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其他类型 > 综盗墓:刚穿越就被小哥公主抱了

第1张流星许愿,意外穿越

发表时间: 2022-11-19

“站住,别跑!!狗日的钢蛋,踏马又偷道爷的包子!!信不信道爷把你炖了吃肉!”

郁郁葱葱的山林之中骤然响起了一道暴怒的声音,接着就是一阵的人吼狗叫,给这寂静的山峰带来了些难得的活力。

经过一番追逐之后,身着一身蓝白色道袍的君陌终于成功捉住了那只偷他包子的二哈,只是此刻二哈早就已经把那包子吞吃入腹,连个渣滓都没给他留下。

君陌整个人泄气的一屁股坐在了地下,看着他体型健硕,黑白相间的狗子,心下止不住的后悔,他当初为什么要手欠!!

养什么不好,偏偏养二哈,结果这狗虽然不拆家,但是!!这狗跟他抢食啊!

本来这三清殿的生活就不怎么样,养活他一个人都有些艰难,结果现在还要多上一条狗,一条胃口十分大的狗!

这就导致了君陌原本还能吃饱的肚子现在经常性的饥肠辘辘。

而今天君陌本来打算躲着狗子,自己偷偷的蒸上一笼包子,给自己改善一下生活,结果他这边包子刚蒸好拿出来,还不等他吃上一口,这狗就不知道从哪里蹦了出来,一口就把他手上的包子给叼走了。

速度之快动作之稳,那简直就是如同操练了百八十遍一样,熟练无比。

甚至于那狗在叼走了包子之后,还特别欠的回头朝着君陌露出了挑衅的眼神,气的君陌差点给它表演了一个原地飞升!

这谁能忍?君陌肯定是忍不了的,看着那二哈远去的背影,拔腿就追了上去。

*

看着二哈那胖乎乎的身子,君陌的幽怨都快凝成了实质:

“破狗!臭钢蛋,这可是道爷最后一笔钱了,自从养了你之后,道爷我就没吃过肉了,你说你有啥用!”

一边说,君陌一边用手狠狠的揉搓着狗头。

就在君陌逮着狗教育的时候,君陌余光之中,猛然发现天空之中划过了一道流星,于是连忙把狗往自己身边拉了拉,嘀嘀咕咕的就开始许愿:

“老天爷哎,让我赶紧暴富吧,再不行得找个提款机也行啊!!让这狗子聪明着点儿,别老跟道爷抢食啊!”

就在他许完愿之后,天空上的那颗流星的轨迹似乎偏了偏,朝着一人一狗的方向坠落而来。

这让还想教育一些狗子什么的君陌浑身的汗毛瞬间就炸裂了起来,这好像是被什么绝世猛兽盯上了一般。

而原本还死皮赖脸蹭着君陌撒娇卖乖的狗子也是不安的在原地转起了圈,尾巴慌张的晃来晃去,都快转成了风车,口中也是汪汪汪的对着空中叫个不停,明显的狂躁不安。

在看到狗子这样的反应之后,君陌也顾不得继续教训它了,拽着他脖子上的项圈,就赶紧的往回跑,虽然不知道这股危险感是哪里来的,但跑就对了。

只是还不等一人一狗跑出去多远,一道炽烈的光芒就笼罩住了一人一狗,约莫过了半分钟左右,那光芒逐渐消失不见,连带的原地的一人一狗也没了身影。

*

再一次睁开眼后,君陌只感觉自己身旁风声烈烈,狗叫声尤为凄惨。

而且身体有着严重的失重感,就好像是从什么极高的位置往下掉一样。

等他反应过来之后,看着面前那瓦蓝瓦蓝的天空,那是一群草泥马飞翔而过!

他不过就是追个偷包子的狗而已,莫名其妙就感到一阵危险,然后又莫名其妙的被一阵光包围了,再然后就失去了意识。

再次睁眼,他竟然是在半空之中往下掉!!

这踏马,他是挖了谁的祖坟吗?居然这么倒霉。

而且狗子还在他手上,在有了这么一个50斤的坠子,君陌觉得……等他落地之后一定是一堆肉泥,骨头渣子都不一定有什么囫囵的。

就在他绝望的闭上眼睛之时,却猛然听到下方有人喊:

“三叔快看,天上的那是什么?为什么还有狗叫?”

听到那青年的声音之后,那个被称之为三叔的人也跟着那青年抬头往天上看去,却猛然发现,那根本不是什么别的东西,而是一个活生生的人带着狗正做着自由落体动作。

而且落点似乎正是他们的驴车……

啥也没多想,那人就反应飞速的伸手拽住了开口的那个青年向着驴车下面滚了出去。

而在半空之中的君陌努力带着狗翻了个身子之后,也看到了下方的情况,连忙开口喊道:

“下面的兄弟,赶紧跑啊!!别一会被我不小心砸成了肉酱,或者是溅了一身的血,我跟你说下去之后我可就没了,不负责任的啊!!

另外,救命啊啊啊啊啊!!!!!”

前半段是他好心的提醒,后半段却是他不愿意接受现实的求救。

不过君陌自己也知道,虽然他不知道是从什么高度落下来的,但是以他现在这个下架速度的话,基本上是没啥活下去的希望了,之所以喊救命,不过是给自己找个安心罢了。

但令他没有想到的是,在他喊完救命之后,一直在与驴车上安静坐着的连帽衫青年却猛然抬起了头,露出了那张面色淡然,却十分帅气的脸庞。

在君陌难以置信的目光下扎了个马步,随后伸出了双手,把做着自由落体动作的君陌给牢牢的接住,抱在了怀里。

只是巨大的惯力带的他把脚下的驴车踩了个对穿,木板成了碎片,整个人掉在了驴车底下,发出了一声闷哼,与此同时驴车的前方也传来了一声闷响。

而原本都觉得自己必死无疑的君陌再被暴露一个温暖的怀抱之中后,整个人都是懵的,半晌都没有能反应过来。

直到那人把他放在了地上之后,君陌这才慢慢的回过了神,对着那连帽山青年就行了一个道礼:

“多谢这位兄弟的救命之恩,若不是你的话小道士我可就没命了,太谢谢你了。”

说着这话的时候,君陌激动的差点都泪流满眶了,鬼知道他在醒来之后发现自己在空中自由落体的时候内心有多慌。

还好他福大命大,遇到了这么一个好人把他给接了下来,不然他现在就要和狗一起共赴黄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