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其他类型 > 偶像影帝是我的小助理

第4 章 兄妹二人狂吃狗粮

发表时间: 2022-11-20

到了客厅的叶峯看到热闹的三人,也不自觉地扬起了微笑,“有什么事让你们这么开心?也和我说说呗。”

“噢噢噢,是这样……”叶弥毫不厌烦地又讲了一遍。

“这样呀。确实挺有趣的。”听完,叶峯也觉得很不错,一看表,心想,不好!“先不聊了,我都忘了我还炖了鸡汤在锅里,我先去端,要不该糊了呀!”说完便向餐厅跑去,边跑还边说“你们等等我,我出来我们再一起聊。”

过了五分钟,叶弥便闻到了鲜香味,回头一看,是哥哥将炖好的鸡汤推出来了。

“你们快尝尝味道如何?”

“很不错,比你爸爸做的好吃多了,老叶,你可要向儿子多学习学习。”凌薇率先开口。

“是是是,凌女士说的对,儿子,你休息这几天可要多教我做几道菜。”听到老婆的话,叶靖连忙同意并附和。

“知道了,您二位都啥时候了,还秀恩爱,我和妹妹已经吃够狗粮了,是不?妹妹。”

沉浸式喝汤的叶弥正要回答,却不想被凌女士抢先了。

“不想吃我们两口子的狗粮,你们倒是找个对象去呀,一个两个的都不小了,一个另一半也没有带回来过,不想吃我们的,就赶紧自己找一个呀,实在不想自找,爸妈可以找人给你们介绍呀,我和你们说,前两天,你王姨还推给妈妈…”

听到话头不对,叶弥赶忙开口“哇,哥,你的厨艺又进步了哎,这次的可比上次好喝多了,妈,你快再多喝点,凉了可就不好了呢。”

“是的是的,妈,您先喝。”

看到一双儿女这样的反应,叶妈有点无奈,“好呀,叶靖,你看看你的好闺女好儿子,油嘴滑舌的,肯定都是跟你学的!”

“是是是,坏的都是跟我学的,好的都是跟你学的,行了吧,这两孩子也真是的,不想吃狗粮,也不想找对象,一天天的,也不知道想干啥呢。”

叶爸听到老婆大人语气有点不对,连忙去安慰,还不忘给两个孩子使眼神。

兄妹二人相视一笑,果然爸爸还是这么的没有原则。

(此时,一群乌鸦从二人的头顶飞过)

笑话,我这不叫没有原则,我这是爱老婆,这是叶爸爸的原话,但叶弥他们知道爸爸只是不想被妈妈赶出房间,一个人睡书房而已。

说完这个话题,四人又聊了许多其他事情,不知不觉便夜深了。

“行了,行了,时间也不早了,弥儿明天还要上班,峯哥也才刚回来,张妈也因为家里孙子生病提前回家了,今天就让爸爸洗碗吧,我先洗澡看小说去了。”

呵呵,是的,你没有看错,凌薇虽然是一所高校的历史老师,但却十分的爱看小说,尤其是霸道总裁爱上我这种类型的(难道这就是能找到叶总裁的秘籍?姐妹们快学起来!),毫不夸张的说,凌女士可是各大阅读网站的黄金VIP。

“保证完成任务!对了,弥儿你明天上班是自己去,还是要爸爸或哥哥送你去呀?”听到要干活的叶爸依旧非常快乐,还不忘询问明天叶弥要如何去上班。