了下去。

味道不错!

索托斯吃了一惊,他强行压下了悲痛的心情,眼前这只看似幼龙的怪物绝对不是自己等人可以对付的。

“你们先走,我断后,能跑一个是……”就在索托斯看向旁边的时候他发现劳瑞两兄弟不知道什么时候早就带着雏龙逃跑了。

只有迪莉娅还坚定的站在他的身后,“劳瑞,肯特,你们怎么可以这样!”

索托斯心情悲愤欲绝,他没想到在最危难的时候自己视为亲兄弟的劳瑞兄弟居然丢下了自己的朋友。

萨隆嘲讽的看着这一切,永远不要试图去考验人性!

“迪莉娅,你快走吧!”索托斯警惕的看着萨隆。

“索托斯,我……”迪莉娅想说什么。

“快走!”索托斯直接对着萨隆冲了上来。

“你们谁都走不了!”萨隆冷冷的说道,这时候兄弟情深了,早干嘛去了。

这种菜鸡组合也敢来偷龙?

他直接释放了自己全部的力量。

迪莉娅眼中含着泪水,她掏出弓箭射出了几支箭矢就跳上了枝头离开了这里。

叮叮叮~

箭矢射在萨隆的鳞片上面留下了些许白印。

其中一发射进了腹部的鳞片当中,但是被肌肉死死的卡住了连血都没有流出来。

萨隆双爪抓住了索罗斯的盾牌用力一握盾牌就飞了出去。

索罗斯从背后拿下了一把长剑对着萨隆砍了下来,萨隆一口酸液喷了出去。

但是索罗斯体表的斗气挡住了萨隆的酸液,而萨隆直接一记头槌撞飞了索罗斯。

索罗斯迅速稳定了身形!

就在索罗斯继续前进的时候他低头看向了自己的胸口。

那里一个黑色的龙爪贯穿了他的身体。

索罗斯的嘴中不断的流出血液发出荷荷荷的声音。

“我们…不该……贪心的!”

索罗斯目光中的色彩逐渐褪去,他的眼睛看着远处的天空充满了留恋!

他还有个心愿,他一直喜欢某个美丽又沉默寡言的精灵!

“你是个真正的战士,但是我们立场不同!”萨隆看着倒下去的索罗斯。

这是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如果他刚刚没有实力,那么索罗斯这些人会毫不犹豫的将他一起抓走或者杀死。

以后要么被人终生奴役踩在脚下,要么他的龙血龙鳞龙骨被别人炼制成某种强大的魔器。

不管是前世的钢铁丛林还是今生的魔法世界都是弱肉强食适者生存。

自己不想死那么就只能让想让自己死的人去死了,不管是人类还是其他的任何生物。

想到这里萨隆不再思考,他的内心此刻坚定无比。

他向着魔法师比尔的尸体走去,开始在他身上翻找着,但是只找到了一个破碎的玉佩一样的东西。

萨隆看了看比尔手指上面的一个戒指,将其拔了下来精神力探入其中发现了几平方米的一处空间。

里面是各种铠甲矿石还有一些金币银币以及一些魔法卷轴。

看来这就是魔导器了!

一种由一些空间魔法师所炼制成的存储魔器。

这个比尔的身世应该不一般,里面的东西挺丰厚。

不过现在不是整理的时候!

这时一道愤怒的龙吼声传遍了整个蚀骨沼泽和旁边的森林,森林中不管是一些魔兽也好还是凶暴种全部瑟瑟发抖。

甚至一些动物被龙威活活吓死!

萨隆知道黑龙娘发怒了,他迅速的将魔导器藏在了自己的口中在原地静静等待着!

随着一道黑色巨大身影从天而降,黑龙娘那庞大的身影出现在了萨隆面前。

十六米长的体型和肆无忌惮释放的龙威充满了压迫力!

“萨隆,汉娜呢?”黑龙娘看着地上的尸体说出了从萨隆来到这个世界后听到的第一句话。

“被几个雇佣兵带走了,我拼尽全力杀了两个还是没有拦住!”萨隆一副吃力的样子。

“蠢货!”黑龙娘愤怒之极,一尾巴将萨隆扫飞了出去,她甚至都忽略了萨隆怎么能杀死五级战士和四级魔法师。

黑龙娘嘴中发出了龙语魔法施展了追踪术后向着一个方向飞了过去。

萨隆在黑龙娘走后站了起来,黑龙娘只是发泄愤怒,并没有下重手。

劳瑞兄弟正带着汉娜疯狂逃窜着,“劳瑞,我们这么丢下老大他们真的好吗?”

两兄弟默契感很强,在劳瑞一个眼神后就直接选择了逃跑。

“老大他们明显不是对手,他们能给我们拖点时间让我们顺利脱身就好,我们兄弟两个会感谢他们一辈子的!”劳瑞眼中充满了冷漠。

“可是…”

“没有什么可是,老大不是说了吗,我们都是兄弟,他们能为了我们兄弟的前程死在那里是死得其所!”

听到自家弟弟这么说肯特叹了一口气。

“前面就是卡列尼城了,只要进了城就算是成年黑龙也无法奈何我们了!”劳瑞看着远处的城墙说道。

“那就快点!”

两人迅速出了森林向着近在咫尺的城墙跑去,他们看到了很多一起在进城的雇佣兵,心中顿时松了一口气!

但是随着一声龙吼声响起来,两人的大脑瞬间一片空白。

无边的龙威彻底震慑住了两人!

等他们回过神来已经晚了,巨大的双翼似乎遮蔽了整个天空。

远处的城墙上此起彼伏的警报声响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