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其他类型 > 综盗墓:刚穿越就被小哥公主抱了

第2张穿越了,还是小说世界

发表时间: 2022-11-19

然而在他道歉之后,救他的那个小哥确实脸色仍旧淡然无比,只是十分淡定的把腿从那一片狼藉的木头碎屑之中抽了出来,看着那已经不能在坐的驴车陷入的沉思之中。

在看到面前那人从这一堆废墟之中抽身而出之后,君陌也跟着从那里面走了出来,安抚的拍了拍自己的小心脏之后,突然就想起跟自己一起穿越的狗子。

于是便在四下搜寻了起来,最终君陌在拉车的驴身上找到了昏厥过去的二哈,把狗子提溜下来之后,君陌伸手摸了摸那驴子,发现已经没气了之后脸色顿时一苦。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在半山腰之中突然就跑到了半空还来了个自由落体,但是砸坏了人家的东西,那肯定是要赔的。

可……他现在连自己吃饭都难,拿什么给人家赔哦?

总不能跟人家小哥说:“小哥啊,救命之恩无以为报,再加上还损坏了你这么多东西,要不我以身相许来抵债叭?”

这也太丢人了吧!!

正在他纠结要怎么赔偿的时候,之前拉着那个第一时间发现君陌的青年第一时间就躲出去的,那个被称作三叔的人上前两步,一双精明的眼睛在他身上打量了一会儿,开口问道:

“这位小兄弟是哪里人?又为何会平白无故的出现在高空之上?这里也没有什么悬崖峭壁之类的啊?”

听到他这么问之后那个看着十分文秀乖巧的青年也把目光投注了过来。

而君陌在听到那中年人的问话之后也是愣了愣,因为他们的穿着打扮似乎……是2000年左右的时候流行的东西,再加上他出现在空中之时,那离奇的现象,君陌对于自己的现状也有了一个大致的猜测。

但眼下最为重要的问题自然是回答这个人的话,简单拾掇了一下自己微微有些凌乱的衣服之后,君陌伸出一只手道:

“这位先生你好,在下昆仑山三清观道士君陌,很高兴见到诸位,不知如诸位何称呼?”

虽然不知道现在可能穿越的是什么地方,但是只要还是华夏大地,那么昆仑山就一定存在,至于三清殿到底存不存在这就无所谓了,反正搪塞过去的借口有很多不是?

听到君陌的自我介绍之后,三叔的眉头就皱了起来,这人只是说了他的名字和道观来历,并没有回答他另外两个问题,而且这昆仑山距离这里那么远,就算想要求证一时半会儿的也是不行。

出现的方式又如此奇怪,而且还是在他们前往鲁王宫的必经之路上,这让三叔不得不多想。

然而相对于老谋深算的无三省,无邪却是没有这么多的顾忌,好奇的上前两步追问着,刚刚的疑问:

“这位君道长,你还没说你刚刚为什么会从天上掉下来?难不成你真的是传说之中的修道之人?然后御剑飞行的时候不小心掉下来了吗?”

听着无邪的问话,君陌又用余光瞥了一眼那个首先上前盘问自己的中年男子眸子之中的打量,和几人身后脸颊之上有道疤,全身上下都弥漫着浓浓煞气的男人凌厉的目光。

君陌就知道他今天要是不交代出来点什么的话,估计就要跟这些人做上一场了。

若说打架的话,他其实也并不怕的,毕竟他在道观之中待了这么些年,也不是白待的。

收他为徒的师傅是一个真正的大师,教了他很多东西,尤其是在风水测算和打斗方面,更是把自己压箱底的东西都传给了他,所以在面对这些人的时候,他是真的不怂。

唯一让他觉得有些棘手的则是之前接住他的那个青年,他的身上笼罩着一股十分特别的气息,有一股莽荒的感觉,十分古老而悠远。

并且他的身手绝对也非同一般,因为在看到他的时候,君陌下意识的就觉得这个人和自己旗鼓相当,或者是更加厉害。

更别说这人还是他的救命恩人了,他自然更加不想和这群人起冲突。

于是便开口实话实说:“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来到这里的,之前我就在蒸包子,正准备享用的时候,这只蠢狗!!就这只蠢狗窜出来把我的包子抢了!”

说到这里的时候,君陌狠狠瞪了一眼自己手中提着的二哈,泄愤的使劲晃了晃,这才又一次开口:

“然后我就出去追它了,追着追着就跑到了半山腰,然后天空划过一道流星,我就许了个愿,然后再睁眼我就在半空飞着了。

而接下来的事就是你们看到的这样了,我还特别想知道我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好端端的还出现灵异事件了!!

不过有一点,这到底是哪个山脚旮旯里面?我看着它也不像昆仑山啊,又矮又挫的,还没点儿寒风,绝对不会是我家山头的!”

那些人在听到君莫的解释之后,满脸的都是不信,可想到这人在出现之时的古怪,好像他这么说的还真有点道理的样子。

正在众人努力接受他所说的那些事情的时候,就因为听到这人在嫌弃这边的山太矮,还没寒风,并且还信誓旦旦的保证这不是他家的山头。

这让一众人就十分的些无语了。

最终还是无邪最为单纯,在看到君陌是真的对这里一点都不了解之后,便三步并作两步来到他的身边,十分热情的和他介绍了一下众人的名字,随后又十分细心的跟他说起了现在众人所在的地名和地域。

虽然他也有点不信这些怪力乱神的说法,但是君陌出现的方式也实在太过奇特了,让他也有点半信半疑起来。

而且无邪介绍完所有人的名字之后,君陌只觉得他们的名字好熟悉,好像之前在什么地方见过一样。

努力回想了好一会儿之后,君陌这才想起来,这不就是他之前下山采美的时候,听那些个小女孩嘴中嚷嚷的小说主角吗?

好像听他们说,这本书里面有三个主角,而且好像还是盗墓题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