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您的位置 : 首页 > 美文同人 > 吞噬世界之龙:从重生为黑龙开始

第 10 章 黑龙娘的做法

发表时间: 2022-11-15

肯特看着天空中的成年黑龙已经吓傻了。

但是劳瑞的反应很快,他将汉娜从网兜里面取出来,随后跪下惶恐不安的说道:“尊敬的黑龙之母,我们不是有意冒犯,请您息怒!”

黑龙娘并没有去接汉娜,她张开自己的血盆大口一口咬下去在劳瑞绝望的声音中将其活吞了下去。

一旁的肯特想要去汉娜那边抓住她威胁黑龙娘,但是黑龙娘的速度极快。

一瞬间肯特连惨叫声都没有发出就被咬成了两截。

其实她一口酸液下去两人就尸骨不存了,但是黑龙娘很享受这种杀戮方式。

她没有理会脚下还脑袋一片懵逼的汉娜,而且将目光投向了远处的城墙。

此时卡列尼城墙上面的士兵早就因为惊吓乱作一团。

“快快快!”

“魔晶炮准备!”

“弓箭手呢?快点!”

“巨蝎驽准备发射!”

“法师在哪里?”

……

黑龙娘嘲讽的看着这一切。

“愚蠢而又脆弱的人类,怎么会明白真龙的力量!”

黑龙娘飞了起来,她就像一个王者俯视着自己的领地一样看着卡列尼城。

在五色龙的眼中类人生物也只是驼兽或者虫子而已,他们坚信自己对于世界来说就是天生的统治者。

所以这个世界上的财富都是他们的。

“放箭!放箭!”

城墙上的指挥官见此急忙下令道。

早就紧绷着神经的士兵们瞬间放开了手中的弓弦。

无数的箭矢夹杂着几支附魔后的巨蝎驽向着天空中的黑龙娘射去。

黑龙娘双翅用力一震就形成了风暴,除了几根巨蝎驽之外的所有箭矢都倒了下去。

几根巨蝎驽箭被黑龙娘随手折断,随即黑龙娘飞到了城市上空看着地面上露出了残忍的笑容。

锥形的酸液从黑龙娘的口中喷出来后迅速的扩散开来,卡列尼半个城区如同下了一场酸雨一样,瞬间哀鸿遍野。

“啊啊啊!”

“救命啊!”

“谁来帮帮我们!”

无数战士的惨叫很是瘆人。

这时一片白色的光芒闪过,一个身穿白色法师袍手持法杖的中年男人飞到了黑龙娘不远处。

他正是卡列尼城的城主,八级光明系法师里奥!

此时他脸色难看的看着这一幕,不是有停战协议吗,这只黑龙又发什么疯!

“伟大的黑龙女王,您难道忘记了和我们的协议吗?”

“哼,你们人类果然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德尔王国居然胆敢派人来偷取我的孩子!”

黑龙娘愤怒的说道,当然究竟是不是因为这个而愤怒那就不知道了。

“伟大的黑龙女王,这从何说起?”里奥疑惑道。

“那这是什么?”黑龙娘指着地面上一副傻不拉几样子的汉娜质问道。

“这……”

看着汉娜身上那明显出自专业雇佣兵团的手法里奥脸色变得难看起来。

这是哪个傻逼偷雏龙的?

你特么偷就偷吧还被发现了,被发现了就算了还被追上了!

“黑龙女王,这一定是个误会!”里奥脸色很快镇定了下来。

“人类,你是在侮辱伟大的真龙吗?”黑龙娘怒吼一声,随之她背后的蚀骨森林中爬出了数百只生物。

有脏兮兮的兽人,还有恶心的鳄鱼,甚至混杂着一些恐狼和巨蟒之类的玩意儿。

远处躲在树丛中的萨隆看着这一幕,他知道这应该就是黑龙娘的眷属了。

呵!

真没牌面!

但是在里奥和卡列尼城中的人眼中这意味着这头狡诈的黑龙要发疯了。

“黑龙女王,您要我们付出什么样的代价才可以回去呢?”里奥尽管内心很是难受,但是不得不说道。

“愚蠢的人类,你们以为我是谁?”黑龙娘冷声道。

里奥顿时头疼了,看来这次得付出不小的代价了。

这家伙的胃口可不好满足,这些应该化作尸体的五色龙!

萨隆其实也看出了黑龙娘似乎也在忌惮什么,这次似乎仅仅就是为了借题发挥而已。

他默默的退了回去,接下来就跟他没有关系了。

萨隆没有回去龙穴,而是走到了距离龙穴不远处的一处山谷中。

这是之前汉娜说的想要和萨隆一起筑巢的地方。

萨隆不知道周围魔兽到底多不多,但是他挺喜欢这个地方的。

有水还有树木,周围都是泥土的味道,土元素异常的浓郁。

他打开了来自那个土系魔法师的魔导器,开始仔细查看里面的东西。

金币粗略数了下大概有个三百多枚,银币几十个,还有一些宝石之类的。

最重要的是还有一些魔法卷轴和一些土系魔法书本。

文字是用大陆通用语写的,对于黑龙来说没什么难度。

土系初级魔法,土盾(防御系),土刺术。

土系中级魔法,地灵束缚,还有泥沼术,大地脉动(探查术)。

土系高级魔法,地震术,大地的母亲(恢复系),迟缓术(降低敌人移动速度)。

好家伙,这个魔法师真富裕啊!

萨隆感觉自己可以做一只土系巨龙了,他有土元素亲和,学习起来应该不会太过困难。

他可不是这个世界的土著五色龙,看不上人类的一些东西之类的。

真龙就是魔武双修,他们靠着时间的堆积就能变得强大为什么还要花费一些时间去学习什么魔法呢?

有那功夫睡觉不好嘛!

他先从土刺术开始学习,根据魔法书上面的说明开始构建自己的法术模型。

在他的视角中这种土元素光点就如同一个个调皮的小孩子一样围在自己身边。

随着萨隆精神的调整法术模型迅速被建造完成。

砰砰砰~

三十几根庞大锥形地刺从地底下穿刺而出充满了震撼。

而萨隆感觉这个法术似乎也不过如此,首先就是发动速度太慢了,对于有些反应速度比较快的生物来说根本构不成任何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