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其他类型 > 偶像影帝是我的小助理

第 3章 她心中的那束光

发表时间: 2022-11-20

“不会了啦。”都已经成为习惯了,又怎么会腻呢?

后半句话,叶弥只敢自己在心里暗暗的说。

叶弥身边的人都知道宋晞曜是她的偶像,但却不知道,那是照亮她人生的一束光,更是自己想要成为一名优秀记者的初心。

她想,有一天能够光明正大地站在她的身旁,成为能与他相配的人。

叶弥不和其他人说不是怕被他们笑话,而是觉得现在的自己还不是很优秀,只能将这个秘密深深地藏在内心深处。

但现在不一样了,自己已经成功入职Z台,梦想又近了一步,快了快了,叶弥在心中暗暗鼓励自己。

“我们接下来去哪里呀?”蓝岚随意地问,“去买点衣服吧,等会再去做个头发,新的一天我要从头开始!”叶弥激奋地喊道。

“行吧,那你做头发的时候我去按摩一下吧。到时候时间应该刚刚好。”

“好!”

不知不觉两人挑衣服就挑了两个小时,看到时间,两人赶忙去了理发店。

过了两个半小时才完成。

“很不错嘛,更像个职场白领了。”

看到叶弥的新造型,蓝岚忍不住地赞叹。

“没有办法,天生丽质,我,怎么样都好看呢。”叶弥毫不犹豫地开始了自夸。

“行行行,人家你天生丽质,可真是让人羡慕呢,宋晞曜见到你,一定会陷入你的美貌不可自拔。”

“行了行了,时间不早了,快送我回家吧。”

听到蓝岚的话,叶弥竟脸红了。

“我等会有事,把你放到小区门口就先走了,你和叔叔阿姨说我下次再去拜访他们。”

“行。”叶弥当然知道她不是真的有事,但也不好戳破。

“那我走了哦”

“好的,拜拜,我看你走回小区我再离开。”

“行。”

说完,叶弥也便毫不客气地直接走了,相处多年,两人都不太在意这些小事。

进了小区门,叶弥回头看了看,发现蓝岚果然还没有离去,只好挥了挥,示意她可以离开了。

蓝岚看到,闪了一下灯,便发动离开了。

没有五分钟,叶弥便回家了,她的爸爸,妈妈和哥哥听到她换鞋以及开门的声音,都走到了门口。

叶弥一进门,便看到所有人的目光都在自己身上,每个人都非常的激动、开心。

叶弥赶紧扔下手中的购物袋,跑到爸爸妈妈的怀里。

“我通过了,是不是很优秀呀。”

“是的是的,我们家女儿最优秀了。”

“我叶靖的女儿肯定不会差的。”

“弥妹儿真棒,哥哥已经提前准备好为你庆祝的礼物了。”

听到家人的鼓励,叶弥很是感动。

“好了好了,我们先到餐厅吃饭吧,峯哥记得把妹妹买的东西先放到客厅。”知道女儿在外边呆了一天的凌薇连忙开口。

“好呀,那就辛苦哥哥啦,我等会有惊喜给你哦。”叶弥朝叶峯抛了个媚眼,又继续说:“爸爸妈妈,我和你们说,今天……”

“哦,还是这样?”

“对呀,而且。”

三人聊的热火朝天,已经忘记了大明湖畔的叶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